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二十六 强爆…空堡

三百二十六 强爆…空堡

    “好啦!咱们还是在外面做好咱们自己的事情吧!这样也是再给陛下分担压力。再说了,这里只是个游戏,当下了游戏,咱们在外面不是一样可以配陛下吗?尤其是你,民政部那边已经培养出了可以替你分担压力的副手,更是有大把时间可以陪陛下了。”苓溪说到这里不仅有些吃味儿。她和葇是一起培养副手的,结果人家葇都已经培养出来了好几个得力的副手,而她呢?却依旧是没有培养出一个值得托付的副手来。

    “哎呀!还不是姐姐你要求太高了。而且,每次有什么事情你都要层层把关,根本就不给你培养的那些人自主的机会。这样下来怎么可能培养出独当一面的副手呢?”葇看出了苓溪的吃味儿,所以立刻笑着安慰道。

    “是吗?”苓溪被葇说得有些狐疑了。

    葇很是自然地点了点头道:“当然了!你看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嘛!”

    “那我试试?”苓溪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葇再次点头道:“嗯!姐姐加油!”

    ……

    苓溪那边姐妹和睦,刘莽这边却是再次陷入了战端。另一个虫洞倒是找到了!可是这里依旧是有洞主存在的。而且,这个洞主居然还在线,他们刚刚进入这个洞中,那位洞主就驾驶着一艘战列舰来到了他们的面前。

    “各位,不知道来我们bbbb联盟的虫洞有何贵干?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请你们立刻离开,不然我就要召唤我们联盟的战队前来清场了。”对方一接通刘莽的视频通讯,立刻便义正言辞地呵斥道。

    对方的话让刘莽一愣,随即他的脸色就阴沉下来。

    虽然,刘莽这个人的脾气一向是很好。平时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他都会一笑置之。哪怕他的手下犯了什么错误,只要不是有心为止,且悔过的态度好,他都是轻轻抬手,稍微给予对方一些处罚意思意思也就行了。所以,他这个帝国皇帝被华夏帝国的公民们戏称“好好皇帝”。

    然而,请记住,再好性格的人那也是有脾气的。而越是性格好的人,他发起脾气的时候就越可怕。这是很多人用血淋淋的教训证实过的。

    而现在,出现在刘莽眼前的这位开着战列舰的仁兄则是再次认证了这一真理。

    这不,在听了这位仁兄的一番威胁后,刘莽果断地在军团频道中下达了开火命令。

    于是,下一刻,原本好好的一艘战列舰便成了一堆太空垃圾。当然了,如果有打捞器打捞一下的话,或许能从这些垃圾中找出那么几件儿还能用的东西。

    既然已经选择将对方做掉了,那自然是一不做二不休。刘莽也不管什么宣战不宣战了,直接命令手下的扫描船开启扫描,准备找出这家伙的老巢将其端掉。

    而另一边,被刘莽直接爆掉的男子也火了,开始在线摇人。他自从加入到bbbb联盟就没受过这种窝囊气,本着不欺负人的理念上去发出警告居然被人家直接给a了!对方还只是一群驱逐舰,一看就是一帮新手。这种羞辱要是不找回场子,他怕是几天都睡不好觉。

    于是,一方多艘战舰开启扫描装备对虫洞进行全面扫描,想要找出那个藏在某个旮旯胡同的堡垒,而另一面却是在自己堡垒里面开始在联盟频道中讲述他刚刚遭受到的屈辱,请求联盟的战队尽快过来将那些可恶的新人收拾掉。

    两边就这样开始了与时间的赛跑。

    大概过去了十来分钟,最终还是刘莽这边提前一步找到了对方堡垒的藏身之处。随后,一艘艘驱逐舰进入到跃迁通道中,开始向着对方堡垒所在的方向跃进。

    跃迁的速度很快,只是用了一分多钟的时间,刘莽他们便赶到了堡垒的外面。

    这也是一座空堡,不过也上一个空堡不同但是,因为那男子的回归,这座空堡上的防御武器都已经准备就绪。导弹发射井已经打开井盖,铁骑战机也都已经飞出空堡,盘旋在空堡的四周,严阵以待。

    见此情景,刘莽那里还会再等对方先攻击自己啊!立刻便在军团频道中下达了进攻的命令。

    于是下一刻,万炮齐发的场景再次出现。哪怕空堡一方早有准备,此时也被这壮观的场面给弄得愣神了数秒。

    而就在这数秒之中,那些刚刚还围绕着空堡打转儿的铁骑舰载攻击机就一个没剩,全部成了一对对残骸。

    随后,华夏帝国舰队的炮口便齐齐调转,指向了空堡本身。

    “靠!还不给我发射导弹,都在那儿想屁吃呢?”看到此情此景,坐在空堡指挥中心内的男子立刻尖声咆哮道。

    而就在那男子话音落下之时,华夏帝国舰队射出的那一枚枚炮弹便已经是落在了空堡的上面。仅仅是这一次齐射,空堡的护盾就减去了一半。等到男子的那些手下回过神儿来,纷纷按下导弹发射按钮后,华夏帝国舰队的又一波攻击依然落在了空堡之上。

    于是,毫无悬念的,空堡的护盾值直接清零,就连装甲值都掉了一点点。

    这一情况自然是被空堡中的男子看得真真切切。可是,此时他又能有什么办法呢?除了不停地在军团频道中呼叫着支援,就是在那里祈祷了。祈祷他们联盟的战队到来之前,自己的空堡还能挺住。

    然而,愿望往往都是根本无法实现的。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男子亲眼见证了一个完好空堡时被近千驱逐舰强拆的全过程。而在这期间,空堡的导弹却是仅仅发射出去了两波,而由于他们当时根本没有将这些导弹的攻击目标定为一个。所以,在空堡凌空爆炸的时候,他们的导弹都没有带走一艘驱逐舰。被打得最严重的的一艘驱逐舰也不过是才掉到构造值,而且还是刚刚掉个皮儿。

    坐在自己战舰舰长椅上的刘莽看着眼前这座空堡就这么地被自己给打爆了。他的心中不仅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