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一十 怎么会是小姐?

三百一十 怎么会是小姐?

    忙碌了一夜没有睡,和埃里·莫特聊了一会儿的白起不仅升起了一股浓浓的困倦之意。

    于是,白起便喊来门外的近卫让他们好好地安置埃里·莫特,而他则是回到卧室,打算休息一番。然而,他刚刚脱去甲胄,外衣才解开两个扣子,一股巨大的危机感便突然袭上心头。

    这种危机感来的太过突兀,加之白起此刻正处在一种昏昏欲睡的状态中。所以他的身体除了本能地向着旁边一闪外,便什么都做不了了。

    随着白起的躲避,一把幽蓝的匕首顺着那个空挡从白起的身后刺了过来,已经敞开的外衣没有逃过这一刺,立刻被匕首那利刃给划出一道长长的口子。

    经过这么一下,原本还昏昏欲睡的白起瞬间便清醒过来。他随手便甩下了那件已经残破的外衣,飞身向着自己悬挂长剑的地方掠去。

    “哼!”见自己一击不中,那道握着匕首的黑影对着白起的方向冷哼一声,转身便又隐没于黑暗之中。一瞬间,就仿佛消失了一般,如果不是白起此时已经功力全开,还真感觉不出那里屋内此时正有一道黑影在向着敞开的窗户缓缓潜行而去。

    “这人是傻的吗?”看到这一幕,已经将长剑拿在手里的白起不仅有些蒙了。他就那闷儿了,一个杀手刺杀失败立刻遁走这个操作没有错!可是,你遁走的方式是不是用错了啊?哪有还在屋里隐形然后慢慢往外跑的?不是应该先逃出这个屋子,然后在外面某处隐身,在伺机而走吗?你现在这种操作是打算引诱我过去,然后进行二次刺杀吗?

    怀着这样的猜测白起缓缓地走向那道隐形的身影,同时表面上却装出一副疑惑之色。待到离那道身影足够近时,他便果断出手,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一掌摆在了对方的后颈之上。

    随着一声轻柔的闷哼,那道隐形了的身影立刻软倒在地,而她的身形也从隐形状态脱离出来,显出了她的本来面貌。

    待到将这个黑衣人翻转过来,白起却是惊讶的发现,这个人居然还是个女人。一个相貌精致的女性林族人。

    “这是哪儿派过来的刺客?这么的与众不同?”看到对方的真实面貌后,白起的眉头不由的微微皱起。他想不明白这个蹩脚的刺客是哪里派来的,同时也猜不出他们派来这么个家伙到底是为了什么。因为,刚刚这家伙刺向白起的那把匕首对着的并不是什么要害部位,只是白起的后腰处。这个位置,倒是很像一些普通人最爱下手的位置。

    而就在白起心中极为不解这黑衣女子的真实来意之时,他的房门便被人给猛地推开了。同时,几个近卫一边手持和兵器往里冲,一边高声喊道:“将军,您怎么了?您…”

    当这些近卫看到白起和他身前躺着的那个黑衣女子后,他们闭嘴了。一个个杵在那里面面相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白起见这些近卫冲进来了,也不要继续蹲在那里想事情了。而是直接点了黑衣女子的几处穴道,同时说道:“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找几个女子过来看着她,等她醒了我要问话。”

    “啊?哦!诺!”几个近卫先是一愣,不过很快便反应过来了,连忙回答一声,然后便飞快地跑了出去。

    “这帮臭小子!”见到那些近卫的模样,白起难得地微微一笑。随后,他又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那个黑衣女子,眉头却是再度皱了起来。

    在不知道这个黑衣女子的身份来历之前,白起很担心会有什么预想不到的敌人来破坏他的计划。可是,想要知道这个黑衣女子的身份来历却又只能是通过这个黑衣女子的口,这就让白起很为难了。他当兵打仗这么多年,可是从来都没有过处理女俘虏的经验,这究竟要如何处理呢?

    就在白起正犯愁之间,刚刚冲进来的几个近卫之一便已经带着四个战战兢兢的女子走了进来,接着对白起拱手说道:“将军,您要的女子已经给您找来了,这四个以前都是城主府内的侍女,因为咱们刚刚占领这里,还没有行政人员赶来这里接管这里的政务。所以,她们还都住在她们原来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近。我们就将她们找来临时给将军您打个下手,看管一下那个女…女刺客!”

    “嗯!可以!那个女刺客已经被我制住修为,你让她们将对方带到隔壁到房间看管吧!这样如果出了什么问题我也能第一时间赶到解决。”白起看都没看那四个女子便开口说道。

    “诺!”那近卫拱手应诺,随后便转身和那四个女子说明此来的情况。

    原本以为是被抓来暖床的四女一看这情况,都不由的暗松了一口气。虽然,此时看那位将军的长相也不错,就是真被逼着暖床似乎也不错。但是,那种非自愿的事情还是不要发生的比较好。

    心中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失落的四女转身来到那个黑衣女子的近前,便两两一伙想要将那个黑衣女子给抬到隔壁去。可是,那两个去抬上身的女子中,一人却在看到那个黑衣女子的面容后突然惊呼道:“小姐!这怎么会是小姐?”

    “什么?是小姐?”一听那女子的呼声,其他三个女子也立刻朝着那黑衣女子的面部看去。

    结果,下一刻其他三女便也同样惊呼道:“真是小姐!这怎么可能?小姐不是出去游学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说着,四女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白起,那目光中都包含着浓浓的祈求之意。

    此时,听到四女惊呼的白起也将目光投了过来。当发现四女看向自己的那种目光后,他微微一笑道:“如果这个女子真的是你们口中的小姐,我倒是可以对其网开一面。不过,我希望你们能够让她召出指使她刺杀本将之人。”

    “刺杀?”一听白起这话,四女的心瞬间就凉了半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