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三十八 坏消息后的好消息

二百三十八 坏消息后的好消息

    “可是…”听了刘莽的这个决定,小云云终于是憋不住了,开口打算再争取一下。

    然而,刘莽却是没有给他丝毫的机会,直接开口打断道:“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除非她能够成为游戏之神的信徒。”

    “…”这下,小云云是真的没话可说了。

    确实,就如刘莽说的那样,艾米丽雅这个女人应该是有问题的。因为,她在来到华夏帝国之后,便一直想要获得帝国内的权力。可是,帝国公民所需要履行的义务她却是从不去履行。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不信奉游戏之神。

    现在的华夏帝国,可以说几乎都是游戏之神的信徒。就算还有的极少数不信奉游戏之神的人,那也都是最近才刚刚选择加入华夏帝国的。而且,他们肯定都是一些其他神灵的虔诚信徒。不然,就游戏之神的那些信徒所获得的那些个好处,就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抵挡的住的一种致命诱惑。

    谁见过哪个神灵给他的信徒提供打怪就能升级的变态福利吗?游戏之神就给!谁讲过哪个神灵给他的信徒提供可以互相远程通话的便捷福利吗?游戏之神就给!谁见过哪个神灵给他的信徒提供货币存储、转账、支付等便利的金融福利吗?游戏之神就给!等等等等!

    可以说成为游戏之神的信徒后,好处那是杠杠滴!

    这种好处别说刘莽这个来自地球的人以前没有享受过,就是那些黄林星土著,那都是听都没有听说过。那些个本土神灵,他们为信徒做的唯一两件事也就是灾荒之年分发一些免费的食物,让他们的这些个信徒不至于饿死;平时为那些生病的人免费治病,让他们不至于病死。至于其他的,那些个神灵就不管了!反正那些都不影响他们从这些信徒身上收割信仰,何必还要额外花费信仰之力给信徒提供那些对收集信仰没什么用处的东西呢?

    所以说,不管是从黑暗教廷控制区来的人,还是从黎明教廷控制区来的人,基本上在选择加入华夏帝国之后,都是第一时间便由各个辖区的居委会成员带着去神的门口叩拜,选择信奉游戏之神。

    而选择信仰游戏之神所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说起来都有些太过随便了。

    只要那些想要信奉游戏之神的人到神殿门口拜上一拜,然后口中念念什么“游戏之神我虔诚地信奉你”之类的祈祷词,他们就会立刻成为游戏之神的信徒,得到信徒所拥有的一切福利。而如果你在那里念了很多遍,很多种祈祷词却都没有成为游戏之神的信徒,那么带你去的人就会告诉你,你的内心并没有归属于华夏帝国,所以神灵不收。

    对于这个评语,那些没有成为游戏之神信徒的人没有一个敢于反驳的。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

    而那些人之所以知道对方不被游戏之神认可的原因,那自然是刘莽告诉他们的。而这个消息,也是刘莽亲自从游戏之神那里问出来的。所以,基于这种情况,华夏帝国的各个部门便都制定了一个收人的最低门槛,那就是对方必须是游戏之神的信徒。否则,不管你有多优秀,也不收!

    而艾米丽雅,便是这种情况。

    当初,在艾米丽雅刚刚从维摩歇城过来时,小云云便带着她去神殿了。结果,情况就是不管艾米丽雅怎么念诵祈祷词,她都无法成为游戏之神的信徒。这,也算是给小云云敲醒了警钟,让他那狂热的心降了降温。

    虽然,后来小云云还是选择了让艾米丽雅留在他的住处,打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化对方。可是,现在看来却是效果甚微。

    那边,刘莽见小云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于是便话锋一转,安慰道:“好啦!别在那儿摆出一副哭丧脸啦!虽然她的心没有归你,但是人不是已经和你住一起了吗?你只要努努力,或者用些手段,她的**你还是可以得到的。这也算是一种收获了,可别不知足啊!”

    “…”听了刘莽这安慰的话,小云云觉得,还不如没听到呢!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还得不到心,得到**也是一种收获,这是人……呃!不!这是正常人能够说出来的话吗?这绝对是嫖客才会说的话!

    确定了刘莽的隐藏身份后,小云云也就不再纠缠这件事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相反,另一件事说起来倒是很开心,也是小云云这次找刘莽要说的第二件事。

    “陛下!咱们先不说艾米丽雅的事情,还是来说说赛尔城和咱们达成的一笔大生意吧!”一说起这个,小云云立刻又变得眉飞色舞起来。

    而刘莽听了这个话题,眼睛也是一亮。随即便点了点头,道:“说来我听听!究竟是笔多大的生意?”

    “四天前,咱们组织起来的餐饮部终于算是可以正常运转了。所以,我就联系上了赛尔城那边的负责人,和他们谈了关于用菜肴换取他们辅助型机器人的贸易意向。”小云云说到这里不仅激动地不能自已,只好停下来做了个深呼吸,这才继续激动地说道:“结果,对方很是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贸易申请。然后经过我和对方的一番唇枪舌战,将交换得价格定在了每一百份标准分量的菜肴交换一架辅助型机器人。每天交易一次,最多交易十架辅助型机器人。”

    说完这些,小云云又大口地喘了几口气,这才在刘莽开口之前又说道:“这四天里,我已经和他们进行了四次交易,换回了四十架辅助型机器人,全部交给了白将军,由他统一分配调度。陛下,怎么样?我做的是不是特别棒?”

    刘莽没有立刻说话,而是伸出手掌对着小云云比出一个大拇指,然后才开心地说道:“太棒了!这一下咱们军队的战斗力就提升了三分之一。有了这四十架辅助型机器人,不但以后建造各种设施速度更快了,应对起虫族的进攻也更加有把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