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六十五 霸道的灭门

三百六十五 霸道的灭门

    开心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晃十年就过去了。

    此时,刘莽已经是是一个十八岁的翩翩美少年,而独孤军燕呢?此时也是一个美艳无双的大美女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刘莽感觉随着独孤军燕与他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她就变得越加的美艳动人。并且,眼中还渐渐地出现了一种令人侧目的灵动之感。

    就仿佛,原本的一幅画变成了一段电影,给人带来了更加真实的感觉。

    就因为这种感觉,最近刘莽每每和独孤军燕独处都会感到巨大的压力。实在是对方太诱人了,每每看到对方的样子,刘莽就想要将对方就地正法。

    可是,很无奈地是独孤军燕比刘莽小两岁,此时才刚刚十六。按照地球上的划分,人家这还没成年呢!在地球上被那些道德法律熏陶出来的刘莽哪里敢现在就要了独孤军燕啊!只能是自己辛苦一下,憋着吧!

    实在憋不住,也只能劳烦一下五姑娘了。

    对于刘莽的处境,独孤军燕似乎也有所察觉。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丫头好像是玩儿上了瘾,每次都会故意挑逗刘莽,知道刘莽忍不住跑开,她才会掩嘴轻笑,眉眼之间露出一抹令人着迷的妩媚之色。

    就在刘莽苦苦煎熬着的时候,他的老爸刘自在却是找到了他,提出了让他带着独孤军燕出去历练的提议。

    “历练?老爸!你觉得我现在这实力能出去历练了?”刘莽一脸疑惑地问道。

    此时的刘莽已经达到了化神之境中期。而独孤军燕也不弱,仅仅比刘莽低上那么一线,达到了化神之境初期。

    然而,相比于刘自在的五劫散仙…呃!现在是六劫散仙了。相比于这个,刘莽觉得自己还是有点儿小弱啊!就这实力,出去历练真的好吗?

    对于刘莽的想法,刘自在自然是知道的。他不仅有些哭笑不得地说道:“儿呀!你知道吗?外面的那些名门正派的弟子,筑基成功后便会被门派赶出去历练了,你现在都已经分神期了,要是到那些门派里,都能当一个长老了。这种实力出去历练,说白了,我决定都有些太儿戏了!除非让你进入一些密境或者绝地,否则你这就是出去旅游啊!”

    “…”听了刘自在的这番话,刘莽傻眼了。过了好半天他才反应过来,一脸震惊地问道:“外面的那些家伙那么弱的吗?可是为什么你和那个姜涧都那么强呢?难道我们出去历练就见不得到像你或者姜涧那样的强者吗?”

    “我?姜涧?”听了刘莽的话,刘自在先是一愣。随即却是哈哈大笑起来。

    这一笑可是把刘莽给笑蒙了。他眨巴着眼睛,就那么傻傻地看着刘自在,等待着对方的解释。

    而另一边,独孤军燕看着刘莽此时的傻样,脸上不仅露出了一抹幸福的微笑。

    笑了半天,刘自在总算是将自己心中的高兴劲儿给发泄出来了。随后,他才一本正经地说道:“现在的修仙界,一共分为三境。”

    “第一境为凡间境。那里住着的都是一些没有灵力,或者灵力地位的凡人。他们当中,实力最高的也就能达到凝气期。而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凡间境被一道浩大的天地法则笼罩着,凡是实力超出凝气期,进入筑基期的人都会在几天之后被天地法则传出第一境,传进入第二境修士境。”

    “而这第二境,也就是我刚刚说的修士境。这里面住着的都是拥有灵力的修仙者,他们都是从第一境过来的,在第一境自然有着很多牵绊。然而,因为他们再也进入不了第一境了,也就只能无奈地选择在第二境中从新组建家庭,势力,最终便在第二境中形成了一个个或大或小的家族或势力。其中,最为强大的分别是十大世家、三十六名门,二十一邪教,以及八门净宗,六方皇朝。而咱们刘家,就存在于这第二境中,乃是这第二境中十大世家之一。原本是排行第八的!不过,现在已经是第三大家族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老爸我的实力。”

    “所以,你小子一定要尽量地提高实力。不然,未来你继承刘家这份家业的时候,毕竟会迎来其他各方实力的觊觎。说不定哪天就要被人给灭了,取而代之。”

    听到刘自在这么说,刘莽也终于是知道了姜涧为什么会来算计他的老爸了。看来是想要通过他那个便宜老妈将他们老刘家给吞并了。

    只是,明白了这些之后,刘莽却是又多出了许多疑问,于是开口问道:“那老爸!那个姜涧是哪个势力的?咱们将他给弄死了,对方的势力会不会再来找咱们麻烦啊?”

    “呵呵!你小子才想到这些啊!”听了刘莽的疑问,刘自在不仅有些鄙夷地说道:“要是等你提醒,咱们老刘家早就被人灭八遍了。”

    “怎么?难道老爸你早就解决了?”刘莽立刻便听出了他老爸的言外之意。

    刘自在点了点头,道:“嗯!那天杀了姜涧之后,我就联合了十大家族中几家和咱们刘家交好的去将姜涧所在的魔焰教给灭了,所以你担心的那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都灭了?没有漏网之鱼吗?”对于刘自在的这波操作刘莽还是有些怀疑的。毕竟,按照地球上那些小说的桥段,这种灭门的事情十有**那是会有幸存者存在的。之后,自然就是那幸存者卧薪尝胆多年,然后再钻出来复仇的桥段。所以,刘莽才会由此一问,想要确定一下自己的这个老爸是不是给自己造就了一个厉害的对手隐藏在暗处。

    听了刘莽的这句问话,刘自在先是一愣。随即却是又一阵大笑,这才开口说道:“你就放心吧!咱们这边有着猪哥世家的存在,对方的人即便隐藏的再隐秘,也不可能逃得出猪哥家的卜卦之术的。而且,为了斩草除根,我们已经将所有和魔焰教有关的人,六代之内尽数诛灭,不留一个活口。如此如果还有漏网之鱼的话,那咱们也只能是认命了!因为那很可能是有天地法则干预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