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七十六 逼我用导弹洗地

二百七十六 逼我用导弹洗地

    当画面中已经可以看到一个个人影到时候,刘莽才终于是确定了下来,这画面显示的就是他口中所说的近卫城。

    此时,近卫城就如不久前的望乡城一般,正在上演一场城市攻防战。

    只是,与望乡城不同的是,此时的近卫城是在被一群鲁斯尔王国的雇佣兵攻击。他们虽然没有统一的指挥,但是相比于虫族,他们更加的狡猾,使用的攻城手段也更加的刁钻。

    “居然还有大型攻城器械?他们这是早就做好了攻城准备了!如此一来,那外交部的劝降失败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刘莽看着面前的画面,自言自语道。

    “舰长,如果您想要帮助下方的守城将士的话,我们可以动用启明星上的主武器——轻型导弹发射器。虽然现在战舰上的弹药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的基数,但是想要消灭下方的那些攻城人员还是绰绰有余的。”听了刘莽的自言自语,双儿立刻在一旁提醒道。

    “哦?”听到双儿的提醒,刘莽原本还有些阴郁的脸立刻便多云转晴。他扭头看向双儿,可道:“你说的是真的?这启明星上的导弹真的足以将那些攻城的家伙消灭掉?”

    双儿点了点头,然后才解释道:“虽然,通过战舰系统的检测,发现那些个攻击城市的人身体素质都很强大。但是,在面对热武器上,他们还是不够看的。经过我的计算,咱们只需要百分之十基数的导弹,就可以轻易地将下方的那些攻城之人消灭干净。”

    “那还等什么?直接开干啊!”刘莽兴奋了,直接一指画面中的那些攻城的佣兵,喊道。

    “遵命!舰长阁下!”得到刘莽的命令,双儿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便对启明星号发布了攻击命令。而且,凭借自己的超高处理能力,双儿直接就标记出了十多个可进攻的地点。

    接下来,启明星号的导弹仓立刻开启,一枚枚喷射着火焰的轻型导弹飞射而出,向着双儿标记出来的那些地点飞驰而去。

    于此同时,刘莽也没有忘记利用游戏系统的聊天窗口,给白起他们传达注意导弹袭击的消息。

    当然了,刘莽不会直接说导弹的。因为那样说白起会懵逼的。他只是告诉白起,让他注意天空中的攻击,注意躲避。避免某些出现误差的导弹打到他们。最好的方式呢!就是先向后方撤离一段距离,留出一条隔离带。

    只是,看了看侦测画面中的情景,刘莽明白!他的这个想法只能是一个奢望,就现在这种犬牙交错的态势,白起他们根本就无法安全撤离出阵地。所以,也就只能指望他们能多抬头注意一些了。如果真出现什么误伤,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大规模的战争,尤其是热武器时代的大规模战争,误伤真的是在所难免。那些子弹炮弹啊!打出去就不再受射手控制了,出些意外那也是正常的。

    这边的刘莽都已经做好了出现的误伤的心理建设。那边,一枚枚轻型导弹便已经准确地命中的各自的目标。

    接下来,刘莽眼前的屏幕上显示的就是一朵朵姹紫嫣红的花朵在大地上绽放。让刘莽丝毫都没有感觉出一朵朵花朵代表着什么。

    而与刘莽感觉完全不同的,则是那些正位于花朵绽放之地的鲁斯尔王国佣兵。

    “天啊!这是什么?这是神灵的惩罚吗?”

    “这是什么魔法?还是神术?太可怕了!”

    “火焰之神啊!是您发怒了吗?”

    ……

    几乎是一瞬间,凡是在这次袭击中逃过一劫的佣兵都没有了继续战斗的勇气。不管这些袭击来自哪里,是谁所为,都已经严重地打击了他们的士气。让他们知道,眼前这座城市,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容易攻下的。甚至,可能自己这些人还没有攻上城墙,就已经全军覆没了。

    于是,都不用白起再做些什么,那些佣兵便一哄而散,如同拍打在礁石上的水花,四散而逃。

    至于说还在城墙上防守的华夏帝国战士,以及亲自上前线坐镇指挥的白起。此刻也都是一脸的心有余悸。同时在心中幻想,如果将自己放在敌人的位置上,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结局。

    结果,不管是那些士兵,还是白起这个领军大将,得出的结论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立刻逃跑或者投降,这样或许还有那么一线生机。否则,怕是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当然了,也有人想到了躲避。完全可以躲进一些掩体当中逃避死劫。然而,他们也不想想,刘莽会不会给他们找掩体,或挖坑的时间。

    再说了,刘莽现在使用的可是轻型导弹。如果他真有心的话,完全是可以让双儿那这玩意儿打岩洞里面的人物,而毫发不伤地退回。

    只是,这种设想不到实际操作,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那有多不靠谱。自然,也不会知道,如果他们站到了刘莽的对立面,他们即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结局。

    不管这些人如何想,如何做,启明星号都没有都有停下它的攻击。导弹就像不要钱一般想着双儿标记出来的一处处地点激射过去,哪怕那些佣兵已经四散而逃,双儿依旧依照他们逃跑的轨迹实时标记出一个个导弹落点,让一枚枚导弹追寻着那些佣兵的脚步,将他们一个个炸上天。

    看着屏幕上展现出的那副遍地开花的画面,刘莽的心里别提多解气了。这些天他就因为那些围着近卫城的佣兵而憋着一肚子的火。可是,他又没用办法发泄。

    毕竟,人家实力比自己士兵的实力强,人数也不少于近卫城的守军,如果自己就因为心里的憋屈就让自己手下的那些士兵出去和对方死磕。

    而且,即便自己得士兵有优势,他也不能拿自己的士兵不当人式的使唤啊!那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不是游戏中的一串串数据,他还做不到古代帝王那样的冷血无情。

    直到现在,有了可以不需要牺牲的方法,他这才为自己出了口气。可以说,那些导弹带去就是刘莽的满腔怒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