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八十九 激情的释放

二百八十九 激情的释放

    一旁的刘莽见到葇如此模样,心中也猜到了一些事情。不过,他现在并没有说未来怎样怎样,毕竟那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在刘莽看来,只有用心与行动去表达自己的决心,那才能更好地说明一切。

    于是……

    云收雨歇,刘莽和葇二人躺在床上,望着头顶的天花板怔怔发呆。

    良久,葇才有气无力地说道:“陛下,您想过您的未来吗?”

    “未来?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我也没有把握掌控。毕竟,我头顶上还站着一个吝啬的游戏之神。如果他在背后给我使绊子,我就算是计划的再好那也是白搭!”刘莽一副我也很无奈的表情回答道。

    葇一阵沉默,半晌才又开口问道:“陛下,地球是个什么样子?在那里的生活艰苦吗?”

    刘莽听了想了想,然后回答道:“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吧!只要你有能力,不管是在哪里,你都不会感到辛苦,反而会过的很幸福。而如果你没有能力的话,那么即便如你一般可以生活在神国当中,也未必就能够活得幸福。你说呢?”

    “陛下,您说的这番话倒是和我的老祖宗说的差不多。只是,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可没有你这么洒脱。他还说,他就是那个没有本事的人,即便是有幸在游戏世界内定居,却也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这一生,也只是一篇平铺直叙的纪录片,没有丝毫的亮点可言。”葇说到这里不仅扭头看向身旁的男人,脸上尚未消尽的红润不仅变得又浓重的几分。

    刘莽听了葇的话,微微一愣。随即有些自嘲地说道:“我可能和你的老祖宗半斤八两吧!不过我比较幸运,能够被游戏之神这个吝啬的家伙弄来搞什么帝国建设。我就纳闷儿了!我一个只会玩儿游戏的宅男怎么就能让他老人家看上呢?难道就因为他是游戏之神吗?”

    “陛下,您还真就说对了!神主的择人标准还真就是以这个人的游戏天赋来定的。所以,您很有可能存在着连您自己都不知道的游戏天赋,所以才会被神主选中,让您来负责在这里建设传教区的任务。”葇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里还在闪烁着小星星。也不知道她这是对游戏之神的崇拜,还是对刘莽的爱慕。

    刘莽倒是没有留意葇此时的模样。他只是被葇的话所吸引,脑海中随即发散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只是,这些个想法还都是基于葇所讲述的那些事情而得来的推测,具体正不正确则需要他一点点儿地验证了。

    “陛下!您又在想什么呢?”葇见刘莽半天每隔反应,不仅又开口问道。

    “啊?哦!我在想你刚刚说的话。回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如你所说的那样,有着连我自己都不清楚的游戏天赋。”刘莽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而另一边,葇还不疑有他,急忙追问道:“那陛下您想到了什么吗?”

    刘莽摇了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道:“没想到!不过,我倒是想要试试,看我是不是在某一方面有特长!这才导致我被游戏之神那个吝啬鬼看上。”

    “陛下,那您要怎么试呢?”葇一脸天真地问道。

    “当然是…”刘莽的话音还未落,房间里便又响起了一声惊呼,以及随后而来的一连串旖旎之音。

    此时的刘莽终于是有点儿皇帝样儿了!嗯!昏君的模样!

    一整夜,刘莽和葇就没怎么睡觉,一次又一次地挑战着人类原始运动的时长极限。哪怕是黎明时分,刘莽都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放过胯下的葇。

    直到……门外有人敲门这才打断了刘莽的动作。

    “陛下!您吩咐的拍卖场事宜已经准备就绪了,您看咱们什么时候开始营业?”门外传来了苓溪的声音。

    一听是正事,原本还打算拉苓溪进来继续的刘莽终于是停下了自己的动作。经过了这一夜的奋战,葇已经是不堪挞伐,可刘莽却依旧是精神奕奕。这不仅让刘莽感叹实力提升的好处!他现在仅仅是专家级的实力,就让他大战一夜而不觉得疲累,甚至有些越战越勇的趋势。他就在想啊!要是自己的实力能够和白起一样高,甚至比白起的实力还强,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可不可以一次御女成百上千?

    呃!有些想入非非了!这绝对是有向昏君发展的潜质啊!

    好在,再次响起的敲门声惊醒了还在意淫的刘莽。他立刻起床,匆匆穿好衣服,接着在已经昏睡过去的葇脑门儿上亲了一下,这才急急忙忙地走出了房门。

    来到门外,看到此刻已是满脸潮红的苓溪,刘莽不仅坏坏一笑道:“怎么?要不要我先喂饱你后再去处理拍卖行的事情?”

    “别了!大家都在等着你呢!你身为君王,不可以让你的臣民对你失去信心和信任。”苓溪连忙出言劝道。

    刘莽一听也确实是这么个道理。在地球的时候,他们上学就学到过烽火戏诸侯的反面教材。通过这个反面教材,老师教导他们:凡是都不要做绝!你偶尔戏一次也就行了,这接二连三地戏,那不是自己找不自在吗?

    “呃!当时老师是这么讲的吧?”刘莽有些不太确定他们老师是不是这么说的了。

    不过,这些年头也就是在刘莽脑海中一闪而过罢了!想着这些的时候,他已经随着苓溪来到了传送广场,站在了他设定的那个传送点上。

    因为脑海中的那个空间不附带建设功能,所以这里原本只是一处什么都没有的空地。而为了让别人知道这里存在着一道无形的空间传送门,刘莽不得已让戈带人在这里只做了一个拱门式的建筑,来标记那处空间传送门的位置。

    现在,刘莽站的地方就是这处拱门的旁边,伸手能够到门的那种。

    而此时,在刘莽得身周已经围满了人。他们大多是那些留居华夏帝国的外国人,剩下极少的才是一些喜欢猎奇的华夏帝国公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