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一十四 你不用说,我什么都知道

三百一十四 你不用说,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真的假的!这事儿我需要撒谎吗?我这次原本是回来探家的。结果赶路赶得慢了些,到卡马达城时已经是凌晨时分了。”说到这里的时候维莱莉·莫特的脸上罕见地露出了一抹微红。

    “好在我本事还行,外面那道城墙根本拦不住我。所以,我也没有走正门,直接就从城墙上翻了进来。原本呢!我是想给我父亲一个惊喜的。可是,谁承想,我一回到家就发现这里居然被你们这些陌生人给占领了。这那成啊!当时我就决定来个擒贼先擒王,只要将你这个将军给抓住,说不定我还能帮我父亲夺回卡马达城呢!所以,我就来挟持你了!谁知道你这么厉害!我连伤你的能力都没有。而且,你似乎还能够**我的隐形技能,这一点是我没有想到的。”

    说到这里,维莱莉·莫特不仅一脸好奇地看向白起,问道:“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我的?我没有在你这里发现任何的探测魔法啊?”

    “维莱莉·莫特!”埃里·莫特一听维莱莉·莫特问白起这个,立刻出声阻止道。按照他的想法,这种能力很有可能是人家白起自己的秘密手段。现在维莱莉·莫特张口询问,不是有打听白起秘密的嫌疑嘛!虽然说不说是白起的事情,但是你问了就有可能招致人家的不满不是?

    然而,还不等维莱莉·莫特做出什么反应,白起那边却是微笑着开口道:“无妨!我能发现维莱莉姑娘也不是通过什么特殊的手段,而只是因为我修炼的功法特有的一项能力罢了!别说维莱莉姑娘的实力不如我了,就是她那个传说级刺客师父过来,我也一样可以看透他的隐形。唯一的区别就是,在我没有防备的前提下,一个伤不到我,一个可能要了我的命。”

    得到白起的这个回答,维莱莉·莫特的那一双美丽的瞳孔都不由的一缩。她发现知道这个答案还不如不知道的好呢!功法特有的能力?这要怎么破解啊!

    见维莱莉·莫特不说话,白起便又说道:“维莱莉·莫特姑娘,我再问你一遍!你的背后真的没有人指使你?还是你想要包庇他,所以随便编了个谎言来欺骗我?”

    “我……”维莱莉·莫特被白起这么一说,立刻便脸红脖子粗地想要反驳回去。

    不过,白起却是没有给她机会,而是接着说道:“我请你考虑好了再回答!因为这不仅关乎你的生命安全,也关乎你家人的生命安全。”

    “我……”这回没有白起的打断,可是维莱莉·莫特却是张了张嘴就是说不出话来。

    见维莱莉·莫特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埃里·莫特哪里还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刚刚说了谎话。立刻,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对着维莱莉·莫特吼道:“维莱莉,难道你连你父亲我都骗吗?”

    “我…我也不想啊!可是,那…那是我的师父,我总不能因为咱们的生死将我的师父给供出来吧!那我如何对得起她这些年对我的授业之恩呐?”见自己父亲的那副表情,维莱莉·莫特最终还是说了实话。只是,她依旧没有提她的师父叫什么名字,更没有说她的师父现在在哪里。

    然而,就这一句话却是让白起的眼前一亮。随后,就见他抬手在前面指点了几下,脸上立刻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开口说道:“好了!维莱莉·莫特姑娘,谢谢你的协助。之后的事情就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了!我会亲自去找你的师父尤妮卡·蒂奇女士谈谈的。我很好奇,她一个闲散的强者,为什么会给你发布一个绑架我的任务。难道说,她已经投靠了鲁斯尔王国了吗?”

    “这…你怎么知道我师父的名字?”听到白起的话,维莱莉·莫特震惊了。她怎么想都想不明白对方是如何从自己这里获取的她师父的名字。

    见维莱莉·莫特那一脸震惊的模样,白起难得地升起了一丝开玩笑的心思。对着维莱莉·莫特露出了一脸我懂你的表情,道:“好了!放心!我绝对不会对别人说从你这里知道了这些的。即便到时候我没能抓住你的师父,她也不会找你来报复的。毕竟,那时你和你父亲应该已经到了华夏帝国境内。那里可不是你师父能够撒野的地方。”

    “我…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我师父的名字了!你…你不要血口喷人好不好!”听了白起这话,维莱莉·莫特更加震惊了。与此同时,一种恐惧的情绪也在她的心中升起,怎么挥都挥之不去。

    “好啦!维莱莉,白将军是在和你开玩笑你看不出来吗?我想这个消息肯定是白将军通过他们华夏帝国的情报组织获取到的。”见到自己的女儿如此的事态,埃里·莫特最终还是认不出出口安慰道。

    说完这句话后,埃里·莫特又转头看向白起,有些赞叹地说道:“只是我没有想到,白将军所在的华夏帝国居然有着这样深的底蕴,仅仅是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把一个传奇级刺客的底细摸清。而且,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白将军现在已经知道对方的藏身之处了吧?”

    白起微微点头,道:“不错!我是有了她藏身之处的准确位置。而且,我还知道,她此次不是一个人来的。她的身边还跟着三个人,分别是奥丽·南尼、艾花·卡内罗、阿尼艾丝·佩里。这三个和维莱莉·莫特一样,都是她的徒弟。”

    “不得不说你给维莱莉·莫特小姐找的这个师父还真是厉害,自己实力厉害不说,教徒弟的本事也厉害。她身边的这三个徒弟居然和维莱莉·莫特小姐一样,都是大师级巅峰,随时有可能踏入宗师级境界的水准。”

    “如果她们是别的职业的话,就这三个徒弟都不是我这个宗师后期武者能够对付的。更何况她们身后站着的那个传奇级刺客。”

    “还好!还好!她们只是一群女刺客!只要我动用军队的话,想要制住她们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