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五十六 终于联系上靠山了

二百五十六 终于联系上靠山了

    “好吧!您说!”甄奋承认刘莽说得对,于是便对刘莽做了个请的手势。他发现,也不用去什么会客厅了,就在这走廊说得了!反正他眼前的这个陛下也不在乎这些。

    “这个稍后再说,你先说说,你在玩儿什么?我在帝国霸业里找不到你,你应该不是在玩帝国霸业才是。那么,你在玩儿什么?介绍一下!正好最近我在帝国霸业里面的国家也要卖了。到时候我就去你玩儿的那个游戏里耍耍!我想,有你这个游戏之神的使徒带着,我这应该很快就能混出头来吧?”刘莽本想立刻问关于游戏之神的问题。可是却又突然对甄奋刚刚玩的游戏感到好奇,于是便压下心中的急切,遵循本心地开口问道。

    “星战前夜——晨曦!我也是刚玩儿不久,怕是带不了陛下您!”甄奋倒是也不顾及刘莽的身份,直接就拒绝道。

    然而,甄奋又哪里懂得人心这种东西的玄妙,他不过就是一个玩游戏比较在行的死宅而已。

    所以,很不幸地,甄奋的这一句话便成功地勾起了刘莽的好奇之心。于是,他心里暗自决定,等到帝国霸业里面的国家一出手,他便转战甄奋玩儿的这个星战前夜——晨曦!

    满足了心中的好奇之后,刘莽便也不再耽搁,而是直奔主题,问道:“好了!题外话说完,现在我来问你一些正事儿…现在,你还能不能感应到游戏之神的存在?或者,你现在还能不能和游戏之神联系上?”

    说完,刘莽双眼中蕴藏着浓浓的期待之色,一眨不眨地盯着甄奋看,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神主?能感应到啊!怎么?您想通过我联系神主?”甄奋有些诧异地看向刘莽,问道。

    刘莽点了点头,道:“那你联系试试!我联系不上他的了!你要是能联系上他,你问问,为什么不接我的视频通话。”

    “…”甄奋对于刘莽所说的那什么视频通话很头疼。他可是知道的,那哪里是什么视频通话那么简单啊!那就是一次次的神力投影。对于神灵来说,那么做可是很消耗神力的。也就是刘莽的特殊身份吧!不然甄奋非得好好教训对方一番。还视频通话?要真是视频通话,你以为你能接的通吗?你们之间相隔可是有好几载(数量单位,10的80次方)的光年距离。就算是超级文明他们也没有那技术给你接通视频通话啊!

    心里吐槽着刘莽的话,甄奋的嘴上却是说道:“好!好!我这就去给您联系一下!看看神主大大究竟是在忙什么,怎么就没接陛下您的视频通话呢?”

    在说“视频通话”这四个字的时候,甄奋还特意地加重的语气,让人听了有种他在咬牙切齿地感觉。

    不过,对此刘莽是没有什么反应的。谁让当初游戏之神就那么和他说的啦!不但是将神力投影说成了视频通话,还万恶地收他通话费用。那霸道条款比电信黑多了!

    另一边,甄奋见刘莽没什么反应,他也很无力。只好不纠结这些,转而又往自己的卧室走去。

    “唉!你这又是去哪儿啊?咱们不是去会客室吗?”刘莽见甄奋扭头往回走,不仅有些好奇地问道。

    “回卧室,用游戏仓和神主联系啊!不然你让我怎么和神主联系?祈祷吗?大哥!那样做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因为咱们离神主的所在的地方实在是太远了。只有进入游戏中,咱们才能够更加容易地联系上神主。因为,那里是神主的神之领域啊!”甄奋被刘莽气的都不叫陛下了,直接喊大哥!

    而刘莽呢?在听了甄奋的解释后,这才一脸恍然地说道:“原来是这样啊!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在游戏中联系他呢?要怎么做?等下我回去也试试!”

    “等我联系上神主后再告诉你答案吧!因为我也不知道使徒之外的人要怎么在游戏中联系上神主。”甄奋回答了这么一句,便快走几步,回到了他的卧室。

    等刘莽也进入到卧室的时候,甄奋已然是进入了游戏仓中。

    见此,刘莽也只能是坐在一旁慢慢地等了,看对方究竟还能不能联系上他的神主游戏之神。如果连对方都联系不上了的话,他可就真要做些准备工作了。

    刘莽可是听苓溪说过,在这个黄林星上,如果没有神灵在背后撑腰的话,一个国家是不可能存在太久的。尤其是向华夏帝国这个新兴国家。如果突然间失去了游戏之神的庇佑与扶持,那它的未来就堪忧了。

    所以,为了能让自己的华夏帝国坚持的再久一些,刘莽必须要在游戏之神出问题之前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好在,现在黄林星上的局势并不稳定,那些个本土神灵似乎也都遇到了麻烦。不然,他们又怎么可能让那虫族肆无忌惮地占领一个有一个教廷控制区呢?这不摆明的在打脸吗?

    所以,刘莽怀疑,那什么黑暗之神、黎明之神和水之神都出现了问题。至于和他有过旧怨的火之神是不是也出了问题,那就需要虫族为他做进一步的验证了。

    心里面向着事情,时间就过得特别的快。在刘莽的感觉中也就是一会儿的时间,甄奋便已经是从游戏仓中走了出来。

    就见甄奋一脸严肃地在刘莽的面前站定,犹豫了片刻后才开口说道:“我刚刚联系上了神主,并向神主表达了您想要和他通话的意愿。”

    “他怎么说?”不等甄奋得话说完,刘莽便开口问道。

    “神主说他现在被有些个事情牵绊住了,没有精力来和您交流。所以,如果您这边真的有什么急事的话,可以来找我,通过我来和神主交流。我和神主之间的交流要比您和神主之间的交流便利许多,也不会太分散神主的注意力。”甄奋一板一眼地据实回答道。

    刘莽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同时心里却是在想:“到底是什么事儿会将一位神灵给牵绊住呢?是和另一位神灵之间的战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