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五十八 事发了!

三百五十八 事发了!

    就这样,刘莽的第二人生开始了。

    是的!这就像是第二人生一般。因为,它无法退出!

    没错!这次刘莽进入的这个名叫修仙路的游戏居然没有退出选项。而通过这些天的摸索,刘莽猜测,这个游戏的唯一退出方式怕是就是死亡了。

    也就是说,这个游戏中没有复活这项游戏必备技能。而是像一次真正的人生一般,每次游戏都只有一次机会。死了,那你就只能重新建号重来了!

    这种类似于暗黑的专家模式让刘莽这个总是还存档读档的家伙一时之间非常的不适应。尤其是,他现在还很担心外界的情况,很怕自己在这里玩儿个游戏之后,外面便已经是改天换日,自己的华夏帝国和那些臣民们也都灰飞烟灭,成为了历史的尘埃。

    可是,刘莽又不想要尝试死亡退出这个酷似真实的世界。因为,他对他的这个便宜老爸刘自由的未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想要再看看,看看他的这个便宜老爸会不会像小李飞刀那样被林诗音和龙啸天虐心,然后在反杀这对奸夫**。

    当然了,如果到时候他能够伸把手的话,他绝对会从后面狠狠地推上一把,让那对奸夫**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下场。

    如此一晃便过去了三年。

    在这三年里,刘莽周围的一切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他的便宜老爸除了修炼就是来逗弄他,而他的那个便宜老妈则是依旧和她那个奸夫时常苟且,那样子就好像他们才是真正的夫妻,而刘莽的那个便宜老爸才是一个客居与此的朋友。

    而刘莽呢?经过了三年的成长,终于是能够做大部分的事情了。甚至,为了能够尽快地在这个世界里有一定的自保之力,他还求着他的便宜老爸教了他修炼之法。

    至于说游戏之神给刘莽的那三部功法?算了吧!那玩意只能配合着他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用。可是,在这个修仙路游戏中,他却是根本就感应不到文明6系统的存在,自然也就无从修炼了。所以,他便将主意打到了他的便宜老爸的身上。

    没有让刘莽失望,他的便宜老爸刘自由果然教了他不少修炼的知识。而且,刘自由还将他最拿手的几部修炼功法都教给了刘莽,这是他便宜老妈都没有的待遇啊!

    而刘莽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在外界的身体身具实力,反正他的修炼天赋那是杠杠的,仅仅是用了一年不到,他的实力便已经达到了筑基的最低要求。只是,他借鉴以前看的那些网络小说中主角的修炼经验,并没有着急去筑基,而是继续在凝气境打着基础。

    对于刘莽的这个决定,刘自由那是举双手赞成。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宝贝儿子这么有修炼天赋,这种只有修炼到了一定境界的人才能够知道的修炼技巧他都知道,而丝毫不需他这个散仙老爸去提醒,这简直就是一个妖孽啊!

    对此,刘莽也很无奈!他总不能和他的便宜老爸说:“这算什么?我脑袋里还有很多和修炼有关的知识呢!光是那些从电视、小说中看到的那些小技巧就够我用好一阵子的了。”

    当然了,最主要的经验还是那些玩游戏时总结出来的。就比如单属性加点!又比如通过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的身体,提高自己的各项属性!再有就是极限训练,让自己的小身体渐渐地适应高强度的训练,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总之,有着那些知识的存在,刘莽再修仙路中混得是风生水起,年仅三岁便成了家喻户晓的修炼天才。

    好在,刘莽的便宜老爸是个五劫散仙,有他的存在使得刘莽并没有遭到一些嫉妒之人的加害。甚至,因为刘自由的存在,刘莽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居然还组建了一个小势力。

    当然了,这个小势力的成员都是和他一样的孩子,只是年纪都比他大,基本都是七到十二之间的半大孩童。

    而刘莽之所以要选择收拢这么一群小孩当他的手下,无非就是为了日后做准备。

    因为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刘自由的那个“莫逆之交”已经差不多在暗中控制住了刘府上下的仆役、家丁。除了几个一直跟着刘自由修炼的弟子外,可以说现在的刘府已经成了那个“莫逆之交”的府邸了。

    全程目睹了这一切的刘莽就不明白了,他那个便宜老爸也不是笨蛋啊!怎么就没有发现他那个便宜老妈和那个“莫逆之交”之间的那点儿破事儿呢?难道他是一个情场白痴不成?

    虽然心中有着这样的疑惑,但是刘莽这几年却是从来都没有提醒过他的这个便宜老爸。哪怕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他也是只字不提这件事。

    至于为什么?刘莽也不知道。他就是感觉不能说,只要自己敢说出心中的那些话,很有可能就会直接gameover。

    直到三年后的今天,当刘莽从他的那个小势力的秘密据点儿回来之时,一丝令他心悸的感觉让他明白,今天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

    走进大厅,刘莽果然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原本,每次吃饭的时候刘莽的便宜老爸和便宜老妈都是坐一起的,而他便宜老爸的那个“莫逆之交”却是和刘莽坐在他们夫妻的对面儿。

    然而,今天刘莽看到的却是另一副景象。刘莽的便宜老爸刘自在独自一人坐在上首,而他那个便宜老妈却是和那个“莫逆之交”坐在了一起。

    而且,此时的餐桌上也没有摆放任何的食物,只有两把兵器。

    一把兵器是刘莽便宜老爸刘自在的春雷斩邪剑。而另一把兵器,则是那个“莫逆之交”的兵器,名叫银血之刃。

    看到这一幕,刘莽大概也能猜出之前发生了什么。无非就是他的便宜老爸刘自在终于是发现了对面这对儿奸夫**的奸情而已。

    只是,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难道发现了自己的老婆偷人之后不是应该大打出手,最终将这对儿奸夫**都斩于剑下吗?怎么这还坐在这儿了呢?这是要干什么?和离?还是商量离婚后财产分配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