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二十五 尝试

三百二十五 尝试

    滕文山获得了最大点数,再和刘莽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通话后,便开着独自开着一艘驱逐舰飞进了洞口。而剩下的人,包括刘莽在内,则是都在那里紧张地等待着对面的消息。

    等待的时候时间永远都过的很慢。原本只过去了一分多钟,可是这边的众人却感觉足足过去了一个世纪。

    终于,军团频道中响起了滕文山的声音:“陛下!兄弟们!我回家了!虫洞外面是另一个安等0.8的星系,我刚刚出来就被警察秒了!”

    “兄弟,辛苦你了!那你就在空间站里面先待着吧!下线也行!你的抚恤我会安排民政部门给你发放的。”听见了这句话,刘莽不仅叹了口气,然后才在军团频道中说道。

    原本,说完这话之后刘莽便打算在军团频道中下令舰队开向令一个虫洞出口的。可是,他这话还没说出口呢!便听到苓溪在军团频道中说道:“陛下,我有个想法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刘莽先是一愣,随即便很是随意地说道:“你有话就说呗!怎么还给我来这一套?”

    “咳咳~”听了刘莽的话,那边的苓溪不仅轻咳了一声,然后在稳定住自己那有些羞涩的情绪开口道:“陛下,我觉得咱们完全可以接着这次的机会直接在您发现的那个虫洞里开一个堡垒。这样您们也不用费心思找出路了,就先在里面经营那个堡垒。等什么时候统合部不找你们麻烦了,你们再出来不就行了?”

    “这个…”刘莽思索了片刻后摇了摇头道:“我觉得不行!首先,这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堡垒。虽然咱们想要在这里面再立一个堡垒对方也拿咱们没有办法。但是我这个人可不是那种喜欢欺负人的人。只要对方没有招惹到咱们,咱们就尽量不要和人家过不去。大家游戏都不易,不能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面不是?”

    想了想,刘莽又说道:“不过,如果咱们可以在之后的两个虫洞出入口对面再发现一个无人的虫洞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在那里立一个堡垒。”

    “那我现在是不是就应该去买堡垒和被套装备了呢?”一听刘莽这么说,那边儿的苓溪立刻有些兴奋地问道。

    刘莽点了点头,道:“反正你们也没有被统合部通缉,现在就在外面准备着吧!如果我们这边找到了合适的地方,你们就将堡垒送过来。”

    “好的!那陛下,咱们是买什么样的堡垒呢?最好的星城吗?”苓溪又问道。

    刘莽想了想后回答道:“先别弄那么好的了。先来最便宜的,咱们试试手。虽然我贡献点多,但那也是战士们用生命拼回来的,咱们不能肆意挥霍。”

    “好的,陛下!那我这就去买空堡去了。”苓溪说完这句话便没了声音。很显然,她是去忙他那摊子事儿去了。

    处理完了苓溪提出的问题,刘莽以为没什么事儿了呢!结果他这才刚开口,军团频道中便又响起了葇的声音:“陛下,您那儿为不危险啊?要不我也去您那儿陪您?”

    “呃…不用了!这里很好!除了没什么人之外,倒是和外面没什么不同。”刘莽看了看外面有些昏暗的星空,在军团频道中说道。

    “啊?是这样吗?可是刚刚我问滕文山,他说那里好恐怖的,到处都是黑漆漆的。陛下您不是不又在骗我?”然而,对于刘莽的回答葇显然是不满意的。因为,她那边儿可是有线人。

    只是,让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她的这句话刚刚说完之时。原本已经下线的滕文山却是突然在军团频道中喊道:“东皇妃娘娘,对不起,刚刚是我说错了。虫洞里真的很好!一点儿都不暗!我只是有点儿不适应这个游戏的氛围是,所以才会感觉到暗的。现在回到外面来后,我又出去转了一圈儿,发现这边也是那么暗,和虫洞中根本没有多大的区别。就像陛下说的那样,最大的区别好像就是人多少的问题。”

    “滕文山!”听了滕文山的这番喊话,葇明显是有些生气了,于是厉声喊道。

    “陛下,那个我已经领完抚恤了。现在想要下线去办些事情,您看…”然而,很显然在滕文山的心中刘莽这个陛下地位还是要比葇这个东皇妃高的多的。所以,他很光棍地选择了站在刘莽这边。

    对于这种很想朋友之间互相打闹的情况刘莽是乐见其成的。还是那句话,他有系统在手,完全没必要像古代那些皇帝那样搞的自己成为一个孤家寡人,最终还是守不住他们那岌岌可危的江山。

    所以,刘莽立刻便顺着滕文山的话说道:“那好吧!你就下去办你的事情吧!东皇妃这边我会帮你说说好话的。毕竟是功臣嘛!怎么也要给予一些特殊照顾不是。”

    “谢陛下!”滕文山说了这么一句话后便没音儿了。

    而另一边,葇却是气得直跺脚,同时对着她身边儿的苓溪说道:“苓溪姐,你看陛下啊!他居然不帮我而去帮那个滕文山。还有那个滕文山,他当初明明和我说的是虫洞里面很阴暗,总是给人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可是怎么这转头来就不是这么回事儿了呢?”

    苓溪看着还在生气的葇,不仅有些好笑地说道:“妹妹,你这还看不出来吗?他那是怕得罪了陛下。毕竟,在所有的华夏帝国公民眼里,陛下才是帝国的天。”

    “好啦!不要生气了!你也不想想,陛下这么做到底是为了谁?他这不就是不想让你进去和他一起冒险吗?虽然这里死了还能复活,但是听那些死过一次的人说,这死亡的滋味也不是那么好受的。就好像是溺水的感觉一样,很憋屈!很难受!”

    “所以啊!陛下为了不让你遭这个罪,便骗你说他那里很安全。这些你都要理解才是啊!”

    葇听苓溪这么说,脸上的怒容渐渐消失,转而却升起了一抹羞愧之色,道:“姐姐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才会向着去那里陪陪陛下啊!可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