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六十三 文明6系统升级完成

二百六十三 文明6系统升级完成

    “不是!他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吗?”刘莽有些不满意游戏之神给出的答案。

    反而是甄奋,对着刘莽摇了摇头,道:“陛下,您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如果没有神主的提点,您知道那种选择更保险吗?虽然我不知道神主说的这第一种和第二种办法都是什么,但是既然神主提到了第一种要比第二种保险,那我建议陛下您还是选择第一种比较好。不然,万一这块神格碎片的主人找上您,依着神主现在的处境,怕是无法对陛下您伸出援手啊!”

    “…”不得不说,刘莽还真就认同了甄奋说的这番话。不管现在黄林星的局势如何紧张,都无法保证这块神格碎片的主人不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二货。如果对方到时候真的不顾一切地跑来找自己麻烦,那自己不就要凉凉了?

    所以,思索片刻后,刘莽最终决定按照游戏之神说的做,选择第一种方案,那就是让自己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吸收了这块神格碎片后升级,让自己获得那个可以不断成长的空间。毕竟,游戏之神虽然抠门儿了一些,但是应该不会害自己才对。

    至于说对方是不是想用自己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贪墨了自己获得的这块神格碎片,刘莽觉得即便这就是事实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毕竟,自己能够来黄林星,能够得到这块神格碎片那都是因为游戏之神的缘故。如果这块神格碎片真的被游戏之神用不隐秘的手段给吞没了,那就当是自己支付给对方的报酬吧!

    有了这个觉悟,刘莽便也不再犹豫,直接拿出被放入怀中兜里的那块神格碎片,握在手里。当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再次弹出提示时,他果断选择了确认。

    至于说识海内的元神悸动,那就让他再悸动一伙儿吧!反正这次是没他什么事儿了。

    随着刘莽的操作。他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界面突然一滞,随即整个画面就仿佛是被锤子敲碎的玻璃一样,直接就破碎成了无数块细小的碎片,在刘莽的脑海中上下翻飞。

    看到这一幕的刘莽的心中不由得一紧,暗道:“靠!这文明6系统会不会消化不了这块神格碎片,直接被撑爆了?那我可就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好在,刘莽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出现。每过多长时间,一道柔和的光芒便仿佛清晨初生的朝阳,在刘莽的脑海中心渐渐亮起。接着,凡是被这道光照射到的碎片,便会立刻顺着这道光射入它初生的原点。如此过去了片刻,当这道光充斥了刘莽脑海中的每一处地方之后,它终于是停止了扩张。

    呃!或者也是因为没什么空间供它扩张的了。所以就好像它停止扩张了一般。

    接着,刘莽的脑海当中开始出现一条条紫色的丝线,他们纵横交错,将刘莽的脑海分割成一块块细小的方块儿。随着紫线的越来越多,那些方块儿变得越来越小。最后,刘莽已经根本就看不到方块儿的存在了,满眼的全是紫色。

    如此情景足足停顿了许久,刘莽的脑海中才算是有了新的变化。那是一抹绿色,突兀地便出现在了满眼的紫色当中。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的颜色也渐渐地出现,接着越来越多。

    最后,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当刘莽脑海中的场景再无变化之时,一直在那儿关注着的刘莽却是傻眼了。

    因为,此时他的脑海中出现的场景赫然就是外界中都城的景象。唯有有些不同的是,此时他脑海中的场景,仅仅是中都城内最终心的一块区域,也就是他的宫殿所在。

    嗯!仅仅就是他的那一座宫殿,以及周围甚少的一段空地。至于那段空地之外的地方,则是被一片雾气笼罩,也不知那后面有没有其他建筑物的存在。

    不过,就仅仅是一座宫殿,就已经让刘莽震撼不已了。因为他此时已经从文明6系统的反馈中得知,他眼前看到的这座宫殿乃是一处真实的存在,不是影像,不是画面,而是真真实实的一座宫殿。它,就位于刘莽脑海中的一处刚刚形成的空间之中。

    而这处刚刚形成的空间,便是文明6系统融合那块神格碎片升级后诞生的那片可成长的空间。而此时的文明6系统,已经化作了一个漂浮在宫殿之上的飞碟型建筑,只要刘莽意识或真身进入其中,便可以对文明6系统进行一系列的操作了。

    好不容易从震撼当中恢复过来的刘莽还没有来得及将意识投入那座飞碟型建筑,看看升级后的文明6系统是个什么奶奶样,他便被外界的呼喊声惊醒了过来。

    意识从脑海中退出,刘莽缓缓地张开眼睛。看到的,是甄奋那张有点儿欠揍的脸。

    “陛下,您怎么了?刚刚你拿出来的那个就是神格碎片吗?它怎么突然消失了?是被你吸收了吗?您也太莽了吧?就您现在的实力,也敢这么直接地吸收神格碎片?您难道就不怕这个神格碎片的原主人通过他和这块神格碎片的联系直接将你的灵魂给绞杀了?”一看到刘莽睁开眼睛,甄奋噼里啪啦地就说了这么一大堆,最后还用一种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刘莽,等待着刘莽的回答。

    对此刘莽直接给对方输出了一个白眼,然后转身飘然离去。心道:“你不是鄙视我吗?那我就让你的好奇心挠的你三天睡不着觉!”

    只是,可能刘莽要失望了,因为甄奋向来就不睡觉。这不,见刘莽没有搭理他,他也便没有继续追问刘莽,而是直接扭头又转进了自己的游戏仓,开始了他的游戏之旅。

    至于说那些问题的答案?不知道就不知道呗!又不影响我玩游戏!

    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无用功的刘莽喜滋滋地走出了甄奋住得地方,然后便急匆匆地向宫殿方向赶去。他要赶紧回自己的卧室,好仔仔细细地了解一下升级后的文明6系统。尤其是那片新获得的空间,他还想真身进入体验一下是个什么感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