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九十 拍卖行开启

二百九十 拍卖行开启

    站定之后,刘莽也没有像地球上的那些大人物一样,干什么都要说上几句没有营养的官话。他直接便通过脑海中的空间将眼前的传送点给开启了。随后,他便带着苓溪跨进了传送门中。

    此次进入脑海中的空间,刘莽立刻便感受到了和自己意识进入时完全不同的感觉。

    首先,这里面居然有风!这在刘莽意识进入的时候是感受不到的,哪怕当时他是飘在空中。

    其次,刘莽感觉自己在进入这方空间之后,他的身体便立刻充满了活力。而且,他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的身体在这个空间里可以做出任何他想要做出的动作。就像是…他的实力突然提升到了一个无法言喻的高度了一般。

    不过,令刘莽失望的是,他并没有感觉到当初意识进入这里时感受到的那种一念可决生死的超然之感。这可能是因为有自己身体的拖累吧!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却是,他脑海空间内的传送点开的地方有点儿不太好,居然是宫殿的大门外。这里离着那片进不去的迷雾只有不到三米远,这点儿距离根本就不可能容下接下来的那第一批客人。

    于是,刘莽果断地关闭了传送通道,然后快速地将脑海空间内的传送点设置在了大门内侧。并且,他还利用自身对空间的完全掌控将宫殿的大门给封死了。

    当然了,这个封死也是分人的。就比如刘莽和苓溪等几个刘莽绝对信任的人,他们还是有权利开启这扇大门的。

    弄好了这一切,刘莽便带着苓溪走进了宫殿,然后带着对方轻车熟路地进入了宫殿内的会议室。也是此行的目的地,拍卖行的拍卖场所。

    虽然,宫殿里的大厅才是宫殿中面积最大的一处场所。但是大厅离传送点太近…不!现在传送点就在大厅,根本就不适合再在那里设置拍卖场所了。

    所以,最终刘莽将拍卖场所设置在了会议室中。并且通过他对此方空间的权限,对这个会议室进行了一番改造。成为了一个看起来很是高雅的拍卖场所。

    初次进入这里的苓溪可谓满眼都是好奇之色。之后,在刘莽的默许之下,苓溪便开始在拍卖场内四处游走观看,同时还会时不时地跟刘莽提一些问题,询问一些她看不明白的地方。

    而另一边,随着刘莽和苓溪走进了传送门后,那些个想要来参加拍卖行第一次拍卖的人便非常自觉地排好了队伍,开始有序地通过传送门进入拍卖行了。

    好在刘莽处理的比较快,不然这些人就会发现传送门刚刚不好使了那么一下。并且,还会有一部分人被刘莽给堵在宫殿大门之外。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给拍卖行的推广就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了。毕竟,谁都不愿意去使用一个可能会出问题的传送门。

    好在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在外面这些人还没有进入传送门之前,传送门的问题便已经被刘莽给解决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传送门出现过异常。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传送门将会一直这么存在着,成为脑海空间与外界的唯一纽带。而经过这些人长时间的使用,他们就会产生一种这个传送门非常靠谱的感觉。虽然,这也确实是事实。

    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刘莽如果想要在这个传送门上做手脚,那简直不要太简单。

    这些个问题其实刘莽都是没有想到的。他刚刚之所以动作那么快,也是害怕这些人进入到脑海空间后,看到宫殿外面围绕的那片迷雾会有什么对他不利的想法。

    不管怎么样,这次的开场还是不错的!当这拍卖行的第一批客人纷纷步入传送门后,已经早就被刘莽改的面目全非的宫殿大厅便映入了他们的眼帘。完全是地球装修风格的大厅让一众黄林星人看得是啧啧称奇。

    随后,一些被苓溪那排进来的服务人员便按照苓溪刚刚在政务频道给出的指示开始投入到忙碌的接待工作当中。

    随着这些工作人员的就位,这第一批客人也陆续顺利地走进了拍卖场内,然后加入到苓溪的行列,对这个拍卖场进行了一番品头论足。

    直到所有的客人都进入到了拍卖场内,刘莽这才拉着苓溪走到了拍卖场中央的高台上,对着还在那里东瞅瞅西看看的人们轻声说道:“各位!欢迎你们来到我华夏帝国唯一的一座拍卖行中。我想各位在来之前应该也已经接到了我帝国政府的通知,以后帝国所有的大宗商品、奢侈品、宝物,以及一些稀有物品的交易都只能是在这里进行。所以,我想各位今后一定会经常来到这里来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的。”

    随着刘莽的声音响起,拍卖场中的众人立刻便停下了各自的脚步,然后纷纷地就近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静静地聆听刘莽这个帝国皇帝的讲话。

    然而,让这些人失望的是,他们才刚刚安静地坐好,那边刘莽便将讲话的位置让给了苓溪。

    而接下来,苓溪所要说的便是这所拍卖行今后的运营模式,以及所有想要参与竞拍的客人所需要办理的手续。

    首先,华夏帝国必备的银行卡一张。这个在座的众人中就有一多半没有的。因为,以前他们和华夏帝国的商业部进行交易的时候,还是可以直接使用金银货币,或者直接以物易物的。所以,对于华夏帝国的银行卡这种根本不了解的货币,他们又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认同呢?

    所以,这些人中只有那么一小部分喜欢接受新事物的人在刚到华夏帝国之后便去办理了银行卡,并很快地习惯上了这种出门不带现金的便捷生活。

    而现在,这些个早已经办理了银行卡的人更是暗自庆幸,庆幸自己之前就办了银行卡,从而没有错过今天得这第一场拍卖会。

    果然,就如同这些人想的那样,苓溪宣布今天的拍卖会便需要使用银行卡结算。而那些没有银行卡的客人,拍卖行就只能说:抱歉了!你们没有参与竞拍的资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