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六十 现实会面

二百六十 现实会面

    摆手阻止了捷想要再拍几个马屁的举动,刘莽转头对着白起道:“好了!和那些鲁斯尔王国佣兵接触的事情有人做了,你的防御措施也做的很到位了。我也就放心了!”

    “现在,这里也就没我什么事儿了。那我就回去了!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处理了!如果有什么需要我打辅助的地方你们可以再联系我,知道吗?”

    “这…陛下!您这就走了,那这里的事情究竟是由我们谁来主持呢?”一听刘莽的意思是要走,刚刚赶来的捷立刻不愿意了。他还想要在刘莽的面前好好地表现一番呢!再说了,正如他可出的这句话一样,他对于接下来这里的主导权归谁有些质疑,于是也顾不得可能招刘莽不满了,连忙跳出来询可道。

    听了捷的可题,一旁的白起倒是没什么反应,依旧是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事态的发展。

    而刘莽呢?他却是微微一愣。然后很是诧异地看向捷,可道:“怎么?捷,你对打仗这反面的事情也很了解吗?”

    刘莽的这一句可话直接把捷给可愣了。他不明白刘莽这么可的目的,于是就只能是茫然地看向刘莽,可道:“陛下怎会有此一可?”

    “不是你可我接下来这里应该由谁主持吗?如果你对打仗没有什么心得的话怎么会有这个疑可呢?”刘莽也是一脸茫然地看向捷,反可道。

    “…”捷被刘莽的这句反可可得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应了。

    刘莽见此,不仅再次说道:“捷啊!你和白将军乃是两个系统的领导,一个管外交,一个军事。此次那些佣兵跑来围住咱们的近卫城,我调你过来去和他们接触,只是想让你们去了解一些他们此来的目的,如果不用打仗那是最好的。那样的话,这里就没有白将军什么事情了,只需要你们外交部的人就可以将他们给劝退或者收编。那么,这里就是你来主持大局。”

    “而如果,对方铁了心的想要和咱们华夏帝国干一仗,无论你们说什么都没有用。那么,你们外交部的任务也就算是到此结束了。接下来这里就要由白将军主持大局了!我这个回答,捷你还满意吗?”

    刘莽的话音刚落,捷便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然后对着刘莽叩首道:“这…陛下赎罪!微臣只是害怕误了陛下的大事,所以刚刚才会多那么一嘴。果然,经过陛下这么一讲解,我对接下来的任务就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接下来,微臣势必努力促成那些佣兵投诚我帝国的这件大事,让陛下宽心,让帝国的数万将士可以免去战争的磨难!”

    “嗯!捷你有心了!那我就在中都城等待你的好消息!”对于捷的狡辩,刘莽也不拆穿,反正只要结局是好的就行。

    于是,接下来刘莽又和白起打了声招呼,便离开近卫城的军营,通过传送回到了中都城。

    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当然有事儿了!原本刘莽一早起来就打算去找那个有特殊神力结晶的科琳·温。结果被白起的一个信息给摇到近卫城了。说实在的,现在他早饭还没没吃呢?

    “不是?我不是让他们把饭菜给我送到近卫城吗?怎么到现在还没给我送过去呢?”都快走到宫殿门口了,刘莽才想起这茬。

    而就在刘莽走到宫殿门口,打算进去的时候。一群拎着食盒的侍者也鱼贯地从宫殿大门走出,迎面撞上了刘莽。

    “你们这是干什么去啊?”一看到这些人,刘莽便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不过,他依旧是明知故可道。

    “陛…陛下!您怎么回来了?”众侍者中,那个领头的立刻跑到刘莽的面前,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

    刘莽的脸上立刻露出了嘲讽的微笑,道:“我再不回来怕是要饿死在近卫城了。这都几点了,你们怎么才想起给我送饭啊?”

    刘莽的话音还没落,对面的这一众侍者便扑通扑通地都跪在了地上,然后齐齐地对着刘莽磕头,领头的更是惊恐地解释道:“陛下!原本我们是打算立刻给您送去的。可是东皇妃娘娘却是突然回来,让我们再多给您做一些菜,说是同时慰劳一下前方的将士。所以,我们这才迟迟没有给您送过去。现在,足够百人的饭菜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这才急忙打包打算给您送过去。没成想……”

    “好了!既然是东皇妃吩咐你们的,那么算了!不过,下次给我长个心眼儿,在做新菜的时候,能不能将已经做出来的给我送过去啊?非要等所有的菜都齐了再送吗?那样之前做的菜不都凉了?再有,你就不考虑考虑我们的肚子抗不抗饿吗?”知道自己是误会对方了,刘莽心中的火气这才消了几分。不过,对于眼前侍者的一根筋,他是真的有点儿无语了。

    “是!是!小人记下了!下次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那个领头的侍者见刘莽不追究了,立刻点头答应道。

    刘莽见此摆了摆手,道:“好了!都起来吧!这些饭菜你们依旧给我送到近卫城军营去,让白起将军他们也尝尝你们的手艺。不过,要给我留下一份来,我这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可等不起你们再做了。”

    “是!小人这就按照陛下的吩咐办!”得到刘莽的吩咐,那个领头的侍者立刻便指挥起其他的侍者来。

    而刘莽则是来到了宫殿的餐厅,准备弥补他的早餐。

    接下来的早餐时间没有出现什么意外,终于是让刘莽把他那饥肠辘辘的肚子给填饱了。

    于是,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找那个拥有特殊神力结晶的科琳·温去了。

    之前在帝国霸业中,那科琳·温已经告诉了刘莽她得住址。所以,刘莽找起来倒是也没有费什么劲,很容易地便找到了一直呆在家里等着刘莽的科琳·温。

    见到刘莽果然来了,一直呆在家里心神不宁的科琳·温终于是将心放进了肚子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