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八十二 走了一个还有一个

二百八十二 走了一个还有一个

    “这…你是谁?”被这一连串操作惊呆了的“貂蝉”在回过神来后立刻问出了这句话。

    “我是谁?呵呵!”那堂皇之音不仅轻轻一笑,遂再次开口说道:“你来我的传教区捣乱居然还不知道我是谁?”

    “你的传教区?你就是这些人口中的游戏之神?”“貂蝉”这回算是反应过来了,双眼一凸地反问道。

    “叮咚!答案正确!不过,没有奖励。”堂皇之音再起,不过味道嘛!却是变得有些轻佻起来:“说说吧!你一个神灵,怎么就亲自下场跑我这儿来捣乱来了?我这些信徒好像并没有和你的信徒发生什么冲突吧?”

    “这…”被游戏之神那股浩然正气压制着的“貂蝉”,或者说是黑暗之神听了游戏之神的问话,不仅为难起来。

    “唉!身为一个神灵,你说话能不能痛快点儿,想个神灵的样子。”见黑暗之神犹豫,游戏之神不仅再次催促道。

    “好吧!我承认,这次是我的问题,我不应该贸然闯入你的传教区。只是你是从哪里来的神灵?我们黄林星上可没有一位实力像你这么强大的神灵。”黑暗之神再次变回了妩媚的声音,对着天空中说道。

    “想知道我来自何方?这个你暂时还没有资格!你们这几个连一个小虫子都奈何不了的初级神灵还是想想怎么才能在那小虫子发展起来之前干掉对方吧!不然,到时候出了我的传教区外,这颗黄林星将再无其他生灵的立锥之地。”游戏之神语气中充满了鄙视。

    对此,黑暗之神不但没有表现出愤怒,反而还露出了一脸献媚的嘴脸,对着空中躬身施礼道:“您说的是!我们这些初生的神灵确实是没有什么资格知道您的来历。同时,您说的情况我们几个也是知道的。只是,那个虫子实在是太过强大,他的再生能力和进化能力让我们几个吃尽了苦头。如果不是对方才刚刚苏醒没多久,我们几个怕是在上次的战斗中便已经被对方给消灭了。即便如此,我们几个也都在那场战斗中受了不轻的伤。”

    “所以,我这才会慌不择路地逃到这里,打算将这里占下,恢复一些实力再想其他办法。不成想,这里竟是您的传教区。这,都是误会啊!”

    黑暗之神说完这些后还不忘对着刘莽等人轻轻额首,那态度和刚刚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对此,刘莽也之只能是在心里吐槽几句,倒是没有像和游戏之神说话的时候那么随意。因为,他现在还不知道此次出现的那个声音到底是谁。

    没错,这次出现的那个声音并不是那个经常和他聊天的那个游戏之神的声音。虽然对方用了手段将自己等人救下,但是这却未必就能证明对方是自己一方的人。谁知道对方还不是有什么别的企图。

    最主要的是,他知道现在的游戏之神正处在麻烦之中,他连自己的通话都没时间接,又那里可能有时间跑来这里管自己的这些闲事儿?至于说这里是他的传教区?得了吧!就从这几次的接触以及游戏之神给他弄得那个文明6系统来看,这个游戏之神根本就不是那种靠传教区吃饭的主儿。这里充其量也就是他贩卖物资赚取信仰的地方,说是传教区那就有点儿大了。

    所以,现在的刘莽根本就不信那声音是游戏之神,既然现在连敌友都分不清,那还是在一旁静观其变的好。

    而另一边,听了黑暗之神的解释,天空中的那个自称是游戏之神的声音沉默了片刻,便再度开口说道:“好吧!既然你这也是事出有因,那我就不计较你这次的责任了。不过,为了我传教区的安全,你现在必须立刻离开这里,退出中央森林。不然,我不介意将你这个小小的初级神灵给灭了,然后将你的尸体去喂那只虫子。”

    “好!好!我这就离开!这就离开!”听到那游戏之神这么说,黑暗之神也只能是低头妥协了。虽然,她对对方如此的好说话而感到意外。但对方所展现的实力却不是假的,仅仅是那股气势就已经让自己无法施展任何的能力了。如果对方想要杀自己,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所以,即便心中有些疑惑,但黑暗之神还是很爽快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决定立刻离开中央森林,去海洋那边看看能不能获得海神的庇护。

    而此时,得到黑暗之神的回应,那股充斥在会议室中的浩然正气便也消失不见。原本被禁锢住的黑暗之神终于是重获了自由。

    感受到自己的身躯已经摆脱了禁锢,黑暗之神的眉头不由的微微皱起,目光不自觉地就看向了一旁的刘莽。

    然而,就在此时,那个自称是游戏之神的声音却是再度出现,道:“怎么?不想走?是想要留在这里被我做成虫子的夜宵吗?”

    “…”一瞬间,几滴冷汗便从黑暗之神的额头上留了下来。随后,她连忙对着天空之上鞠躬行礼,道:“这就离开!这就离开!”

    言罢!黑暗之神便动用神力,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黑暗之神的离去终于让会议室中的气氛缓和了下来。尤其是白起,他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瞬间消失不见了。

    而葇,也终于是从刚刚的突发事件中回过神儿来,她抬头看着此时依旧一脸严肃的刘莽,眼中充满了幸福的光芒。

    然而,此时得刘莽却是依旧在那里一脸凝重地注视着黑暗之神刚刚站立的地方,静静地,不言不语。

    “陛下!您…”很快,回头打算检查一下刘莽情况的白起发现了刘莽的异样。于是他立刻开口询问道。

    而还不等白起将话说完,刘莽便对他拜了拜手,然后开口高声喊道:“朋友!不管你究竟是敌是友,这次你的援手之情我刘莽记下了。如果以后有用得着我的地方,你尽管开口,只要我能做到,我定然不会推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