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零二 决定了,建星城

三百零二 决定了,建星城

    终于,在空堡的结构值被消耗光之前,刘莽和甄奋都完成了他们既定的目标。

    刘莽选择了一艘最好的驱逐舰,虽然他一个人无法让这艘驱逐舰发挥出它的全部威力。但是,让它开起来,开回自己落脚的空间站。

    至于说选择更好的船?摆脱,现在刘莽的技能就点到驱逐舰,而且还的是他所在国家的驱逐舰,别的国家的他也开不了。

    所以,其实刘莽这次真的是没有什么收获。

    倒是甄奋,这次可是收获满满。他因为进这个星战前夜游戏进得早,再加上他舍得花钱,现在倒是能开所有盖伦特的船只了。当然了,也仅仅是限于开,至于说使用这些船只上配备的装备?那就别想了!

    毕竟,那些技能都不是短时间就能挂出来的。即便是钞能力,效果也有限。

    而就在刘莽和甄奋坐在各自的战舰上用聊天窗口聊着天的时候,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鸣之声,塞普尔维达-军团驻地空堡终于是结束了它那不算漫长的寿命。

    而下一刻,甄奋便在聊天窗口中喊了一嗓子:“快跑!”

    那还瞪什么啊!刘莽连忙就点选了早就已经选好的坐标,启动了飞船的跃迁功能。

    随着空堡爆开产生的那些碎片四散飞开,刘莽和甄奋所驾驶的两艘飞船也同时进入了外面那些战舰的雷达锁定范围。

    然而,因为刘莽和甄奋提前做的那些准备,让外面的那些战舰失去了锁定他们的机会。几乎是就在他们被对方发现的那一瞬间,两艘早就启动跃迁引擎完毕的飞船便化作流光,消失在一众战舰的面前。

    于是,下一刻,本地频道内立刻就炸开了。

    “我草!那是什么鬼?是刚刚跑进去的那只小耗子吗?”

    “谁知道!不过我刚刚怎么看到是两道船影?是我眼花了吗?”

    “靠!是不是他们把里面的好东西都拿走了?”

    “我去!有可能啊!大家快扫扫,看这里还剩下什么了?别咱们忙活半天最后得了一堆垃圾。”

    ……

    对于这些议论,刘莽也只是看了看,便咬牙切齿地记下了这些人的id。他决定了,等自己的臣民们都进来后,就狠狠地搞他们。最起码也要将他们的空堡给端了。强端!

    怀着这个心思,刘莽开着他的新驱逐舰驶进了星门,离开了这个令他伤心的地方。

    “其实。陛下您可以自己买个堡垒啊!也不是很贵,也就三十亿左右。如果将里面的配套设施都设置齐全了,大概也就六十亿也就下来啦!”

    过了许久,似乎是感受到了刘莽的心情不是很好,甄奋犹豫片刻后才说道。

    “…”刘莽的目光微微一滞,然后满脸不可思议地问道:“这么便宜?我在外面买个巡洋舰就要八千亿,这么大一个空堡才需要六十亿?这是不是有点儿太不正常了?为什么舰船那么贵啊?”

    “…”这回轮到甄奋无语了。他憋了半天才叹了口气,道:“陛下,您是不是把游戏和现实弄混了。你通过你的飞船操作面板登陆星域市场,看看那里的物价就知道了,游戏里的东西都不是太贵。可是如果你要是想把这些东西兑换到现实,那花费的兑换费可就贵了!”

    “就拿你兑换的那艘百夫长级巡洋舰来说吧!首先,巡洋舰在星战内的价格普遍也就在一千到三千万左右,就算是配备齐全了,也就一亿多。当然了,我说的这个价格时配备正规的装备,一些特殊的装备还是很贵的,可能比你这裸船贵多了。”

    “其次,就是您那艘巡洋舰是特制的,是在星战内找不到的种类。这种特制版本,是会加价百分之一千的。也就是它要是在星战内交易,那裸船的价格就会在一亿到四亿不等了。然而,这些都是在游戏中的价格。如果你要是向将这艘飞船兑换到现实去,那所需要花费的兑换费用就要昂贵的多了。”

    说到这里,甄奋透过屏幕看向刘莽,一脸的你明白了没有的表情。

    “也就是说,我兑换那艘巡洋舰花的八千亿贡献点中,只有一到四亿是它本身的价值。其他的都是兑换它到现实世界所需要花费的兑换费用?”刘莽一脸震惊地问道。

    甄奋很是自然地点了点头,道:“就是这么个道理。所以说啊!如果您真的想要将一座设备齐全的空堡兑换到现实中去,那您所需要准备的资金最起码也要是一兆以上的贡献点了。不然,您还是打消这个大胆的想法吧!实在是不太现实啊!”

    “哼!有什么不现实的?你可别忘了,我可是拥有十几万臣民的。只要我将他们都发动起来,一同进入这个游戏中打拼,我就不信还挣不出一座空堡的钱。”刘莽有些不服气地说道。

    “呃!陛下,要不您考虑一下直接弄个星城的了!空堡就三个服务栏,星城可是有八个服务栏的。而且其他方面的性能也比空堡强上不止一筹。”甄奋嘴贱贱地说道。

    而刘莽居然还就真动心了。他不仅有些期待地问道:“那星城需要多少钱?”

    “呃!这个我也不知道。市场上根本就没有人卖星城。现有的星城都是那些大军团或联盟自己造的。”甄奋有些尴尬地回答道。

    “自己造?这个复杂吗?”刘莽却是没有大小这个念头,继续追问道。

    甄奋想了想才回答道:“这要看谁造了。如果是您的话,那就一点儿都不复杂了。毕竟,您人多啊!只要您将咱们华夏帝国的人都拉进星战来,那想要造个星城还不是手拿把掐的事情。到时候我来给您规划,保证用最短的时间里给您造出一个最好的星城来。”

    “那就这么办!”刘莽听了甄奋得提议,想了想后拍板道。随后,他看了看现实的时间,发现快到天亮了。于是便又说道:“等会儿回到空间站后我就下线,去督促葇把人员入住的事情给办了。到时候,我倒要看看那帮家伙还敢不敢来打我的这座星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