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五十四 意外的遭遇

三百五十四 意外的遭遇

    时间一晃便又是三天。

    在这三天时间里,刘莽并没有再忙别的,而是一直都陪在苓溪和葇的身边。当然了,凯诺娜·莫斯也同样一直在三人的身边跟着。

    此时的凯诺娜·莫斯头顶上早就已经没有了“火焰之神圣女(虚拟神格临时封印中…)”的称号了,有的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称号“游戏之神的信徒”。这种变化不仅让刘莽三人啧啧称奇。

    #送888现金红包#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要知道,刘莽三人可是由始至终都没有劝过凯诺娜·莫斯改信游戏之神,因为他们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他们把嘴皮子说烂了也不可能!

    然而,现在呢?就是跟着他们的身后玩儿了几天的星战前夜,这个原本很腼腆、纯真、可爱的小姑娘就变了!变得有点儿张扬、任性、什么都喜欢和别人比。而最最重要的是,她居然喜欢大的!越大越好的那种!这就导致,刘莽不得不掏腰包给她也弄了一艘航母开着。

    此时,刘莽、葇和凯诺娜·莫斯一人开着一艘航母护卫着满载的战略运输舰行驶在一个低安区域中。这段时间虽然没有什么人来招惹苓溪开的战略运输舰,但刘莽依旧没有放松警惕,每次苓溪带着战略运输舰进入低安的时候,他都会开着航母跟在一旁。而葇自然是不会落下的,至于凯诺娜·莫斯?这女孩现在已经成了刘莽的跟屁虫,不管刘莽去哪里,她都会跟在后面。所以,每次岑溪跑商路过低安就会有最少三艘航母跟随,这一场景现在也成了星战前夜中的一大景观。

    当然了,这些前来观景的人中也不乏一些心怀不轨之人。只是,碍于刘莽他们的实力,没有采取什么行动而已。

    对于这种情况,刘莽也是心知肚明。不过,此刻刘莽却是巴不得对方能够攒出一波强有力的攻击,这样一来,说不定他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在星战前夜中打出一块只属于自己的领地来。

    要知道,就只算那些先一步进入游戏的华夏帝国公民,那人数便已经达到了三十六万之多,哪怕他们只是开一艘驱逐舰,都能横推无数个星系了。

    更何况,此时华夏帝国的军人也进入了游戏,在白起和李继勋的带领下,这些华夏帝**人成长的速度可就不是那些平民能够比拟的了。虽然这些军人只有八万多一些,但他们的战斗实力却是要比那三十多万华夏帝国公民强出数倍不止。

    如此强大的一股力量,现在只需要一个契机,就可以在这个星战前夜游戏中建立起一个星际帝国。

    嗯!至少刘莽是这么认为的。直到…他们的面前出现了黑压压一片的战舰群,他才明白,自己还是有点儿小看这个游戏世界内各个势力的底蕴了。

    “陛下!怎么办?”同样发现眼前情况的葇立刻在舰队频道中问道。

    “要不,这船货就不要了?”凯诺娜·莫斯也很是担忧,所以提出了一个弃车保帅的办法。

    倒是苓溪,此时却是十分冷静地说道:“不管咱们想不想要这一船的货,都不能退缩。不然,以后咱们帝国便无法在这个游戏世界里混了。”

    刘莽听了苓溪的话后点了点头,道:“对!咱们不能退!退了咱们帝国的颜面也就全没了。不过,苓溪你的货船倒是可以先离开。”

    刘莽说着在军团频道中打了个“行动开始b8”的暗号。然后便命令自己航母上搭载的智能系统建立了一个临时虫洞入口。

    做完了这一切后,刘莽这才说道:“苓溪,开着你的货船进虫洞。对面就是咱们那个虫洞,有着咱们的人接应你。”

    “…”苓溪看着就在她战舰前方不远处的虫洞入口,不仅有些吃惊地问道:“陛下,您早就预料到今天的这种情况了?”

    刘莽摇了摇头,道:“不是我!是白起!他在基本熟悉了这个游戏世界的常识性知识后,便推断出了今天的这种情况。所以,他早已经带着咱们帝国的军人将这些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案演练了无数遍。而我刚刚发出的按个暗号,就是这些方案中的一套方案。也是其中动用士兵数量最多的一套方案。你走之后,咱们帝国的士兵便会从这个临时虫洞出入口处出来,然后和对方来一次大会战。”

    “最后谁胜谁负,就留给时间来决定吧!”刘莽说着这些的时候,他的航母已然开始进入战备状态。所有的舰载机都离开机库,飞出航母,在航母的周围环绕飞行。而航母上搭载的所有辅助型装备也都被刘莽打开,加强舰载机的,增强航母本身性能的。

    同时,一些之前就一直隐藏在航母的共享机库中的华夏帝**人也驾驶着一艘艘不同类型的战舰驶出了航母,来到了宇宙星空之中,将刘莽的那艘航母紧紧包围在其中。

    现在,刘莽算是将自己航母的底牌都掀开了,就等自己一方的援军进场,便可以来一场旷古烁今的星际大战了。

    而另一边,见到刘莽这么做,葇和凯诺娜·莫斯自然也不落后,立刻也将自己的航母调整到了最佳的战斗状态。甚至,凯诺娜·莫斯的那艘航母之中也飞出了不少的飞船。如果刘莽能够看到那些驾驶战舰的人,一定会发现,这些都是此次鲁斯尔王国出使华夏帝国的那些使节。

    嗯!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凯诺娜·莫斯便将这些个使节都弄到了这个游戏世界之中,并且还都带在她的航母之中。

    或许,这也是鲁斯尔王国的意思吧!不然,仅凭凯诺娜·莫斯这个十公主的命令应该还无法做到这一点。

    只是,不知道这些被凯诺娜·莫斯带入到了这个游戏的使节们,在感受到了这个游戏世界的神奇之后,还不会那么忠心鲁斯尔王国国王了!

    不管怎么样,刘莽这边儿总算是有了那么一些声势。只等着虫洞对面的白起他们都过来,双方的军事实力也就相差无几了。

    当然了,这也要看对方给不给他这个等待援军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