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一十六 你有权保持沉默

三百一十六 你有权保持沉默

    没用多长时间,维莱莉·莫特便和白起感到了那座名为洛克斯托的旅店外面。看着此时早已经被华夏帝**队包围得水泄不通的旅店,维莱莉·莫特的心情就说不出的沉重。

    尤其是,在刚刚抵达这里的那一刹那,维莱莉·莫特便感受到了此处存在着一种严重干扰她体内能量运行的力量。而循着那种力量散发时所留下的痕迹,她很快便发现了那些华夏士兵手中拿着的一件件小巧精致的物品。

    “那个叫做反隐形装置,可以让一定范围内的人或物无法进入到隐形的状态当中,从而防止那些会隐形的人从我们的眼皮子地下流走。”似乎是知道维莱莉·莫特心中的疑惑,一旁的白起还好心地给她介绍道。

    殊不知,他这一介绍,维莱莉·莫特的心情立刻变得更加糟糕了。来之前抱着的那一点点幻想现在算是彻底破灭了。

    而就在维莱莉·莫特心中担忧她的师父和师姐的时候,她对面,那洛克斯托旅店的大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打开。随后,四个黑衣女子缓缓地从里面走了出来。

    “师父!师姐!”一见到走出旅店的四人,维莱莉·莫特立刻激动地喊出声来。

    然而,让维莱莉·莫特失望的是,她的师父和师姐在听到她的声音后,仅仅是扭头看了她一眼,便不再关注她,反而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她身旁的白起身上。

    而且,最让维莱莉·莫特感到心寒的是,她师父和师姐看向她的眼神是那么的冷漠,哪里还有一点以前那种热络的样子。

    可以说,就这么一眼,维莱莉·莫特就知道她和她师父、师姐之间的情分已经尽了。以后即便她和对方接触了误会,之间的关系也恢复不到之前那种亲密无间的状态了。

    维莱莉·莫特这边的心理变化白起虽然所有感应,但是却并没有再过在意。他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面前的四女身上。

    尤其是她们中间的那个面容有些老的女人,白起在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异常强大的能量。如果不是因为对方的职业原因,白起可以断定,对方的那股能量将会更加强大十倍、百倍!

    就是现在,白起都没有把握凭着自己的实力拿下对方。

    然而,虽然对方确实是很强,强得连自己都对付不了。不过,白起却并不畏惧对方。因为他还记得,自己是一个军队的首领,他对付对人的手段不管是自己的实力,还有那些他一句话就能为他舍生忘死的帝国战士。

    所以,当对方走到白起对面十米处站定之时,白起便十分淡定地开口说道:“尤妮卡·蒂奇女士,原本您能够来到我华夏帝国境内游玩,我们是热烈欢迎的。可是,您这一来就给我们填这么多麻烦,这就让我们很为难了。”

    “咱们就先不说维莱莉·莫特去绑架我的事情了。就说说你派你的另外三个徒弟去勾连城内的其他投诚将官,准备联合起来袭击我们的事情吧!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呢?你是鲁斯尔王国的人,还是巴菲特家族的人?”

    听到白起说的这些话,原本还在深深自责与愧疚维莱莉·莫特突然愣住了。她一脸难以自信地看向自己的师父和师姐们,眼中全是疑惑不解的神情。

    而与此同时,一只被白起注视着的维莱莉·莫特的师父尤妮卡·蒂奇也开口了,就见她一脸微笑地说道:“没想到啊!你们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华夏帝国情报能力居然这么强,你个刚刚被你们占领的城市,你们就能够掌握的如此彻底,我不得不说一句佩服!如此看来,巴菲特家族的那帮蠢货这次确实是招惹了一个可怕的对手。”

    “好在,我既不是巴菲特家族的人,也不是鲁斯尔王国的人。我们来这里,做那些事情,无非是想要赚取一份佣金罢了!现在事情败露了,尤其是那些个投降的家伙都不配合,这笔佣金很显然我们是赚不到了。所以,我决定放弃这次任务,从现在起不再与你们帝国为敌。不知道这位将军,可否看在我传奇级强者的份上放我们师徒离开呢?”

    尤妮卡·蒂奇的这番话算是表明了她们的身份和今后对待华夏帝国的态度。可以说,这也算是给足了白起的面子,没有一上来就威胁白起。直到最后,她才点出她传奇级的实力,想要让白起有些顾忌,不要对她们过于逼迫。

    如果是黄林星上的其他人,对于一个传奇级强者的这份妥协,那一定是会给予足够的重视,甚至可能还会给予对方对强者应有的礼遇。然后大家坐下来吃一顿饭,便将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全部揭过去,双方再从新确定一下彼此的关系,然后好聚好散。

    可是,黄林星上的那些规矩却不适合白起,更不适合华夏帝国。在有着游戏之神撑腰,有着数个金手指做后盾的情况下,刘莽是不可能让自己的手下吃亏的。而白起作为刘莽的手下,自然也是最清楚自己这个皇帝陛下的心态。

    所以,当尤妮卡·蒂奇说完那些话,然后便准备接受白起恭维的时候,白起却是冷哼一声,道:“你以为你不是他们两方的人,又有传奇级的实力,就可以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不负责任吗?虽然,您们的那些举动并没有成功,但是你们的行为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我华夏帝国的国家安全,我们将按照帝国的法律,对你及你的三个徒弟实施逮捕,送回帝国涉外法院进行审理、宣判!”

    “尤妮卡·蒂奇女士,我说的这些够清楚吗?需不需要我再给你说一遍?”说这些的时候,白起的手中突然多了一样东西。如果刘莽在这里的话,他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手雷。

    只是,这个手雷的样式和刘莽在电视中讲过的那些手雷不太一样,它更加科幻。而它的名字也确实是很科幻。那就是:麻痹手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