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三十七 大家都尴尬的话题

二百三十七 大家都尴尬的话题

    等到三人都吃完了,葇便按照刘莽的吩咐将小云云领到了宫殿会议室。而此时,刘莽却是早就在那里等着对方了。

    “小云云见过陛下!”小云云一看到坐在首位的刘莽,立刻便满脸堆笑地对着刘莽拱手道。

    “嗯!坐下说罢!你的那个婆娘又给你派了什么差事?”刘莽摆手让其坐下,同时出言调侃道。

    对于刘莽的调侃,小云云丝毫也不在意,而是笑着点了点头。然后一边找个离刘莽近的位置坐下,一边解释道:“哪有!只不过是她在家里待到时间有些长了!感觉太闲了!想要出来活动活动!”

    “那就让她出来活动呗!我也没有限制她的行动自由!难道你私自给她软禁了?打算金屋藏娇?”刘莽对于小云云要表达的意思知道的清清楚楚。不过,他就是不接对方的话,在那里插科打诨道。

    小云云对此也没什么办法。谁让刘莽是皇帝呢!在华夏帝国内,只有对方让别人好好说话的,就没有人敢对着他说:“你给我好好说话!”

    所以,小云云只能实话实说道:“陛下,您看是不是给艾米丽雅安排个职务,也省着她呆在家里闷得慌。”

    “哦?她待在家里闷吗?难道你没有把人家陪好?”刘莽继续装傻,他瞪着一双眼睛看着小云云,道:“你可不能怠慢人家!再怎么说人家也是第一个投诚到咱们这里的一城之主,即便你是她的男人,也要给我悠着点儿!知道吗?”

    “呃!”见刘莽一直在那儿东拉西扯,就是不接自己的话茬,小云云是真的没招了!于是,逼不得已的他只能是闭上嘴巴!坐在那里就用他的那对小眼睛盯着刘莽看,就那么看。

    这一下,倒是让刘莽有点儿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因为小云云的那个小眼神儿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让刘莽根本就无法做到无视对方存在的事情。

    于是,刘莽只好开口说道:“好吧!不和你开玩笑了!咱们来说正事儿吧!”

    小云云那个无语啊!心道:“我什么时候说我是来和你开玩笑的啦?我本来就是来和你说正事儿的。是你一直跟我开玩笑好吧!”

    然而,表面上,小云云要摆出一副“嗯!您说得对!”的表情,一脸贱笑地看着刘莽,等着对方的下文。现在,他是不敢再开口了,生怕对方又以为他在和对方开玩笑。

    见小云云不开口,刘莽知道自己没什么推脱的理由了。于是神情一怔,严肃地说道:“说到你的艾米丽雅,我就要说说了!你说她既然都打算投靠咱们帝国了,那为什么还要捏着她的那些士兵不放呢?这不是白起将军有本事,她的那些士兵都快成咱们帝国里的一霸了!这事儿你知不知道?”

    “呃…”听刘莽问起这个,小云云不能再装哑巴了。可是,他又能说什么呢?

    说知道?那小云云敢肯定刘莽会问:“知道你还不管管?你这个当家的是怎么当的?还是说,艾米丽雅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你的授意?你是有着什么其他的企图?”

    到时候小云云那就比较尴尬了!他现在哪里是什么当家的啊?艾米丽雅在家里那就是大爷一般的存在,他每天忙完工作回家,那都是毕恭毕敬的。就这还敢授意艾米丽雅做事情?做梦啊?至于自己有什么其他的企图?天地良心啊!自己可是绝对终于皇帝陛下,忠于华夏帝国的,怎么可能有什么其他的企图?那是污蔑!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真的不是当家的。在家里面,除了享受,一切的事情都是他小云云的事儿,和人家艾米丽雅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关键是,如果对方让他碰也就不说什么了!毕竟也算是自己的女人了,宠一点没什么的,自己高兴就行。

    可是,特么的对方到现在都不让自己碰一个手指头这怎么说?说这是自己请回家的一个祖宗?那到时候对方会不会让艾米丽雅离开他的住处,另外给安排个别的地方住?那样一来的话自己之前的努力不就全部打水漂了吗?这不行!绝对不能这么说!

    可是说不知道也不行啊!那样刘莽肯定又会问:“你一天天地和她在一起,这些事儿你都不知道?还是说,她连做这些事儿的时候都瞒着你?她是不是根本就没把你当回事儿啊?那需不需要我帮你把她赶出华夏帝国?一开始我就说了!她不是咱们帝国的人,有很大的可能你们不合适!现在怎么样?我的话应验了吧?”

    对于刘莽的这种反应小云云表示绝对不会猜错。因为刘莽曾经不一次地在他面前说艾米丽雅的坏话,还劝他应该在帝国内找个合适的的女人,而不是像艾米丽雅这种外国人。这种外国人哪怕是现在加入了帝国,她的心也不一定就会向着帝国一方。万一以后那天帝国和黑暗之神杠上了,她可能分分钟就背叛给你看。等等等等!

    零零总总,刘莽和小云云说了很多此类的话,使得小云云都不敢将他和艾米丽雅的真实情况告诉对方了。他是真怕刘莽听了后不帮忙,反而帮着拆台啊!一个艾米丽雅就很难应付了,他可不想再招惹个皇帝陛下。

    于是,左右为难的小云云居然第一次张着嘴巴回答不上刘莽的问题了。

    而另一边,刘莽见小云云在听了自己的话后脸色就阴晴不定的,却是一句话都不说,他不仅微微皱眉,知道这里面可能有什么他不了解的事情。

    只是,这叫他怎么问呢?

    问对方你不是不有什么难言之隐?

    这应该会引起对方得误解吧?

    要不问对方的夫妻生活是不是不和谐?

    呃!效果和第一个应该差不多!

    那…算了!还是跳过这个令人尴尬的问题吧!

    刘莽这样想着,便又开口说道:“好吧!不管这事儿你知不知道,但这就是事实。所以,短时间内,最起码在白将军将那些原维摩歇城老兵彻底驯服之前,你的艾米丽雅就只能乖乖地在你家里呆着。呃!当然了也是可以出来溜达的,只要身边有你陪着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