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五十六 可疑的小姑娘

三百五十六 可疑的小姑娘

    刘莽自然不会和白起他们说实话,只能说哼哈地敷衍过去了。随后,他便和白起们商讨起如何应对对方这种用超级武器开道的霸道打法。

    “陛下,末将之前观察了对方超级武器的攻击范围,感觉他们的这种打法还是有很多缺陷的。比如他们的超级武器杀伤力虽然很强,但是其杀伤半径却并不是很大,只有五千米左右。而且,对方的攻击频率也十分的低,大概十几分钟才能发动一次。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地方。”白起先发表自己的意见道。

    这倒不是说白起很喜欢在这种场合发言,只是因为他在军部的地位,如果他不发言的话,这里的其他人便也不敢发言了。

    于是,无奈的白起也就只能是首先发言,起到一个领导带头的作用。

    果然,刚刚还都沉默的其他人见白起说完了,立刻便也开口说起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来。

    “陛下,我认为咱们还是应该采取之前的那种小型战舰成集群式的打击方式和对方对抗,这样既可以减少每次战斗所造成的损失,也能让我们的战士更好地适应现在这种星际间的战斗方式。”李继勋接着白起的话说道。

    “要我说啊!就按陛下之前说的那样做,咱们也弄他十个八个超级武器,轰他奶奶的。”这是张飞的意见。

    一旁的赵云听了立刻也提出了相反的意见道:“末将认为我们完全可以采取游击战术,对敌人进行全天候的骚扰性袭击。反正咱们的人多……”

    “你是想说钱也多吗?”不等赵云的话说完,刘莽便微笑着接道。

    “这…末将…”赵云一听刘莽这么问,脸色立刻微微一变,开口打算解释一下。

    不过,不等赵云再说话,刘莽便又微笑着说道:“好了!不用解释了!这本来就是事实,没有什么好介意的。咱们就是钱多!可以和他们好好地打打消耗战。”

    “可是!陛下,您不是还打算在现实世界那边儿组建一个舰队吗?如果把贡献点都消耗在这个游戏中了,到时候现实世界那边的舰队怎么办?”听了刘莽的话,一旁的白起立刻出言劝阻道。

    对此,刘莽却是早就有了考量。他微笑着说道:“你就当这个世界是咱们的练兵场吧!现在先让咱们的军人和百姓都学会这种蜂群式的战斗模式,到时候就可以拿到现实世界去,用这种方式去消灭那些虫族的有生力量,在削弱虫族实力的同时,也可以为咱们帝国赚取到足够多的贡献点,这岂不是一举数得的事情吗?”

    一听刘莽的这番解释,白起的眼睛不由的一亮。他惊异地问道:“陛下,您是打算在现实世界也使用赵云说的那种游击战的策略?”

    刘莽点了点头,道:“毕竟现实世界中那些大战舰都太费贡献点了。所以,我打算在现实世界先弄一些护卫舰来列装部队,而这些护卫舰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无人机,这是最为节省贡献点的攻击手段,我想通过这种攻击手段完全可以为咱们帝**队积累一大笔贡献点,为购买更加强大的战舰做准备。”

    “陛下真是深谋远虑,我等都远远不及陛下啊!”听了刘莽的这一番讲述,白起等人还没有回过神儿来,一旁的一个小白胖子却是当先开口说道。

    “…”听了对方的这番话,刘莽不仅有些诧异地看了对方一眼。随后,对方的基础信息便出现在了刘莽的眼前。

    “【和珅】

    感知:20点

    记忆:20点

    毅力:20点

    智力:40点

    魅力:20点”

    看到对方的属性,刘莽就郁闷了!他怎么不知道自己的手下里居然多出了这么一个“大贪官”?虽然,华夏帝国因为有系统的存在,使得贪污**变成了一件异常艰难的事情。可是,刘莽相信,再怎么艰难的事情,都会有人做到的。就比如眼前的这位和珅!他那四十点儿的智力可不是假的。

    不过,暂时刘莽还没打算动和珅,就让他在这些将领里面打酱油吧!反正军队的财政都掌握在自己老婆苓溪的手中,只要苓溪这边儿精心点儿,即便和珅的智力再高,怕是也捞不到什么油水儿。

    心里面想着这些,刘莽的嘴上却是说道:“好了!以后不要说这些没有用的废话。你说的这些难道不是事实吗?这个大家可是都知道的!”

    刘莽这么自恋的一句话,算是让和珅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脸皮厚。他一个被灌输了一段古人思想的人,又怎么可能和刘莽这个现代人比脸皮呢?

    见和珅哑火了,刘莽这才接着说道:“那么,咱们接下来的事情就定下来吧!游戏中,你们就按照赵云说的方法去做,让咱们的战士和公民早些熟悉这种打法,等到现实世界的时候,他们也就可以尽快地进入战斗状态了。”

    “末将遵旨!”白起等人齐齐躬身行礼道。

    刘莽点了点头,便选择了退出星战前夜。

    嗯!刘莽退出星战前夜了!因为现在游戏中的帝国势力都在为下一次的大战做准备,他在里面也只会添乱而已。所以,他还不如出来找找可以帮他联系技能的游戏呢!

    再次进入万界游戏接待大殿,出现在刘莽面前的依旧是那个带着翅膀的小姑娘,这让刘莽很是纳闷,于是便问道:“怎么我每次到这里来遇到的都是你?你不是说你们是轮流值班的吗?”

    “嘻嘻!这只能说明咱们有缘啊!你每次进来都赶上我当班!”小姑娘一脸甜甜的笑容说道。

    “…”对于对方给出的这个答案,刘莽表示严重的怀疑。不过,这种事情他还真就没有什么办法来证明对方说的是假话。所以,只能受着了!

    于是,刘莽便转移话题道:“小妹妹,能给我找一个可以修炼我技能的地方吗?”

    “能啊!你要想修炼你的技能,可以去修仙路啊!那里的战斗模式基本上和你的技能差不多!”小姑娘脸上带着一抹甜甜的笑容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