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六十四 童养媳?

三百六十四 童养媳?

    这不,阵中的姜涧的灰飞烟灭了,刘自在还在那里傻傻地掐着法决,准备发动下一次的攻击呢!

    见此,刘莽立刻出言提醒道:“老爸!可以收起你的神通了!那二傻子都死了!”

    “…”刘莽的这句话说得刘自在微微一愣。他在这修仙路中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什么神通、什么二傻子,自然不明白刘莽说的是什么意思。

    不过,通过刘莽的语气,刘自在还是能够猜出刘莽所想要表达的意思的。所以,在停顿了一秒钟之后,他还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然后默念咒语,将阵法给停止了。

    随着阵法的停止,刘莽就感觉自己身边大厅的色调突然变得更加鲜艳了。这种感觉在以前他是不可能有的。只有对照了阵法启动后显现出的那个真实的场景,他才会发现,现在看到的这个大厅的场景居然是一个假象。

    此时,刘莽突然对阵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他也想起来,自己在现实世界时,每次提升实力的时候都会获得一些阵法知识,那么这些阵法知识能不能拿到这个游戏中用呢?

    虽然,此时的刘莽已经没有了现实世界里的那一身实力,有的实力也是在这个游戏世界里生活的四年后练出来的。但是,对于那些烙印进他脑海中的知识,他还是可以轻易察看的。

    所以,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刘莽便打算等到处理完姜涧这件事情之后就尝试一下,看看在外界学到的那些知识是不是能够在这个世界里也能运用。

    刘莽的这些内心活动只用了一瞬间的功夫,而另一边,刘自在也已经渐渐地调整好了自身的状态,渐渐地从刚刚的激战中恢复了过来。

    见刘自在恢复过来了,刘莽便开口说道:“老爸!剩下的事儿你自己处理吧!我刚刚突然有了一些感悟,现在着急回去修炼,就不赔您了。”

    刘自在扭头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变得有些不太一样的儿子,好半天才露出了一脸欣慰的笑容,道:“去吧!这里的事情你不用操心,抓紧修炼才是你需要做的。等什么时候你能够达到为父的境界,甚至超过为父的境界,这个家的事情才能交到你的手上。”

    “…”听了刘自在的话,刘莽很想说:“别了!你这个家都已经被你老婆和姜涧祸祸完了,就这还交给我做什么啊!你还是自己留着玩儿吧!”

    不过,刘莽也知道刘自在这是在激励他,让他可以好好修炼,争取早入超过他这个父亲。所以,为了不让对方失望,刘莽只能是开口附和道:“好!好!一切都听您的!那这段时间就辛苦您帮我好好打理这个家了。我去修炼啦!拜拜!”

    “…”对于刘莽最后说的那句“拜拜”,刘自在有些莫名其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是丝毫也不讨厌自己的这个儿子所说、所做的一切。哪怕他不明白,他也感到欣慰。

    ……

    随后的日子里,刘莽的生活再度恢复到了往日的规律当中,除了不用再应付那个便宜老妈的虚情假意,日子倒是过的比现实世界还要惬意不少。

    而且,自从那一战之后,刘自在似乎也获得了什么感悟,或者是因为那把轩辕剑的缘故。总之,这之后的刘自在实力一天天的增长,对刘莽的教导与关怀也一天天的加剧,这让刘莽终于是知道了什么才是护犊子的爹。

    怎么说呢?就是现在刘莽终于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权二代。

    这不,就在刘莽八岁这年,他爹刘自在就火急火燎地给他找了个童养媳。呃!雅称叫道侣!就是现在一起学习,一起修炼,以后一起生活的伴侣。其实在刘莽的眼中,这就是童养媳!

    值得庆幸的是,刘莽老爹给他找的这个童养媳素质还不错,模样端庄秀丽,性格温婉大方。而且,修为还不错,几乎和刘莽持平。也不知道是他老爸的眼光好,还是这个游戏世界里的女人素质普遍高。反正刘莽感觉很满意!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刘莽就多了一件事儿,那就是和他的这个童养媳——独孤军燕培养感性。

    说实话,这还是刘莽第一次这么小就和一个异性接触这么密切的。想当初,在地球的时候,他下时候那都是和一群臭小子玩儿的。即便班级里有不少女生,他也因为害羞而没有往上围,甚至如果有女生主动找他玩儿的时候,他都会害羞的满脸通红。

    所以,在地球的时候,刘莽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宅男,到死都没有一位女性的朋友。

    至于到了黄林星后,刘莽因为没有什么带入感,倒是有了两个女人,那就是葇和苓溪。只是,这两个女人严格来说就像是八十年代的包办婚姻一样,都是先上车后买票的类型。虽然其中葇是真对他有爱慕之心,可是当时他没有啊!也是后来两人相处久了,他才对葇产生了感情,算是真正地将这个老婆放进了心里。

    而苓溪呢?不过是一些机缘巧合与一些人类原始的**造就的结果。之后的生活中,苓溪给了刘莽极大的帮助,也就让刘莽接纳了对方的存在。

    说白了,黄林星上的两个老婆都不是通过恋爱得来的,自然也就少了那种柔肠百转的感觉。

    而这一次,从小便和独孤军燕培养感情,渐渐的,刘莽还真就爱上了这个近乎完美的女孩儿,那怕知道对方只是一个游戏里的角色。

    好在,这个游戏不是地球上的那些劣质游戏,它是游戏之神创造出来的游戏世界,只要刘莽拥有足够多的贡献点,他就有办法将独孤军燕带到现实世界中去。

    而贡献点,刘莽还缺吗?

    呃!这个还真缺!

    虽然就像刘莽预料的那样,因为他参与了击杀姜涧的战斗,所以在姜涧被刘自在用阵法击杀的时候,刘莽便获得了海量的修炼潜能和八百亿的贡献点,但是这与他投入的近两千亿贡献点完全一比,那完全就是亏损的不要不要的啊!

    而唯一让刘莽感到满意的就是,这里杀人或者杀怪真的能够得到经验和金钱!这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