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 和毁灭赛跑

三百 和毁灭赛跑

    虽然很想这么对甄奋吼一下。不过再一想想自己现实中的身份,以及自己对于自己未来的那份规划,最终刘莽还是没有开得了这个口。实在是:事实如此,不容他抵赖啊!

    就在二人说着这些话的时候,他们也都已经找好了各自合手的武器。尤其是刘莽,因为已经有了专家级的实力,以及那些被灌输的技能,他并没有去选择那些看起来就很霸气的重型武器,而是挑选了几把小巧的激光枪和一把军刀。

    对此,甄奋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瞥了一眼便向着已经开启的舱门走去。

    出了飞船,外面的景象和他们之前待的空间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机库的出入口依旧是需要个人铭牌才能通行的。

    而机库外面,则是一个大厅,里面有着一些窗口。这里和那个空间站就不同了!因为这里的那些个窗口都已经是人去楼空。显然,这里确实如同甄奋所说,是一座已经被遗弃了的空堡。

    顺着那些路口的指示牌,刘莽二人很快便来到了这座空堡的控制中心门外。然而,此时他们却被一个问题给难住了。

    原来,此时的空堡控制中心是锁死的。如果没有控制权限的话,他们也就只能是站在门外干瞪眼儿了。而如果他们想要利用工具暴力破门的话……

    刘莽抬头看了看门口上方悬着的那几架中型攻击武器,心里不仅打起了退堂鼓。

    而另一边的甄奋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来的时候光考虑人为因素了,却忘了这空堡内部自带的防卫手段。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空堡现在是处于无人的全自动状态,就他们两人这样拿着武器站在控制中心的门口,那些由控制人员的空堡就会二话不说地直接将他们给击毙当场。甚至,之后他们的大名还会被那个空堡的主人通缉,成为那个空堡不受欢迎的人。

    所以说啊!此时刘莽二人还是要庆幸一下的。哪怕他们暂时对于眼前的这道大门没有什么办法,但至少他们不会有生命危险。

    然而,刘莽二人刚刚在自己的心里安慰了这么一嘴,整个空堡便突然距离地摇晃了起来。随后,一道刺耳的警报声便在整个空堡在鸣响起来。

    “警报!警报!空堡外部遭到不明势力的攻击,因为空堡处于低能量状态,能量护盾的恢复速度仅为正常状态的百分之十,预计护盾小时时间为二十分钟。”

    “…”听到这一段站内广播,刘莽和甄奋都不仅惊讶地看向对方。然后几乎是同时爆粗口道:“这帮孙子想摧毁这里?”

    “我靠!这怎么弄?”刘莽有些不知所措地问道。

    “这个,咱们只能和对方手速了!”甄奋想了想后回答道。

    刘莽微微一愣,遂追问道:“什么意思?”

    甄奋这次比你更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抬头看了看头顶上那几架中型攻击武器,然后才说道:“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话,等到这个空堡的护盾能量被外面的那些家伙消耗一空之后,这里的这些武器应该也就成为一堆废铁了。到时候,咱们只要想办法快速地破开眼前这道门,进入控制室内部进行占领操作,应该就能够获得这座堡垒的最高权限。到时候,咱们再想办法解决空堡外面的那些家伙。”

    “这么做可以吗?”刘莽有些疑惑地问道。

    “应该…没问题吧?”甄奋也不是很确定地说道。

    “到底有没有问题啊?不行咱们就离开吧!”刘莽更没信心了,建议道。

    甄奋摆了摆手,道:“没事儿!大不了就是换一具克隆身体罢了!反正我这个身体也没有安装任何插件儿,死了也不心疼。”

    “…”刘莽愣愣地看着甄奋,眨巴了一下眼睛后这才嘀咕道:“闹了半天你这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在作啊!”

    “呵呵!游戏嘛!何必在乎这些!”甄奋一脸无所谓地说道。

    刘莽撇了撇嘴,然后又问道:“那你的船呢?也不要了?”

    “这个…”刘莽这么一问,甄奋倒是迟疑了。他想了想后,才眼前一亮地开口回答道:“这个好办!等下我负责帮你打开这道门,并告诉你怎么进行占领操作。然后我就返回我的飞船,随时做好空堡被攻破后的救援工作,怎么样?”

    “…”刘莽一脸面无表情地注视甄奋半天,这才开口说道:“你这是把我当弃子用啊!”

    “哪有!我这么做不是为了以防万一嘛!这万一您没能挽救这座空堡,我也能在这座空堡炸开之后营救你啊!不然咱们两个到时候不就都要死在这儿了嘛!”甄奋一点儿都不脸红地说道。

    “行!算你狠!”刘莽想想也确实是这个道理。而且空堡这个大家伙对于他的诱惑也确实是很大。所以他也就选择捏着鼻子认了。

    随后的时间里,刘莽和甄奋能做的便只有等了。等外面的那些家伙将这座空堡的能量消耗到最低。这样他们就有机会破门而入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就和空堡中控系统的预计一样,大概过去了二十分钟,空堡中便响起了能量即将耗尽的站内广播。

    而到了此时,刘莽和甄奋也就不再等待了,直接抄起自己手中火力最强的武器对着前面的大门发动了攻击。

    果然,如同甄奋预料的那般,在他们头顶上悬着的那几架攻击武器并没有因为他们的行为而对他们发起攻击。这很显然是因为没有了能量的缘故。

    而让刘莽和甄奋没有预料到的是,他们面前的这道大门居然脆弱的仿佛纸糊得一样。他们只是发动了一次攻击,就将这扇看起来厚重无比的大门给打开了。

    随后,刘莽和甄奋快速地冲进了控制中心,在甄奋的指点下,刘莽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了占领操作面板。

    “好了!接下里怎么做这个面板上都有提示,我就不在这儿陪你了。另外,如果你没能获得这个空堡的权限,或者获得之后没能保住这个空堡,那么在这里被拆之前,你最好躲到那边!那是一个救生仓,可以保证你不会因为空堡毁灭而死亡。”甄奋指着一处舱门位置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