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六十 这个爹值得救

三百六十 这个爹值得救

    听了姜涧的疑问,刘自在微微一笑,然后看着刘莽消失的方向,缓缓说道:“对于我来说,儿子便是我的一切。只要他能安全离开,我又何惧与你一战?”

    “呵呵!”听了刘自在的话,姜涧微微一笑,接着道:“那你现在说出来,就不怕我转头去找你的一切吗?”

    “你可以试试!”刘自在毫不在意地说道。

    刘自在的这个样子让姜涧微微一愣,一时之间不知道刘自在的这份自信来自于哪里?不过,不管刘自在有什么底牌,他都要试一试!不然他的这个魔尊那就是白叫的了。

    于是,就见姜涧一挥手,数道法宝裹着黑气便从姜涧的体内飞出,从不同的地方分别袭向刘自在。

    见姜涧出招了,刘自在便也不再藏着掖着,直接手掐法诀,口中念念有词。

    下一刻,原本还平平无奇的大厅立刻便变了个模样。

    大厅的墙壁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茫茫雾气。刘自在的身影也消失了,出现在魔尊姜涧面前的是一头远古蛮兽。

    “饕餮?”看到眼前的远古蛮兽之后,姜涧不由的惊呼道。不过,紧接着他又皱着眉头说道:“不!这不是真正的饕餮,这只是一个饕餮的分身幻影,是通过阵法召唤出来的!这刘府之内怎么还有这种阵法存在?为什么我之前就没有发现呢?”

    说着这些的时候,姜涧还不忘扭头看了康惠仙一眼。然而,此时的康惠仙却是早就已经吓傻了。她自从跟了刘自在之后就一直住在刘府,可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这个刘府之内还有这种厉害的阵法存在。

    而且,康惠仙的实力也不弱,有着渡劫前期的水准。她虽然看不出眼前的这个蛮兽虚影到底有多强,但是只从对方的气势以及姜涧的反应她就能够大概猜出,对方的实力必定和姜涧相差无几。如此一来,她可就危险了!

    果然,就如同康惠仙猜想的那样,那只饕餮的虚影出现之后并没有先攻击姜涧,而是直接奔着康惠仙冲了过来,那巨大的嘴巴就仿佛是一个黑洞一样,向着康惠仙的方向咬来。

    “亲爱的!救我!”见此情景,康惠仙立刻向着姜涧跑去,同时求救道。

    然而,对于康惠仙的求救姜涧却是嗤之以鼻。他鼻间发出一声冷哼后便轻身跃起,下一刻便出现在了饕餮虚影的上空,手中握着一把刚刚出现的大刀狠狠地向着饕餮的虚影头顶劈去。至于那边即将被饕餮吞噬的康惠仙,他却是理都不理。

    直到此时,康惠仙才知道自己在姜涧的心中是个什么地位。什么亲爱的?那都是骗人的。真到了生死关头,对方只会将她当做诱饵来用。

    此时,康惠仙才突然发现,还是刘自在对她更好。最起码,如果她不背叛刘自在的话,此时刘自在一定会站在她的面前为她挡下饕餮的这一击。

    然而,这些觉悟都来的太晚了。当这些念头刚刚在康惠仙的心中升起之际,她依然被饕餮那巨口直接吞噬了。至于下场?还能有什么?自然是形神俱灭了!饕餮可是出了名的不浪费食物,不管是什么,进它的嘴里就不会再剩下任何的残渣,绝对给你消化的干干净净。

    而另一边,姜涧的大刀也结结实实地落在了饕餮的大脑袋上。

    只是,让姜涧失望的是,他的大刀根本就没有砍进去分毫。大刀砍在饕餮头顶上时姜涧就感觉自己好像是砍到了一块精钢之上一般。那种反震的力量都让姜涧那握刀的双手有些痛了。

    “这个虚影的实力为什么这么强?难道刘自在在这召唤阵法中还加了献祭阵法?”姜涧一边灵活地躲避着饕餮虚影的一次次攻击,一边在心中思索着。

    而此时,被姜涧惦记着的刘自在却是蹲坐在大厅的一角,神色萎靡,一副随时有可能死掉的架势。而再往他的手上看,你就会发现,他的双手现在都已经被利器割伤,带着一丝金色的鲜血正在源源不断地从伤口处流出,流入地面上浮现出的那一道道阵纹之中。

    大厅中的这一切,被站在大厅外的刘莽看得真真切切。虽然他看不到姜涧所看到的那些幻想,但是他单单从姜涧此时那副左支右挡的样子就能够看出来,对方肯定是被什么东西压着打呢!

    而且,刚刚康惠仙被那饕餮虚影吞噬之时,刘莽也看到了一个令他震撼的场景。那时,在他的眼里,康惠仙就像是一副画在纸上的一个图案被人用橡皮泥一点点擦掉一般。一点点、一点点消失在刘莽的眼前。

    这一幕算是给刘莽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他知道了修仙之路的艰险。也让他见识到了真正修仙之人的手段。

    此时,他看着瘫坐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刘自在,心中不禁挣扎起来。

    挣扎什么呢?自然是挣扎要不要冒险进去想办法救救他的这个便宜老爸呢!虽然,刚刚他因为被刘自在留下的护罩包裹着,并没有听到刘自在和姜涧说的那些话。但是,他单单是从刘自在的那一番动作中,就已经感受到了对方对他的关怀和呵护。这种感受,即便是他没死之前,在地球上都没有品尝到。

    所以,现在刘自在再刘莽的心中已经不再是一个便宜老爸了,而是他的亲爸…呃!这个貌似本来就是!

    总之,在纠结了片刻之后,刘莽便毅然踏入了大厅之中。

    “不要~”在刘莽踏入大厅的那一瞬间,他似乎是听到了刘自在的微弱呼声。

    不过,还不等刘莽转头却确认这声音是不是刘自在发出的,他便发现自己已经进入到了一处被迷雾笼罩的世界当中。

    这个被迷雾笼罩的世界和姜涧看到的那个世界还不一样。这里并没有什么饕餮,自然也就没有姜涧了,映入刘莽眼帘的只有三面镜子。

    因为突然进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刘莽不仅站住身形仔细地打量了一番周围的情况,在确认周围没有什么危险之后,他这才将目光投向了眼前的那三面奇怪的镜子上。

    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