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八十四 忽悠瘸了?

二百八十四 忽悠瘸了?

    “不是!陛下!咱说笑的你能不能别总当真!”甄奋一脸无语地看着刘莽,说道。

    “…”刘莽也无语了。你说你总是在正经话里掺沙子这谁受得了啊!再有就你这表情,那点儿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啊?麻烦你说笑的时候露出一个笑模样好不好?

    心中非议着甄奋的面瘫,嘴上刘莽却是说道:“既然开玩笑!那我就不用给你贡献点的是吧!那没什么事儿你就回去吧!至于训练牧师的任务,可以给你适当的延后。就这样,不用谢!”

    “不是!陛下!您这卸磨杀驴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儿太快了?别的咱都还好说,可是那三千万贡献点你可必须要给我报销了。那可是我的老婆本儿,以后我还指望拿那些贡献点娶媳妇呢!您不能这么残忍地剥夺我未来的幸福生活啊!”甄奋一听刘莽说的这番话,立刻不装了,整张脸拉的比驴脸还长,就差哭一个给刘莽看了。

    见到甄奋的这个表情,刘莽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大手一挥,说道:“好了!看在你今天立了大功的份儿上,我就给你报销,另外再给你七千万凑个整,算是对你这次功劳的奖励吧!”

    “真的?”一听刘莽这话,甄奋立刻便来了兴致,那镜片后面的一双小眼睛也瞬间睁得老大,仿佛是见到了美女的色狼一样。

    “真的啊!不过,你这是什么表情?怎么这么见钱眼开呢?我告诉你,你这样是找不到真爱的知道吗?”被甄奋看得有点瘆得慌的刘莽不仅调侃道。

    原本,甄奋对刘莽的话一向都不怎么在意。结果,听了这句话后,却是立刻来了兴趣,凑到刘莽的跟前,一脸讨好地问道:“陛下!您说的都是真的?我这么抠真的找不到真爱吗?”

    “…”看甄奋这幅模样,刘莽肚子里笑开了花。不过,他脸上却憋的很好,依旧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说道:“那是当然了。你也不想想,有几个女人会想我的两位皇妃这样优秀的?那些女儿啊!在找男朋友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这个男人肯不肯为自己花钱。甭管这个男人有没有钱,只要他肯为自己花费超过百分之五十的资产,那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就值得进一步熟悉,了解。”

    “而你呢?你这直接就输在起跑线上了。扣成这样,你说那个女孩子愿意和你处对象啊?这没结婚之前都这么抠,那要是真结了婚,这日子还怎么过?天天跟你吃馒头、咸菜啊!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呃!还真是!”甄奋算是被刘莽忽悠瘸了。

    只不过是地球上那些小视频拍烂的东西,被刘莽照抄到这里,立刻就有了奇效。不得不说:地球,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见甄奋此时的模样,刘莽决定再加一把火。于是又开口说道:“你不但抠这个毛病要改,就连你这穿戴习惯也要好好改改。不然,就算有人给你介绍对象,人家来一看你这德性,估计都不愿意和你说一句话,便转身走了。”

    “啊?这穿戴?这衣服是我们神使的制服啊!这个也不能不穿啊!”甄奋有些为难地说道。

    刘莽瞥了瞥嘴,道:“谁说你这制服了?我是说除了这制服外的其他方面。”

    “你瞅瞅你这头发,和鸡窝似的!你再看看你这大眼镜,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没带眼睛前给我的感觉是什么?”刘莽问。

    “是什么?”甄奋傻傻地跟着问。

    “那感觉,就好像是一位盖世大侠办!放荡不羁、不拘小节、但是那股子倨傲的气质却能深深地折服别人。”刘莽做出一副回忆的模样说道。

    这就是刘莽在瞎掰了。刚刚没带眼镜的甄奋确实是能让人眼睛一亮。可是,那也达不到刘莽说的这么邪乎啊!刘莽这就是在学大忽悠,不把人忽悠瘸了,那都不算本事。

    果然,就这么一句话,甄奋的状态立刻就不对劲儿了。不说站在他面前的刘莽,就算是站在后面远处看热闹的葇和白起也发觉了甄奋的这种异样。

    不过,刘莽却是不准备就此停止自己的大忽悠。他将自己的目光由上转向下,看向了甄奋那露出长袍的多毛大粗腿,然后又开口说道:“还有就是,你这下面儿是个什么情况?不会是抠门到连买条像样裤子的钱都不想花吧?你这样就是在耍流氓你知道吗?就这样,你还想要有女人看得上你?人家都不敢看你好伐!”

    “…”甄奋现在脑袋瓜子已经有些嗡嗡的了,根本就给不出一个像样的回应。

    然而,就这样了刘莽还不放弃他的忽悠大业,他坚信不管什么事儿都要有始有终,不然是很难成事的。于是,便继续说道:“最后就是你这人字拖了!是为了省鞋钱吧?如果我猜的不错,这双鞋应该是你在成为使徒之前就穿着的。所以,他才会这么破旧,甚至都有点儿走形了。你说你这这个一个赤脚大仙的造型,那个女孩子能看得上啊!你这不是凭实力劝退嘛!”

    此时,甄奋都傻了。他现在满脑子就是刘莽刚刚说的那些话。同时,他之前所遭遇的那些事儿,也一幕幕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让他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随后,眼睛不由的一点点地变得明亮起来。就连那脸上流露出得呆滞表情也一点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抹自信的微笑。

    “呦!这是什么情况?是真傻了?还是顿悟了?”刘莽在一旁,看到了甄奋面部表情变化的全过程,这让他有种见证历史的感觉。只是,这个历史是朝好的方向发展还是坏的方向发展那就不知道了。

    而就在刘莽心里犯嘀咕的时候,他对面的甄奋终于是恢复了清醒。接着,就见他对着刘莽躬身施礼,道:“臣甄奋,拜谢陛下点拨之恩!日过陛下旦有驱使,臣必不会推迟,切会拼尽全力去完成它。以报陛下今日之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