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一十七 不讲武德!偷袭

三百一十七 不讲武德!偷袭

    对于白起的小动作尤妮卡·蒂奇是早就看在眼里的。而以她的实力,也没有从其上面感受到任何的威胁。

    ————

    所以,此时的尤妮卡·蒂奇很纳闷!不知道白起这是哪里来的自信,让他一个宗师级就敢挑战自己这个传说级。哪怕自己的这个传说级是正面战斗最弱的刺客职业,那也不是他无视等级的理由啊!

    这样想着,尤妮卡·蒂奇不仅眉头微皱地说道:“你确定要这么做吗?难道你就不把自己的举动会为你们华夏帝国招来无穷无尽的麻烦吗?”

    “不怕!”白起摇头道。接着,他似乎是害怕尤妮卡·蒂奇以为他这是在强撑,于是便又解释道:“我们帝国连黑暗之神的真身都敢驱逐出边境,更何况你这么一个小小的传奇级?如果你不信的话,等你在我帝国服完刑之后,完全可以去找黑暗之神问一问,看看她怎么说。”

    “…”白起的这个回答算是彻底地把尤妮卡·蒂奇给镇住了。她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华夏帝国居然这么有实力,就连神灵都能够驱逐。如此说来的话,对方背后那肯定也是站着一个同等,乃至更高级的神灵了。

    有了这个猜测,尤妮卡·蒂奇终于放低了姿态,用商量的语气问道:“难道就不能通过别的方式来达成你我双方的谅解吗?”

    白起听了对方的这句话,提着的心这才终于是放下了一些。不过,他依旧没有收回手中的麻痹手雷,只是脸上带上了微笑,点头道:“当然有,比如你们师徒四人选择加入我们帝国的军部,我就可以不再计较你们这次的不法行为。而且,如果你们通过了帝国的忠诚检验,还能够获得很多你们想象不到的收获。怎么样?要不考虑一下?”

    “投靠你们?呵呵!你想就凭一句话就让我们四个顶尖的刺客投靠你们?这位将军,你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啊?”很显然,尤妮卡·蒂奇对于白起的提议很是不以为然。

    然而,白起却是依旧不死心地说道:“您先别急着拒绝。我建议您先带着您的这几个徒弟到我们帝国去看看,然后再决定也不迟啊!您说呢?”

    “去看看?呵呵!你当我是傻子嘛?如果我们进入到你们帝国的范围,那不是直接就进入你们那位神明的掌控之下了吗?”尤妮卡·蒂奇依旧是不买账地反驳道。

    听到对方这么说,白起反而不劝了,而是直接将手里的手雷启动,扔向了前方的尤妮卡·蒂奇,同时高声喊道:“动手!”

    随着白起的一声令下,躲藏在四周建筑物中的十几个狙击手纷纷开枪。一颗颗麻醉弹立刻从四面八方射向尤妮卡·蒂奇四人。

    “你好卑鄙!”发现情况不对的尤妮卡·蒂奇一边向后急退,一边高声喊道。、

    然而,尤妮卡·蒂奇退得还是慢了。那颗被白起扔出来的麻痹手雷依旧是打在了她的腿上。结果,下一刻她便感觉自己仿佛是置身于雷电的海洋之中,全身上下完全被细密的雷电所笼罩,让她对自己的身体完全失去了控制的能力。

    随后,尤妮卡·蒂奇又感觉到有一粒粒坚硬的物体射到了自己的身上,接着她就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最终眼前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至于尤妮卡·蒂奇身后的其他几个女刺客,也都没有逃出被麻醉弹放倒的命运。对此白起一点儿都不奇怪。因为就刚刚那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里,他们这次出征前准备的所有麻醉弹便都已经宣泄在了这四人的身上了。如果这都搞不定眼前的这四个人,那他也就只能任由这几个人离开这里了。毕竟,为了留下这几个人而让自己手下的这些士兵冒险,他回去怕被刘莽收拾。

    见尤妮卡·蒂奇四人都昏倒在地了,白起这才摆手让那些狙击手停止射击。虽然他们也没几发麻醉弹可以射就是了。

    随后,白起扭头看向他身旁的维莱莉·莫特,微笑着说道:“维莱莉·莫特小姐,接下来我希望您能够负责您师父和几位师姐的饮食起居,您看怎么样?”

    “呃!啊?哦!好!好!我来负责!”早就被白起这一连串操作惊得目瞪口呆的维莱莉·莫特听到白起的话,这才从震惊中恢复了过来。然后看着前方倒在地上的师父和三个师姐,心中的是五味杂陈。

    见维莱莉·莫特答应下来了,白起便走向前去,在每人身上都点了几下,封住了她们身上的一些运功穴道,这才转身对着一旁的一名军官道:“好了!大家撤了包围圈吧!顺便告诉麦羊,回去将他们此次使用麻醉弹的信息详细记录下来,到军部备案。”

    “诺!”那名军官连忙行礼道。

    吩咐完了这些,白起这才转头看向依旧有些懵的维莱莉·莫特,道:“好了!维莱莉·莫特姑娘,你赶紧带着你的几个侍女将你的师父和师姐带回去吧!明天我就安排你们前往帝国都城的行程,如果顺利的话,大概明天晚上你们就可以在都城进晚餐了。”

    “这么快?难道帝国已经普级传送阵了吗?”维莱莉·莫特尚未开口说话,一旁的埃里·莫特便已经抢先问道。

    白起想想华夏帝国的那几个使者,然后神色有些不自然地点头道:“算是吧!”

    听了这个回答,埃里·莫特算是彻底服气了。要知道就连他们鲁斯尔王国都无法普级传送阵,只有那些繁华大城市才会有。而且,因为传送阵的稀少,使得它的使用限制也很大,根本无法达到想用就弄的地步。

    再加上之前白起说的赶走黑暗之神的事情,以及轻松放倒传奇级强者的这个事实,让埃里·莫特对于华夏帝国的强大有了一个自认为清晰的认知。从而在心中无比庆幸自己当初选择投降的那个决定。

    只是,就不知道当他真的到了华夏帝国的首都中都,在那里渐渐地了解到华夏帝国的真实实力后,会不会还是这种想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