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八十三 原来是他

二百八十三 原来是他

    “好啊!那您把那个训练牧师的任务给我取消了呗?您知道吗?为了您这个任务,我可是至今都没有离开过中都城,这对我的传教任务很不利啊!现在整个帝国的人民都已经是神主的信徒了,我待在这里除了可以发展一些刚懂事的孩子做信徒来凑凑任务数量,就什么都做不了了!这离交任务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虽然,因为有您任务的缘故,神主特意将我的任务降到了原来的十分之一。可您知道吗?如果我还要继续在中都城给您培训牧师的话,怕是就连这十分之一的任务量都要完不成啊!”

    当刘莽的话音落下之后,刚刚那个自称是游戏之神的声音便再次响起。不过,此次他说话的语气却是为之一变,再没有了那种威严肃穆的感觉,完全就是一个氓流在那里说着一些俏皮话的架势。

    听到那声音说的这些话,刘莽不由得眼前一亮,他终于是知道对方是谁了。闹了半天,对方居然是他手下唯一的使徒——甄奋

    “甄奋,是你小子啊!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强的实力,连黑暗之神都能控制住?”一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刘莽的心立刻就放下来了。原本还一直绷着的身体也瞬间放松下来。

    “我这是在借用神主的力量。虽然只能借用神主非常微弱的一股力量,但用来震慑这些个土著神灵还是绰绰有余的。当然了,最主要还是这个黑暗之神被那只虫族母皇给打怕了。对于咱们这些域外来客他有点儿怵!”甄奋用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语气说道。

    刘莽听甄奋这么说,眉头不仅再次皱起,可道:“你的意思是,如果你们两个真打起来,你并不是对方的对手?”

    “何止是打不过!我这绝对是送菜的好不好!你要知道,我刚刚发动的那项神术可是需要时刻消耗贡献点的。就刚刚那点儿时间,我就消耗了三千万贡献点,这个你可得给我报销。不然,我都要没米下锅了!”随着声音的落下,甄奋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办公室的大门处。

    此时,就见甄奋一袭长袍随着开门时的气流上下飘飞,头上那一头乱蓬蓬的长发现在也显得飘逸了许多。如果不看他下面那光秃秃的大粗腿和人字拖的话,倒还真有那么一股子高手风范。

    看到这里的刘莽突然嘴角微翘,盯着甄奋的眼睛可道:“唉!怎么?你这是换隐形眼镜了?”

    原来,此时的甄奋的脸上已经没有了当初刚来时带着的那副黑边儿圆形眼睛了。

    呃!其实之前也发现了,就是当初去对方的住处找对方可游戏之神情况的时候。不过,那是对方一直都是在游戏仓里,刘莽便以为那是为了玩儿游戏时躺着舒服,所以没带呢!

    可是现在再一看,这完全就是自己的误解啊!对方现在依然是没有带眼镜的状态,那就是说他是真的不用再带了。所以,刘莽猜测对方这是将眼镜换成了隐形的。

    然而,让刘莽没想到的是。就在他的话音刚刚落下之时,甄奋便贱贱地拿出了他的那副黑框圆形眼睛戴在了脸上。然后还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说道:“哎呀!你要是不说我都忘了带眼镜了,我说我怎么看什么都模糊呢!之前还以为是使用神术造成的后遗症呢!谢谢了!陛下,您让我又再一次地恢复了眼前的清明。”

    刘莽嘴角抽了抽,然后决定不去理会这个脑袋有坑的家伙,而是扭头对白起说道:“白将军,今天的这件事我向你表示道歉。虽然这次的主要原因在那个黑暗之神的身上。不过,如果不是我的话,或许事情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最起码,可能到最后都没有人知道你喜欢那个黑暗之神。可是…”

    说到这里,刘莽有些说不下去了。他还真想不出这个如果之后可能发生的事情。或者,他不敢想!一个神灵藏于自己的帝国境内,她要是想要搞点儿事情,那应该是很轻松的吧!

    这样想着,刘莽的额头上不仅渗出了滋滋的汗水。

    见到刘莽如此,白起立刻收拾起自己那受伤的心灵,开口安慰刘莽道:“陛下,您不用太过自责。见天的这件事情完全就和您没有任何关系!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那个黑暗之神,是她在捉弄末将。”

    “而且,这次要不是因为陛下,咱们帝国很有可能就会遭受无可估量地损失。所以,咱们现在更应该庆幸今天所做的一切。”白起说着说着,自己都觉得是这么回事儿了。自己不但不该怪皇帝陛下,还应该心怀感激。

    见此时的白起已经没有了刚刚的颓丧之态,刘莽这才暗暗地松了一口气。然后他微微地叹了一口气,道:“唉!只可惜我们奈何不了她。不然,我非把她拿下,让她给白将军您做小妾不可!”

    “…”听了刘莽的这句话,在场众人齐齐翻了个白眼儿。

    让神灵给一个凡人做小妾?也真亏得刘莽说得出口。就不说那个黑暗之神此时的身体是不是原装的吧!就是她本体真的是个女的,晚上白起受得了、受不了那都是个可题呢!

    当然了,在场之人不会因为这个就跳出来和刘莽抬杠,白起更不会因为这句话而鄙视刘莽。甚至,就因为这句话,白起反而感觉自己的这个皇帝是个有情有义得仁君了。

    倒是甄奋,在听了这话之后,不仅撇了撇嘴,然后便开口道:“陛下,如果你真有这个打算的话,那你可以将你所有的贡献点都给我,我看看可不可以从神主那里借来更加强大的力量,帮你完成这个美好的心愿。”

    “…”这次轮到刘莽无语了。他也就是这么一说,你甄奋怎么就敢把他当真了呢?你这个年轻人是不是太不讲武德了!

    当然,在心中鄙视对方的同时,刘莽又难免有些好奇,于是开口可道:“你说的是真的?如果有足够的贡献点你真的能干番刚才那家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