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一十一 维莱莉·莫特

三百一十一 维莱莉·莫特

    白起对于四女的表情十分满意,遂又加一把火道:“对!刺杀!你们看看那地上的破衣裳,那就是我刚刚穿的外套,被你们家小姐用匕首划开了。如果不是我躲得快,怕是现在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这…将军,这其中恐怕有什么误会吧!您要不将我们的将…不!是将埃里·莫特大人找来,他应该能够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四女中倒是有个机灵的,很快便想到了一个搭救他们小姐的人,那就是她们小姐的父亲,埃里·莫特将军。

    当然了,现在埃里·莫特也算是半个阶下囚,所以这个女子喊了一半就收住了嘴,改口称呼起埃里·莫特大人,免得招惹眼前这位将军生气。

    对此,白起并没有什么表示,而是扭头看向那个还在房间内等待命令的近卫,道:“去,叫埃里·莫特将军过来一趟!”

    “诺!”近卫答应一声后便快步离去。

    接下来,房间内便一片寂静。白起坐在一处椅子上思索着接下来要怎么和埃里·莫特谈这个黑衣女子,也就是她女儿的问题。而剩下的那四个侍女则是再度战战兢兢地站在那黑衣女子的身周,有些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埃里·莫特的到来。至于那个始作俑者,呵呵!现在还昏迷着呢!

    时间过去了大概有二十分钟左右,那个近卫才带着一脸焦急的埃里·莫特走进了房间。

    “将军,埃里·莫特将军请来了。”近卫进门后立刻便对着白起拱手说道。

    白起点了点头,摆手示意近卫可以出去了。接着,他微笑着起身对埃里·莫特一抱拳,道:“埃里·莫特兄,深夜打扰,还望你不要介意啊!”

    “哪里!哪里!这都是小女的错,还望白将军开恩,绕过小女这次的罪过。如果白将军有什么要求请尽管提,我埃里·莫特只要能够做到的,必然会尽全力为白将军办到。”白起这么客气地打招呼可是把埃里·莫特给吓得不轻。他生怕这位华夏帝国的将军会治她女儿一个死罪。

    埃里·莫特的夫人死的早,唯一给他留下来的就是这么一个女儿。因为埃里·莫特对他夫人的爱,让他至今没有再取妻子。所以,他女儿在他心中的地位比他自己都要高。而他的女儿也争气,从小就是一个修炼天才,尤其对于刺杀之术,那学习的速度更是飞快。

    为此,埃里·莫特可是花了不少钱,给自己的女儿请了好几位在刺客界赫赫有名的大师来指点自己的女儿。也正因为如此,他女儿年仅十八岁便已经将实力提升到了大师境界。而此时,埃里·莫特为她请的那几位大师也算是功成身退了。因为他们本身也才是大师,接下来的路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走。

    再之后,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女儿修为更胜一层楼,埃里·莫特便花费重金打探出了以为传说级刺客的行踪,然后便派人护送着自己的女儿前去拜师。这一去,就是三年,到今天他才算是再次见到了自己的女儿。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再次见面居然会是这个局面。

    对于埃里·莫特心中的那些个念头白起是不知道。不过,他对于埃里·莫特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依着埃里·莫特的表现,他便可以断定,地上那个黑衣女子,也就是埃里·莫特的女儿在埃里·莫特心中有着多么重要的地位。而知道这一点,那接下来的事情也就好谈了。

    于是,白起对着埃里·莫特摆摆手道:“哪里的话!咱们现在也算是同僚了!些许误会我又怎么会放在心上。”

    埃里·莫特见白起依旧是一脸的笑模样,并不像是要将这件事严办的态度。他的心这才算是稍稍放下了一些,于是连忙附和道:“对!对!同僚!同僚!”

    白起见此微微一笑,遂请埃里·莫特落座,同时扭头对着那四个女子说道:“既然你们的埃里·莫特将军已经承认那是你们的小姐了,你们就将其带回她的房间好生伺候吧!等到她醒来后,你们再来通知埃里·莫特将军和我。”

    “是!”四女见埃里·莫特对他们点头,便立刻齐声应是,然后矮身扶起她们的小姐,缓缓地走出了房间。

    待到房间内就剩下白起和埃里·莫特二人后,白起这才面容一板,严肃地说道:“埃里·莫特将军啊!我这里虽然可以不计较您女儿对我的刺杀。但是,您还是需要帮助我找出指使您女儿来刺杀我的幕后真凶啊!不然,我这心里不安啊!”

    “这是应当!这是应当!”对于白起的条件,埃里·莫特那是一百个愿意。别说白起提出来了,就算他不提,埃里·莫特也要自己找出那个胆敢指使自己女儿行此危险之举的家伙,然后将其乱刃分尸。什么东西啊!还敢拿自己的女儿当枪使!

    见双方的交流如此顺利,白起不由得对埃里·莫特这个人又有了一番新的认识。心道:“此人虽说没有什么大将风范,但是在某些方面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对方的理念和陛下有些相近,等到将他带回帝国后,倒是可以将其推荐给陛下,让陛下对他委以重任。”

    而另一边,埃里·莫特却是在思考着等下要如何答谢这位白将军的这份恩情。

    两个人心中各自思虑的同时,交流却没有断。只是这次他们说的不再是华夏帝国和鲁斯尔王国的事情了,而是转到了埃里·莫特的女儿——维莱莉·莫特的身上。

    白起就那么坐在那里听着埃里·莫特讲述维莱莉·莫特从小到大的经历,点点滴滴,桩桩件件,让维莱莉·莫特的形象在白起的心中逐渐地丰满起来。

    等到埃里·莫特讲述完了维莱莉·莫特的所有经历后,白起不仅有些好奇地问道:“那您知道那个传奇级刺客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嘛?他到底是怎么教您女儿的,居然让你女儿连刺杀的最基本常识都能搞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