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五十五 鼻子出血了

三百五十五 鼻子出血了

    然而,让刘莽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居然还真给了他等待援军的时间。

    在白起他们不断地从虫洞出入口内飞出来时,停在刘莽他们对面的那片舰队居然纹丝不动,就那么隔着两千多公里遥望这这边。

    甚至,那边的那几艘航母都没有像刘莽这边这样做出那种备战状态,依旧是宛如没事儿人一般静静地停在那片星空之中。

    “什么情况?”刘莽见到此情此景不仅微微皱眉道。

    葇那里知道是什么情况啊!于是只是在那里摇头,没有说话。

    凯诺娜·莫斯倒是想说些什么。不过,最终她还是憋了回去。

    只有已经开着战略运输舰已经离开的苓溪在舰队频道中说道:“陛下,您是不是误会对方了?”

    “不会!”对于苓溪的这个疑惑,刘莽倒是给出了十分肯定的回答。因为,他已经看清楚对方是哪个实力的舰队了。

    bbbb联盟!那个在华夏帝国手中折损了近千战列舰的组织。这种组织出现在自己等人的面前又怎么可能会带着善意而来呢?

    #送888现金红包#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可是,如果不是苓溪说的那种情况,还有什么情况会是现在这个模样呢?故意等自己这边的人都集结完了再打?这是出于骑士精神吗?

    放屁!当初在虫洞中双方交战的时候可没有从对方的身上看到哪怕一点儿的骑士精神。

    所以,对方这么反正的表现一定有着什么深意。

    “集结后再打?集结后…我靠!”刘莽念叨了几句后立刻一拍大腿,然后连忙在军团频道中喊道:“散开!对方很可能有超级武器!”

    然而,很显然刘莽提醒的有些晚了!

    就在刘莽的声音落下之际,对面的舰队中便已经射出了十几道带着死亡气息的光柱,然后精准地落在了刘莽这边的数个集结点上。

    一时之间,刘莽这边能够看到的便只有一团团战舰殉爆时留下的绚丽光华。

    “我去!算你们狠!”看着自己的航母那二百多万的血量直接见底,刘莽就知道自己绝对不止挨了一发超级武器的攻击。

    好在,超级武器的发动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很多的能量的。所以,此时刘莽一方没有被打爆的舰船暂时应该不会受到第二波超级武器的攻击了。

    只是,这有用吗?人家那边可是还停着数不清的战舰呢!

    果然,就如同刘莽想的那样,对面的那些战舰在超级武器的余波消散之后,立刻便蜂拥而至。与此同时,他们战舰上的所有火力全部开启,宇宙中就仿佛一下子下了一场光雨一般,直接将刘莽这边的那些残存战舰全部冲刷的一干二净。

    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刘莽、葇和凯诺娜·莫斯。

    就这样,bbbb联盟与华夏帝国的第一次全面的大会战,以华夏帝国一方完败收场。

    “陛下!末将请求再战!”大家一同回到基地空间站复活后,白起一脸羞愧地来到刘莽的面前,抱拳行礼道。

    “微臣愿随白将军一同出战,以雪今日之耻!”李继勋也站出来抱拳行礼道。

    接着,白起手下的那些个将领也一同站出来,向刘莽请战道。

    刘莽看了看眼前的这帮将领,微微一笑,道:“你们的这种情绪很好!这说明你们还是有羞耻心的。”

    “不过,现在你们还不能立刻出战!因为…咱们要稍微改装一下咱们的那些备用战舰。”

    说到这里,刘莽的眼中流露出了一抹残忍的光芒,咬牙切齿地说道:“既然对方给咱们上了这么生动的一课,那咱们又怎么能辜负对方的好意呢!”

    说完这些,刘莽扭头看向一旁通过远程克隆返回的苓溪,道:“你们商业部这段时间赚了多少钱?能买几个超级武器及其相应的能量源。”

    “这个…超级武器和能量源倒是能卖很多。只是,能够装配超级武器的战舰只有泰坦。而咱们帝国现在还没有能够开泰坦的人。所以…”苓溪有些为难地说道。

    刘莽听了微微一愣。不过,很快他便大手一挥道:“那就培养!首先,白将军和李将军便要培养成能够开泰坦的程度,然后就是配战舰,给我都用最好的装备,我就不信咱们用贡献点砸不死他们!”

    “陛下哥哥!万一人家也有贡献点呢?而且,人家都在这个游戏世界里混了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可能就这么点儿底牌?说不定你这次准备好了,以为能够战胜对方了。可是转头一遇到对方才发现,原来人家的装备更加的好,人也更加的多。那…”听了刘莽那骚包式的宣言,一旁的凯诺娜·莫斯没憋住,说道。

    而另一边,葇却是仿佛终于反应了过来一般伸手捂住了凯诺娜·莫斯的嘴,然后有些嗔怪地说道:“瞎说!陛下说的怎么可能会有错儿呢?咱们只要照着陛下说的做准没错!”

    说完这些令刘莽高兴的话后,葇看似小声,实际声音一点儿都没有变小道:“还有,以后这种大实话不要当着陛下的面儿说。不好!”

    “…”听到葇那最后一句话,刘莽好悬没有被自己的吐沫给呛到。

    什么就是大实话了?这是实话吗?我怎么不知道?

    刘莽这边对着话很是有些意见。然而,一旁的葇和凯诺娜·莫斯此时却是已经不理会他了,二人给在苓溪后面直接就往基地空间站的机库走,那里有她们早就准备好的备用战舰。虽然不是航母,但也是最好的一批战列舰了。

    呃!这些战舰应该叫做黑隐特勤舰。

    看着渐行渐远的苓溪三女,刘莽嘴角直抽抽!他有种很不祥的感觉。就仿佛……自己以后的工作量又要加大了一般!

    还有,就是那一片片白花花的……

    好半天,刘莽才算是在白起等人的呼唤下回过了神来。此时,他感觉自己的鼻子好像有点儿酸,然后一溜血迹便从他的鼻孔中流了出来。

    “陛下!您这是……”刘莽此等场景可是吓坏了他身边儿的白起、李继勋等军队将领。一群大老爷们一脸关切地看着刘莽的脸,等待着刘莽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