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四十二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三百四十二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接下来的事情就如同录像带按了重放键一样,一波导弹攻击过后,仅仅是停顿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启明星号便又开始了第三波的导弹攻击。

    那些站在地上看热闹的人此时都不知道该议论些什么了。只是站在那里傻傻地仰着脖子,看着那一枚枚导弹拖着长长的尾炎飞向远方。

    而宫殿中,尤妮卡·蒂奇师徒心中的感受是复杂的。哪怕是尤妮卡·蒂奇本人,此时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和刘莽这个华夏帝国皇帝作对了。

    实在是,对方表现出来的实力有点儿吓人。就不说那至今没有见到影子的神秘魔导器吧!单单是华夏帝国内的那些民众说的那些听都没听说过的事物就让尤妮卡·蒂奇感觉到了华夏帝国的神秘与强大。如果她真的把刘莽这个华夏帝国的皇帝给怎么样了,那是不是就走不出这个中都城了呢?

    有了这个觉悟的尤妮卡·蒂奇此时不仅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奥丽·南尼,看着对方那副天真的模样,心中不仅开始打起另一个算盘来。

    ……

    对于自己弄的这一切所造成的影响,现在并不在刘莽的考虑范围内。他此时正在考虑的事情是到哪里去赚贡献点?

    之前,击杀虫族兑换尸体是刘莽贡献点的主要来源。然而,现在由于杀死虫族的需求不断地的上升,貌似已经不再适合刘莽拿来赚取贡献点了。那么,新的增长点在哪里呢?游戏吗?

    想到游戏刘莽就呵呵了!到现在他只往里面投钱了,就没有见到过一次回头钱。

    “难道这就是那个甄奋叫我进入游戏的目的?”刘莽在那里喃喃自语道。

    思考了许久,刘莽都没有找到这个贡献点增长点在哪里。于是,他决定先将此事放下,稍后再想想办法。或者再召开一次帝国高层会议,拿出来让大家讨论讨论。

    有了这个决定的刘莽不仅又将目光落在了那块显示第三个战场的屏幕上。结果,让他**的一幕再次上演了。而且,这一次肉疼的程度高出了任何一次。

    就见大屏幕中那一只只体型高大,甲壳坚硬的虫族盯着一簇簇的导弹在疯狂向前猛冲,那架势就好像是想立刻冲到刘莽的面前,将他和他的战舰撕成碎片一般。

    然而,即便这些虫族的实力强横,甲壳坚实。但在一簇簇的导弹攻击下,依旧避免不了身殒的结局。而每一个这种结局对应的,则是数十、上百枚导弹的消耗。

    虽然,看着那些强大的敌人倒在自己面前的感觉很爽。可是,同样的,看到那代表导弹库存数量的数字哗哗往下掉,刘莽那也是真肉疼啊!

    好在,启明星号有着双儿这个管家婆在,用弹量还是很严谨的。几乎所有倒地的虫族都没有在遭受到哪怕一枚多余的导弹袭击。这种精确的把控让刘莽的心里稍微的好受了些。

    而另一方面,对于那些被自己用导弹堆死的强大虫族,刘莽也抱有了一丝期望,期望对方的兑换价值能够高一些,这样一来他或许就不用在为贡献点的新增长点犯愁了。那么这收获可以和消耗持平呢!

    带着这种期盼,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刘莽终于是看到了第三战场中那最为魁梧、强大的虫族轰然倒地。这也标志着这次防御虫族入侵的战斗算是彻底地结束了。而当刘莽的目光落在大屏幕角落上那个代表导弹库存的数字上时,他的心都快碎了。

    三十八!也就是此时启明星号上还剩下三十八个基数的导弹。一个基数七枚,乘以三十八也就是二百六十六。二百六十六枚!就剩下二百六十六枚了!七千枚的导弹,现在打的就剩下二百六十六枚了!这要是对方再多来那么一点儿,他还不得凉凉啊!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粉基地]

    现在,刘莽就非常期待李继勋那边儿的收成…咳咳!是战利品的收集情况。

    ……

    刘莽这边进入了等待查验战果的阶段,可在另一片遥远的星空里,游戏之神却是在艰苦地抵御着敌人的一次次攻击。

    “这帮虫子真是太讨厌了。只不过是一个游戏空间的产物,没想到被它们逃入现实世界后居然会变得这么难缠。早知道当初我就不那么草率地对那个游戏空间进行侵入了。真是做了一件赔本儿的买卖啊!”游戏之神说着还看了看自己现在所剩的信仰值。

    结果,这一看之下他不由的一愣,随即喃喃自语道:“咦?又涨了?这是哪里冒出来的这么多信仰值?我的开拓者可是被我全部征召到这里参与防守战争了。”

    “等等!是那小子?他怎么弄到这么多信仰值的?难道说我就这短时间没有关注他,他就把他的华夏帝国发展壮大到这种地步了吗?”

    说着,游戏之神就打算分心去探查一下刘莽最近的情况。可是,随后传来的一个个危机报告却是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现在,虽然游戏之神一方因为游戏分身的缘故占据了一点点的优势。但是,虫族那边不断变强的进化模式也让游戏之神这边的优势在一点点的变小,甚至有随时被对方追平甚至反超的危险。所以,游戏之神这边儿是真的没有什么精力去分心他顾了。

    无奈的游戏之神也只能是给甄奋发去一条信息,便又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指挥战斗的上面。

    好在,有刘莽之前买巡洋舰花费的那些信仰值(贡献点),游戏之神这边儿便又能多支撑一段时间了。

    ……

    另一边,在卡马达的白起此时同样很忙碌。他到是不是因为战争而忙碌,而是因为应酬今日来不断赶到卡马达城来的使者而忙碌。

    原本,白起围攻卡马达时是打着围点打援的主意的。结果,事情的发展却是一再超出他的预计。

    先是埃里·莫特那不按常理的举城投降,让白起围点打援的这个点直接变成了自己的地盘儿。导致围点成了一个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