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六十二 游戏之神的建议

二百六十二 游戏之神的建议

    幻想永远都是那么美好的,就像是那些被传销洗脑的人一样。对方给出的那一个个光明、远大的未来让他们迷失在了幻想之中。却忘记了,想要实现那些个目标需要他们付出怎么样的代价。

    天上没有平白掉馅饼的事情出现。有,那就是人家扔的鱼饵,就等着某些傻鱼上钩呢!所以啊!太过美好的事情千万不要去相信,那绝对不是你能够轻易获得的东西。

    好在,刘莽现在的处境和那些被传销洗脑的人不同,他这是真的中大奖了!听听那提示中说的第一句话就知道了,刘莽现在手里握着的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神格碎片!居然是一块神格碎片!

    虽然刘莽不知道这神格碎片究竟是个什么玩意,但是它既然带个神字,那八成就是和神灵有关的物品了。放在游戏中说,这特么就是神器级别的道具啊!

    而从系统给出的那些个好处来看,这块神格碎片所具有的能力应该就是创造空间,创造一块可以不断成长的空间。

    “这就和创造一个世界没有什么区别啊!”刘莽不由自主地在心中感叹着。同时,他的心里却又为难起来。

    因为,不只是文明6系统看上了这块神格碎片,就连他那刚刚有些模样的元神也对这块神格碎片垂涎三尺。就在刚刚他将这块神格碎片拿到手中的那一刻,他的元神就给他传来了一股信息,让他赶紧将手中的神格碎片给吃掉。

    嗯!就是吃掉!但是,这个吃掉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吃掉。而是让刘莽通过他所获得的灵魂修炼法门将这块神格碎片吸收掉。将吸收的能量全部导入识海,壮大元神。

    这么做的好处刘莽暂时只知道一个,那就是可以让他的元神提前壮大起来,彻底摆脱之前的那种必须要依靠文明6系统的反馈来提升修为的模式,开启自主修行之路。

    而坏处就是:文明6系统所说的那个可以成长的空间可能就得不到了。近而也就不可能再为那些个城市的生产力提供加成,最终视线原子弹常规化的梦想了。

    两个选择此时就摆在刘莽的面前,让他一时之间左右为难,不知道自己究竟该如何选择才能获得最好的收获。

    “这要是有个前辈能够出来指点我一下那就好了!到时候请教一下对方应该就能获得一个万完美的解决方案。可是,又哪有这种前辈呢?”纠结中的刘莽不仅呼吸乱想道。

    然而,紧接着,刘莽的眼睛就是一亮,遂自言自语道:“谁说没有这样的前辈了?游戏之神不就是一个吗?他既然是神,就应该能知道这神格究竟是个什么东西,自然也就知道这东西怎么用最划算了!而且,我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也是他给装进去的,他应该更加了解这玩意。问问他,应该能给我一个更好的建议吧?”

    这样想着,刘莽立刻起身去找甄奋。现在,也就只有甄奋可以联系上那个被什么事情给绊住了的游戏之神了。

    再次来甄奋住的地方,刘莽已经是轻车熟路。因为那些孩子已经认识了刘莽,所以一听来人是他,立刻便开门放行了。而刘莽这次也不用那些孩子领了,直接朝着甄奋的卧室走去。

    果然,此时的甄奋依旧是在游戏仓内。这还没到晚上呢!他就在玩游戏!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教导那些孩子的。

    “话说,他弄这些孩子回来会不会就是只为了给我做做样子的呢?其实他这丫的就是在这里和我耗时间,直到我把他忘了为止?不行,这次把正事儿办完,我非要给他定个期限才行。不然,他这工作效率也太低了!”

    如此想着,刘莽已经来到了甄奋的卧室。然后,毫不客气地便按下了唤醒键。

    时间不长,甄奋便从游戏仓中走了出来。抬头一看唤醒他的是刘莽,甄奋便猜到了对方来的目的。于是,他开口便问道:“陛下找我是有什么话要我传给神主吗?”

    刘莽点了点头,然后便将自己得到问题给问了出来:“假如我获得了一块神格碎片,究竟怎样用才最合适?”

    “…”甄奋听了刘莽的话愣住了,一双眼睛盯着刘莽看了半天,这才有些不确定地问道:“你…你刚刚说的是神格碎片吗?”

    刘莽再次点了点头,道:“就是神格碎片!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陛下!这个玩笑可一点儿都不好笑!您知道神格碎片是什么吗?说弄到就能弄到?即便是神主大人,想要弄到一块神格碎片那也是需要花费一些手段的啊!”甄奋终于是缓过神儿来,开始反驳刘莽道。

    然而,对此刘莽不打算解释,直接道:“让你问什么你就问什么的了!哪来的那么多问题?你以为自己就是游戏之神呢?可以问我这么多问题?”

    “…”听到刘莽这么说,甄奋不仅翻了个白眼,然后什么也不说地便又趟回了游戏仓。

    见次,刘莽不仅咧嘴一笑,嘴上轻声嘀咕道:“哼!还以为老子是以前的那个宅男吗?现在老子是皇帝,在我的国家里还跟我磨磨唧唧,是觉得自己活得太痛快了是吧?再敢和我墨迹,看我怎么收拾你!”

    刘莽的话也就是才刚刚说完,游戏仓的门便又被打开了。接着,甄奋便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刘莽,诧异地问道:“你还真弄到了一块神格碎片?”

    “这不废话吗?”刘莽翻了个白眼,然后便接着问道:“游戏之神怎么说?”

    “呃!这个,游…神主说你自己看着办!不管哪个选择对你来说收获都差不多。尤其是第一种,因为有神主留下的一些手段,应该可以更好地避免这块神格的主人找你得麻烦。不过,第二种其实应该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就咱们这黄林星现在的局面,不管这块神格的主人,他现在都应该没什么精力来找你的麻烦才是!”甄奋这才想起自己该做的事情,于是按照他在游戏中听到的原话复述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