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三十九 白起是真忙

二百三十九 白起是真忙

    “而且,今后还有源源不断的辅助型机器人过来。到时候,咱们要担心的就不是辅助型机器人不够,而是它的驾驶员不够了!”刘莽想象着以后自己可能拥有一支全部由辅助型机器人组成的军队时,不仅半开玩笑地说道。

    “其实这一点白将军也已经想到了。所以,今后他会将培养高级职业者当成军队的首要任务去抓,尽量做到我换回一架辅助型机器人,他就能够提供出一名驾驶员来。”小云云连忙接着刘莽的话说道。

    听小云云这么一说,刘莽不仅高兴地点了点头,道:“还是白将军想的周到啊!如此一来的话,我的贡献点就有保障了。”

    “可是!想要做到这一点,白将军提出了一个难题需要我帮他解决一下。”小云云又出言适时地打击一下刘莽。

    “什么难题?你说来听听!看我有没有办法!”刘莽微微皱眉道。

    小云云等的就是刘莽这句话,于是他立刻开口道:“老白总是和我说他太忙了,又要负责几座城市的守卫工作,又要负责士兵的训练工作,还要管理军部的整体事务,一天恨不得掰成三天来用。所以,他就求我来和您说说,是不是可以给他找几个帮手分担一下。”

    “不是!这事儿他自己不能来找我说嘛?我又不是不答应他,怎么就求到你那儿了呢?”刘莽有些不明所以地开口问道。

    小云云听到刘莽这么问,不仅有些无奈地回答道:“唉!老白就是想太多呗!他怕这事儿由他说给陛下听,以后那些被陛下提拔上来的将领不感谢陛下,反而感谢他。到时候,有人就会说他实在结党营私、图谋造反了。那时陛下就不好做了!所以,他就把这事儿说给了我听,让我来这里求陛下。这样一来,以后即便那些将领不感谢陛下,而是感谢我。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我这辈子也就是个使者的命,没有什么大的发展,有了他们的感谢,我也不过是多了几个好朋友罢了,出不了什么大事儿。”

    “唉!这个白起啊!怎么整天净想着这些没用的东西?咱们帝国什么时候有过那种恶意构陷的事情了?有着游戏之神提供的游戏系统,咱们帝国还会出现那种无凭无据就乱咬人的存在吗?他是不是又把咱们这儿当秦朝了?”刘莽听了哭笑不得地说道。

    “可不是嘛!我也是那么说!可是老白就是不听。他还说,神灵未必之一都靠得住,凡是还是要都靠自己!他现在管理那些士兵的时候,都是能不用游戏系统就不用游戏系统,搞的那些士兵很有些意见。不过,介于老白在军中的威信,倒是也没有出什么事情就是了。可是,他这么艮“三声”真的好吗?”小云云有些不理解地说道。

    刘莽听了这番话后,却是陷入了沉思之中:“是啊!这样做有必要吗?神灵可是很强大的,他们也会有靠不住的时候吗?还是说,这就是白起一个人的杞人忧天?这事儿我倒是应该去和游戏之神好好聊聊,再弄一些内部情况来。”

    想到这里,刘莽便开口说道:“好啦!人各有志嘛!你总不能让所有人都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事情的。所以,咱们要抱着包容的心理去看待这件事儿。明白吗!”

    “还是您想得开!要不说您是陛下,我就是个使者呢!这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一样!”小云云直接一记马屁送出。

    刘莽受用的点了点头,然后才笑着说道:“那除了这个,你还有别的事儿了吗?”

    “没了!”小云云一脸懵懂地摇摇头。

    “那就回吧!啊!回去忙你自己的,争取给咱们帝国多弄些好东西回来。如果真掏上什么好东西,我可是会有额外奖励的哦!”刘莽满脸微笑地说道。

    小云云微微一怔!不过下一秒脸上便露出了招牌式的贱笑,点头道:“好嘞!您就瞧好吧!”说完,也不等刘莽再开口说什么,他便晃着有点儿肥的身体跑了出去。

    目送走了小白胖子,刘莽坐在那里思索了一下,随后便想到了下一步要去做什么了。找游戏之神聊天去!这好久没有和这个周扒皮聊天儿还真有点儿想他了。

    如此想着,刘莽便出了宫殿,想着神殿走去。

    然而,还没等刘莽走到神殿门口,便被匆匆赶来的白起给拦下了。

    “怎么了这是?是虫族又来攻城了吗?攻哪里?望乡城?还是中都城?”看着白起那累得微微有些冒汗的额头,刘莽试探性地问道。

    白起先是摇了摇头,然后才开口说道:“陛下!我来这里是想问问您,维摩歇城出现的那队弓箭手您有没有什么别的打算?如果没有的话,我好按照我的思路去安排他们的去处。”

    “哦!就这事儿啊!这事儿也不急啊!你怎么弄得如此狼狈?”刘莽听明白了对方的问话后,却是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反过来问对方道。

    一听刘莽这么问,白起那就是一脸的无奈。他甚至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着刘莽,期期艾艾地道:“还不是陛下你给末将的差事太多了,我这要不是有着宗师级的实力,怕是早就累垮了。现在每天处理那些事情我都是用跑得来赶路,不然每天的工作根本就处理不完啊!”

    “呃!有这么夸张了吗?”刘莽感觉自己的额头上都流汗了!这白起说得也太可怜了吧?就算是自己分派给他的工作确实是多了一点儿,也不至于多成这样吧!

    “就是这么夸张!陛下您是知道的,我白起可是从来都不说虚言的。”这次可是真给白起逼急了,居然连以往的“末将”自称都不用了,直接说自己的名字了。

    见白起如此的反应,刘莽连忙双手下按,道歉道:“好!好!是我说错话了!既然你这么忙,那我也就不和你废话了。那队弓箭手原本我是打算用来专门训练弓箭部队的。不过现在有了李继勋,他们也就没多大价值了,你就看着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