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七十四 冤枉游戏之神了

二百七十四 冤枉游戏之神了

    果然,经过一番搜寻,刘莽还真找到了将启明星号开出去的办法。

    “我靠!这出口申请提示这么不明显?要不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扣,还真发现不了。”刘莽看着商品介绍的最下方,有一行很小的字标出来的出口申请链接,只想翻白眼。

    刘莽就纳闷儿了,这游戏之神怎么个意思?怎么把地球上的那些臭毛病都带过来了?就不能好好地当你的游戏之神吗?咱实在点儿能死啊?

    吐槽完毕,刘莽果断地点击了出门申请。然后…他的面前弹出了一个支付确认窗口,窗口上明明白白地写着:

    “本次开门服务费一亿贡献点,请问是否确认支付?是/否”

    “…”刘莽就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当不当讲。他算是对游戏之神的下限没有什么指望了。

    然而,这又有什么办法呢?给吧!不给出不了门,买这战舰干啥啊?看啊?

    忍着心痛支付了高额的出门费,刘莽便四处打量这个门游戏之神开在了哪儿?然而,他才刚刚转身看一眼,就傻眼了。

    因为,刚刚还在空中飘着的启明星号此刻居然已经消失不见了。

    好半天,刘莽才反应过来,然后立刻抬起带着手环的手,对着手环喊道:“双儿!双儿!启明星跑哪儿去了?是你开走了吗?”

    刘莽的话音刚落,双儿的身影便出现在他的身边,然后对着他行了个军礼,这才回答道:“舰长阁下,刚刚有未知力量将启明星号移出了这片空间。现在,启明星号已经处在一颗星球的同步轨道上了。”

    “…”刘莽听了双儿的回答,不仅傻眼了。心说:“靠!我就是想要开个门,然后将启明星开出神殿,停在中都城的上空。结果倒好,你给我直接扔出黄林星了!你这不是自作主张吗?一点儿都不尊重我这个买家的意愿啊!”

    然而,还是那句话,刘莽又有什么办法呢?人家游戏之神现在是处在垄断阶级啊!他这个被剥削阶级也只能是咬牙受着了。

    想明白这些,刘莽叹了口气,然后才开口问道:“双儿,你现在能定位我的位置吗?”

    “舰长阁下,您的位置已经定位成功。现在我正在调整启明星号的位置,一分钟后它将会停留在舰长阁下的头顶万米高空处。”双儿一脸严肃地回答道。

    “不是!你不能将启明星号开下来,停在陆地上,或者几百米上空吗?”刘莽觉得还是那这艘大杀器放的离自己近一些好!毕竟,这黄林星可不是一处太平的世外桃源。

    只是,让刘莽失望的是,双儿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经过启明星号的检测发现黄林星的引力过大,已经超出了它可以脱离的引力上限。如果双儿敢将启明星号开进黄林星的话,很有可能启明星号就要成为一艘刚刚启用就要被淘汰的星舰残骸了。

    当然了,也可能在双儿的控制下避免坠毁的命运。但是想要再开出黄林星那就是想都不要想了。

    而此时的一万米高空,已经是启明星号的极限低度了。

    “好吧!”刘莽无奈地接受了现实。同时,他又在心里嘀咕道:“我收回刚刚对游戏之神的吐槽!这次他并没有做错!不然,我这第一艘战舰就要成为一个只能在黄林星中活动的星内战舰了。”

    知道不能将启明星号开进黄林星了,刘莽如果想要再去启明星号那也就只有他上去了。

    于是,刘莽让双儿派个登录器下来接他之后,便匆匆走出了已经便会原样的神殿,站在门口等待起来。

    此时,外面的天还没有亮。所以也就没有什么人注意到傻傻地站在神殿门口的刘莽。直到…一架尾部拖着光焰的登录器落在刘莽的面前,一队在城中巡逻的警察才发现了这边的异样。

    然而,等到这队警察赶到神殿门头的时候,刘莽却是早就坐上登录器飞上高空了。

    “队长,你说那是什么东西?居然可以飞那么高,比咱们的运输车飞得还高!你看,它还在往上升呢!”看着空中那个越来越小的蓝点儿,警察队伍中的一个人开口说道。

    被那人喊做队长的警察眉头微微一皱,想了想才开口说道:“这个你就不用管了!还是将此事上报给局长吧!这事儿明显不是咱们能够处理的,需要军部参与才行!”

    “那个!队长,我刚刚看到好像有个人进入了那个东西里!而看对方的身形,倒是很像是咱们的皇帝陛下。”这时,走在队伍最后的那个警察却是有些怯生生地开口说道。

    “皇帝陛下?你真的看清楚了?”队长听到那个警察的话后,眉头皱的更紧了。不过,他最终还是压下了心中的疑虑,继续坚持自己的看法道:“还是上报给局长吧!不管那人是不是皇帝陛下,那都不是咱们能够处理的事情!好了!你们继续巡逻,我去找局长汇报一下!”

    说完,不等其他警察有什么反应,那队长便已经快步向警察局赶去。赶路的途中,他已经打开了聊天窗口,在警务频道发了一条消息,以联系他们的局长。

    ……

    中都城因为刘莽的举动所引起的异动刘莽并没有意识到。他此刻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登录器显示出来的虚拟画面呢!这是他来到黄林星后第一次飞上高空,看着下方那充满异域风情的景色,说实话,刘莽的心里是激动非常的。这种居高临下的体验简直是太好了!

    当然了,更加重要的是,他在地球时就没坐过飞机!呃!其实就算是坐过飞机也没法和现在比。

    现在的刘莽享受的可是真正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得虚拟显示。如果不是因为他有点儿害怕而关掉了脚下位置的显示,他此时决定能够体验到自已在高空中快速飞行的快感。

    所以,即便是刘莽在地球上做过飞机,现在也会被这种可是四处看的感觉所震撼。这,才有一种人飞在高空的感觉。刘莽仿佛都呼吸到了带着自由味道的空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