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零一 来得快,去的也不慢!

三百零一 来得快,去的也不慢!

    “哦!”刘莽看了一眼那个舱门,用心记忆了一下。然后便开始埋头操作起面前的占领面板。

    而甄奋,见自己的事情都做完了,便也不再多话,直接转身离开。

    没用多久,刘莽便完成了占领面板上提示的所有项目。最终获得了系统提示:

    “叮!恭喜您已经获得了塞普尔维达-军团驻地的最高权限!”

    “叮!您的空堡塞普尔维达-军团驻地已经能源耗尽,请尽快填充燃料。”

    “叮!您的空堡塞普尔维达-军团驻地遭受到*****的攻击,护盾能量崩解,装甲值已经掉落百分之三十,请尽快予以修复。”

    “叮!您的空堡塞普尔维达-军团驻地未开启任何服务功能,无法进入全能源运转模式,无法修复装甲,请尽快开启服务功能,让空堡进入全能源运转模式。”

    ……

    这一连串的提示,让刘莽有些懵!幸福的懵!他没想到自己可以如此轻易地便获得了这个空堡的控制权。如此一来,他未来在这个游戏里也算是有了一个根据地,可以让自己外界的那些臣民都来到这里,为自己在这片宇宙中再建立出一个庞大的帝国。

    心里想着这些激动人心的事情,刘莽连忙察看起刚刚他得到系统提示时获得的那些控制空堡的办法,随后便试图按照那些方法来控制空堡的运作。

    结果,一番尝试之后,刘莽悲哀的发现,自己现在居然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此时的空堡已经能源耗尽,成了一个没有任何威能的铁壳子。而且,还是一个正在遭受攻击的铁壳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它就会变成一片废墟了。

    “草!不会这么悲催吧!”忙了一溜十三招没有任何效果后,刘莽不仅有些傻眼了。

    而现在,空堡的装甲值已经掉到百分之三十了。要是再不阻止外面的那些家伙,刘莽这个刚刚获得的空堡怕是就又要失去了。

    百般无奈之下,刘莽只好打开聊天窗口,联系起甄奋来。

    “什么?陛下您这么快就获得权限了?”刘莽刚将自己获得权限的事儿说了下,还没等他说出自己遇到的困难呢!甄奋便惊喜地反问道。

    刘莽点了点头,道:“别提了!权限是获得了!可是现在的空堡就是个空架子,而且还是个快被打散架的空架子。你还是快看看,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避免它散架吧!”

    “呃!这个…我也没有什么好法办啊!刚刚我已经出去转了一圈儿,他们足足有十几艘战舰,而且各个都是高级货,你刚刚攻击的那艘战列巡洋舰是他们当中最次的一艘。所以,除非他们自己停手,否则咱们根本奈何不了他们。”甄奋双手一摊地说道。

    刘莽有些傻眼了!难道他就只能坐着这空堡的指挥室中看着自己刚刚到手的空堡化为废墟吗?急切中,他的脑海中却是灵光一闪,想道:“不对!刚刚系统提示过,只要我有能源提供给空堡,他就可以防御住那些战舰的攻击。那么,既然无法阻止那些战舰攻击,就只能想办法给空堡提供足够的能源,那不是就可以解除空堡外面的那些战舰给空堡带来的威胁了吗?”

    想罢!刘莽连忙对着聊天窗口说道:“喂!甄奋,你有没有办法立刻弄到足够空堡运转的能量源?只要有足够的能源提供给空堡,空堡自己的防御力量就可以防御住那些战舰的攻击。到时候,空堡的危机便迎刃而解了!怎么样?有没有办法?”

    “能量源?”甄奋听了刘莽的话微微一愣,随后立刻在他的飞船上操作了一番,这才苦着一张脸,摇头道:“没用的!贩卖那种能量源的空间站离这里还有两跳的距离。我这一来一回你和这空堡早就化成灰了。所以啊!您还是趁现在在控制中枢那里查一查现在空堡里还有没有停靠其他的飞船吧!如果能在这里发现几艘高级点儿的飞船也算咱们不虚此行了。”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刘莽有些不甘心。他这都已经获得了空堡的控制权,难道就这样放弃吗?

    甄奋无奈地摇了摇头,道:“没有办法!您还是快点儿找找空堡里有没有好点儿的飞船吧!不然等会儿这里爆了,咱们就要和外面的那些人抢好船了。”

    “…”刘莽听了甄奋的话,沉默了片刻,便只能是按照对方说的方法,在控制面板上察看起这个空堡内停靠的所有飞船资料,想要按照甄奋说的,从里面找出一艘最好的飞船开走。

    一番寻找之下,刘莽发现这个空堡里现在还停靠的基本上都是一些运输船和采矿船,而这其中最好的一艘方尖塔级的货船。

    见此,刘莽立刻便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了甄奋,并且还通过自己的权限将那艘货船的机库给打开了。

    得到了刘莽提供的信息,甄奋立刻高兴的一蹦老高…呃!撞飞船棚顶了!

    随后,甄奋一边开着自己的跑跑护卫舰向那艘货船停靠的机库驶去,一边对着聊天窗口喊道:“你再找一些能装进货船的高级船,记得看他们打包后的体积,不是他们装配好时的体积。然后把它们的机库位置告诉我,并且打开所有机库的大门,方便我通过。最后你再找一艘你能开的好船,然后赶紧离开控制中心,进那艘船里等着。等一会空堡爆了,咱们就趁着那个档口立刻离开。记住,到时候千万不能有任何的停留,立刻离开。不然咱们怕是什么都捞不到,还要被对方给杀了。”

    “哦!好的!”此时刘莽已经没有太多自己的想法了。他现在除了在那里机械地完成这甄奋说的一切外,就是在心里念叨着:“我的空堡啊!我的空堡啊!我的第一艘空堡啊!”

    就在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下,刘莽完成了甄奋交给他的那些事情。然后最后再看了一眼这个空堡的控制室,这才痛苦地转身,然后快步向着自己选定好得飞船所停靠的机库跑去。

    此时,空堡的装甲值已经耗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