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五十九 魔尊?姜涧?

三百五十九 魔尊?姜涧?

    就在刘莽疑惑三人究竟是在干什么的时候,屋内的三人也终于是发现了走进屋内的刘莽。

    “宝贝!过来我这里!今天爸爸要处理一些咱们家的丑事,你现在虽然还小,但也算是一个小男子汉了!坐到爸爸身边也听一听,看一看,想一想!”见到刘莽的一瞬间,原本脸黑的仿佛锅底灰一般的刘自在立刻露出了一抹慈祥的笑容,对着刘莽招手说道。

    “孩子!来妈妈这里坐吧!只要你愿意跟着妈妈过,你牛叔叔一定会把你当亲儿子看到的,是不是?亲爱的!”刘自在的话音刚落,坐在他对面的妇人,也就是刘莽的便宜老妈康惠仙便紧跟着开口说道。

    听了康惠仙的话,刘莽差点儿没把他中午吃的饭给呕吐出来。他用一种看白痴的眼光看了康惠仙和她身边的那个“莫逆之交”一眼,然后很是自然地走到了刘自在身边,坐了下来。

    同时,刘莽还不忘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道:“父亲,你们现在在干什么?商量怎么分家产吗?如果我是你的话,我现在就宰了对面这对儿奸夫**,好好地出一口胸中的恶气。”

    听到刘莽这么说,刘自在、康惠仙,包括那个“莫逆之交”都震惊了!他们一同将目光投向了刘莽,脸上都是不可置信的神情。

    好半天,刘自在才有些不确定地问道:“宝贝,你刚刚说的是什么啊?是不是在外面听到了什么不好的话?可是,不管你听到了什么消息,也不能这样对你的母亲说话啊!虽然,她确实是做了一些错事,但是她毕竟是你的母亲不是?你对她还是需要抱着尊敬地态度才是的!”

    对于自己的便宜老爸会是这个反应,刘莽一点儿都不感觉到意外。在这三年里,刘莽可是没少听刘自在给他讲做人的道理。什么百善孝为先,什么仁义礼智信,等等等等!

    总之,刘自在给刘莽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大儒一般,将那些道德礼法看得比性命都要重要。

    刘莽就疑惑了,就刘自在这样的一个人,他是怎么在修仙的世界中活到今天的呢?而且,他还修炼到了五劫散仙的境界,简直就是一个奇葩啊!

    如果是平时,刘莽一定会顺着刘自在的话说,并做出一副乖乖宝的样子。

    然而,今天这种场合,这种状况,刘莽可不想再装了。于是,他只是冷笑了一声,然后道:“谁说她康惠仙是我妈了?就她也配做我妈?我妈名叫慕容月娟,虽然只是一个被康惠仙害死的婢女,但她在我的心中却要比康惠仙好上千万倍。不!就康惠仙这种**荡妇根本就没有资格和我的母亲比,她就是一堆垃圾,一坨屎!我现在都有些佩服我自己,能够忍着喊她三年母亲。老爸!如果你还不像个男人一样出手解决了眼前的这对儿奸夫**,我第一个就看不起你!”

    “…”刘莽的这番话再次让刘自在三人傻了。他们何曾见过刘莽的这幅模样啊?以前的刘莽那可是一个乖得不能再乖的小孩子,即便是平时刘自在随口夸奖他几句,你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到那一抹绯红。

    可是现在呢?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刘莽就像是个小流氓一样,那说话的样子、那说话的语气,以及他说的那些话,让刘自在突然发现,自己不认识眼前的这个儿子了。

    至于坐在刘莽对面的康惠仙和那个“莫逆之交”,此时却是一脸惊恐地看向刘莽。康惠仙更是声音有些颤抖地问道:“你…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些的?”

    “从我出生后我就知道这一切。我想这应该就是我的亲生母亲给我留下的传承记忆,她想让我知道,谁才是我的母亲,而谁才是我的仇人!”刘莽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情绪居然有点儿不受自己的控制了,原本清明的双眼中居然像要冒出火焰一般。

    好在,刘莽调节的很快。话音落下之际,他的情绪便又恢复到了正常,然后在刘自在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又说道:“好了!你们也别纠结我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些的了,还是赶紧拿着武器,出去找个宽敞的地方好好地打上一场。最后谁赢了谁说的算不就得了!”

    结果,刘莽的话音刚落,对面的“莫逆之交”便当先大笑道:“哈哈~有意思!没想到你这个小娃娃倒是你比老子强这么多。如果你老子的秉性能赶上你一半儿的话,我魔尊姜涧绝对会和他交个真朋友。而不会是像现在这样,只是想要利用一下他的正道身份,做些我们魔教做不了的事情而已。”

    “魔尊姜涧?”姜涧的声音还未落下时,刘自在和康惠仙便已经异口同声地惊呼道。

    而此时的刘莽脸上的表情却是变得精彩纷呈起来。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居然就是那大名鼎鼎的魔尊姜涧。

    虽然,刘莽进入这个修仙路游戏世界也不过才三年多的时间。但是在这三年时间里,他也算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终于是将这个世界的大概情况摸清楚了。

    而姜涧这个家伙的大名,自然也被刘莽所熟知。

    根据那些传记中的记载,这个魔尊姜涧可是修仙路中三**oss之首,实力绝对是达到了九劫散仙的境界。

    所以,此时刘莽不仅在心中暗骂道:“靠!早知道老子继续装傻好了!现在晚了!对方突然跳出来一个实力这么高的家伙,我这次游戏怕是要凉凉啊!”

    而另一边,康惠仙此时却依旧是一脸的懵逼!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怎么自己的姘头突然就变成了魔尊姜涧了呢?

    倒是刘自在,在听了魔尊姜涧自报的身份之后仅仅是微微皱眉。然后挥手间便将刘莽带到了他的身后,随即祭出一件防御法宝罩在了刘莽的身上,并将其直接送出了大门外。

    “怎么?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你还有胆量和我打一场?”见刘自在的动作,魔尊姜涧不仅微微地有些错愕,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