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三十一 白起面临的棘手问题

二百三十一 白起面临的棘手问题

    不过,即便那些个士兵没有了解到这次任务的详细情节,白起也对那个话痨的特战队员进行了处罚。

    于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中都城军营内的士兵都能够看到一副奇怪的画面,一个身穿特战队服饰的战士站在操场正中央不停地背诵军规军纪,或是背诵各种类似营房条例的规章制度。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之外,他总是会出现在哪里,让众人想不注意到他都难。

    而这个人,赫然就是那个把特战队任务公之于众的话痨特战队员,他们名字叫——申龙。

    不提这个因为一个处罚而火了的人。却说那些个被沃伦·巴菲特的死相吓住的一群使团成员,在经过了三十多分钟的缓冲期后,这些人也渐渐地从恍惚中回过神来。而这一群人中最先回神的就是那个沃伦·巴菲特的心腹了。

    他看着沃伦·巴菲特那没了头的尸体,脸上的神色变了又变,最后像是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一般,咬着牙跑到了他的驮兽旁,翻身而上,驾驭着驮兽便向鲁斯尔王国的方向奔去。

    “他…他这是干什么去?”此时,又一个回过神来的使团成员不自觉地开口问道。

    “赶着回去给他主子家报丧呗!唉!这沃伦·巴菲特一死,鲁斯尔王国怕是又要迎来一次大的动乱。”另一个回过神来的使团成员答道。答完还不忘感叹一下未来的时局。

    “好啦!大家都别说那些没用的了!都各忙各的吧!另外,赶紧过来几个人帮忙处理一下尸体吧!总不能就这么放在这里不管吧!”有一个使团成员站出来说道,他真是这个使团的副团长。

    现在沃伦·巴菲特这个正团长已经挂了,这个副团长自然也就是这里官职最大的了。所以众人在听了他的话后,也再没有谁议论了,都开始各忙各的。而离着尸体最近的几个团员则有些不情不愿地走出来,和这个副团长一同收拾起沃伦·巴菲特的尸体来。

    整个过程中,这个副团长看着沃伦·巴菲特尸体的眼神都有些不对,如果有人可以去细看他的双眼就会发现,此时他的双眼中居然有着一抹莫明的光华在不停地闪现着。

    鲁斯尔王国使团这边的情况基本恢复了正常。而华夏帝国那边却是又出现了新的状况。

    白起刚刚听完了特战队的汇报,并将那个话痨给处罚了,便又有一个士兵跑进来向他汇报了一个新情况。

    “你说什么?那些维摩歇城的士兵不听号令?”听了士兵的汇报,白起双眉微微皱,再次确认道。

    报信士兵点了点头,道:“是的!我们军士长吴起打算让他们进入军营接收整编,结果他们却说自己是艾米丽雅大人的私兵,不接受我们的整编。”

    “哼!我就猜到会这样!这些维摩歇城的老兵根本就没有办法快速地融入我们帝国的军事序列,这次能够帮助咱们那也是在艾米丽雅的指挥下才办到的。如果没有艾米丽雅在,他们怕就是一群流氓混混!”白起嘴上说着,心里却在想着对策。

    虽然,正如白起所说,那些个维摩歇城的老兵一个个都是兵油子。但是他们的实力高啊!至少比现在华夏帝国的大部分士兵的级别高出不少。如果能够将这股力量纳入帝**事序列,那对于帝国来说绝对是一场大丰收。最起码以后再有像昨天那种规模的虫族攻城,他白起是不用太担心了,完全就是来多少收多少啊!

    然而,那个报信的士兵却是不知道此时白起心中的想法,还在那里提着自己的军士长抱不平:“将军,你不知道!这些家伙太气人了,那张嘴说出来的话简直不想是人说的。他们说什么咱们帝国根本不配他们城主投靠,就连小小的一股虫族攻击都抵挡不住,还需要他们去帮忙!还说,要不是他们城主看上了那个小白胖子,他们的城主才不会来到咱们帝国这个又穷又破的地方呢!城市连个魔法防御阵都没有,士兵一个个实力还那么差!还有还有!他们…”

    “好了!你下去吧!这些家伙的问题我会想办法解决的。”白起实在是有些听不下去了。如果不是那些家伙的实力确实是不错,他现在都有种将他们都给活埋的冲动了。

    而等那个报信的士兵离开之后,白起却又头疼起来。

    确实,就如那些老兵说的那样,华夏帝国这个新生帝国还是有着很多不足之处的。就比如对方说的那个城市防御阵法,这种在黄林星上已经基本普级的阵法,现在华夏帝国就没有。

    虽然,白起可以借口说他们能够靠着辅助型机器人这种大杀器将那些敢于入侵华夏帝国的敌人都消灭在城墙之下。但是,这种借口说出来是很酷,可是那不过就是个自欺欺人的借口罢了!根本就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像这样的问题华夏帝国还有很多。

    比如士兵的实力都很低,而且普遍没有修炼方式,所有的实力都来源于游戏之神赋予的游戏属性。说白了就是一群空有内力,没有武功招式的二愣子。这就让这些士兵的实际战斗力大大折扣,根本没有达到和他们实力相匹配的高度。

    再有就是,华夏帝国士兵的远程攻击力几乎没有。一个个士兵都只会近战的一些本事,你即便给他们分配了弓箭,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射。而且,这些家伙一个个还很排斥使用远程武器。他们现在最向往的居然是能够驾驶一架辅助型机器人冲到虫族堆里去大杀四方。在他们看来,那样的战斗才是男人的浪漫!

    对于这些个问题,白起都是一筹莫展。虽然,这次特战队得首次任务让他找到了军队的一个发展方向。但这条路到底好不好走,他还需要再试试。却是不能用来解决眼前的这件事情。

    想来想去,白起发现还真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如此,看来也只能是自己出去,用自己绝对的实力压制,让那帮桀骜不驯的家伙闭嘴了。

    下了这个决定后,白起立刻便展开了紧皱的眉头,然后一脸严肃地走出了自己的营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