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六十六 关于修仙路和历练

三百六十六 关于修仙路和历练

    听了刘自在的这番话,刘莽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即便在地球都没有听说过这么凶残的灭门手段啊!还用上了卜卦?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吗?

    不过,不管怎么说,刘自在这么做,确实是让刘莽的一块心病放下了。就像刘自在说的那样,如果这都灭不干净的话,那他也怨不了别人,只能怪自己的命不好了。

    见刘莽没有了什么疑问,刘自在便继续开口说道:“刚刚我说到了咱们这第二境,那么接下来我就给你说说在第二境上面的第三境——仙境。”

    “修仙!修仙!为的不就是成仙得道吗?而这第三境,就是为这些成仙得道的人准备的栖息之所。”

    “说实话,对于仙境,我了解的也不错。而且我了解的那些东西还都是从一些远古遗留下来的仙府遗迹中总结出来的。”

    “据说,仙界幅员辽阔,即便那些成了仙人的人,都不知道那仙界到底有多大。只知道,他们到达仙界后的第一站就是一个叫做神之大陆的地方。那里有着很多的其他种族,每个种族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文化和风俗。可以说,那里就是个及新奇、有趣,又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世界。”

    听刘自在说到这里,刘莽不仅暗暗地翻了个白眼,心道:“那里八成又是一个新的游戏世界吧?不然,怎么可能会那么大?你真以为游戏之神是万能的呢?想创造多大的世界就创造多大的世界!就是我之前玩儿的星战前夜,那宇宙星空都是有界限的。更何况一个仙界了!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搞不好那个仙界就是某个游戏世界客串的。不然,为什么又会有一个神之大陆的名字呢?”

    刘莽这边在心中直指真相,另一边的刘自在却是接着说道:“只是,令我费解的是,有些仙府遗迹中的记录却并不是有关那个神之大陆的,而是描述另一个地方的事情。那里叫做洪荒,有着非常强大的仙兽与仙人,统治那里的是一群名为圣人的大能。那里还有一个特别恐怖的存在,叫做量劫,在量劫面前,即便是圣人都要战战兢兢地做事,以免被量劫抓到,落得个灰飞烟灭的下场。”

    “可以说,那里比起神之大陆凶险多了。不过,那里的机遇也要大于神之大陆。如果能够去到那里,并好运地获得一两件天才地宝,那么咱们也是有可能成为比肩那些圣人的存在的。”

    听到刘自在说的这些,刘莽不仅被惊的目瞪口呆。从地球来的他怎么可能不了解洪荒?洪荒早就被地球上的那些网络小说作家给写烂了好不好!可是,此时从刘自在的嘴里听到的有关洪荒的消息,却是让刘莽惊讶地发现,那个游戏之神真的有些恐怖了,他居然连洪荒这种体量的世界都能够创造。那不是可以称呼他为造物主了吗?

    只是,因为现在的联络不畅,刘莽也没有办法确定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但有一点他是知道了,那就是自己需要面对的虫族可能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不然,以游戏之神的能耐,不太可能会被对方压制着打,至今都没有什么翻盘的迹象。

    有了这个觉悟,刘莽便更加重视这次修仙路的经历了。虽然并不知道他在这里究竟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收获。但是既然游戏之神让他在这里好好经历一场,那想来应该是能够从这里获得有些什么的吧!

    而此时,刘自在也说起了刘莽此次历练所要去的地方。

    “当然了,这些你现在了解一下也就是了,比不太把这些东西放在心里。咱们现在还是来说说你们这次去历练的地方吧!”说了这么多闲话,刘自在总于是开始步入正题了。

    “这次,我准备将你和军燕的修为都封印了,然后将你们丢到凡间界去。因为相比起修仙界,凡间界才更加的锻炼人。”

    “而且,那里安全啊!如果在那里你们遇到了什么危机生命的事情,你们身上的封印便会自行解封,以你们分神期的修为,绝对可以瞬间摆脱险境,甚至将威胁到你们生命的罪魁祸首除去,以解心头之气。而在没有受到致命威胁的时候,你们所经历的一切,都将成为你们人生中难能可贵的精神财富,为你们今后的境界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凡间界?”听了刘自在的这番话,刘莽不仅有些诧异。他之前听刘自在说让他们除去历练,还以为对方要将自己和独孤军燕丢到一个凶险异常的密境当中呢!毕竟,以前地球上的那些个网络小说不都是这么写的吗?某某学院历练选择凶兽异常多的蛮荒森林,某某家族历练选择魔兽众多的十万大山,等等等等……

    结果,现在刘自在却告诉他他们的历练之地时凡间界?这是要闹那样?难道真的是想让他和独孤军燕出去旅行结婚去?

    呃!是的!刘莽已经打算在近期办了独孤军燕了。虽然对方的年龄真的还没有达到地球上华夏的法定年龄。

    可是,刘莽是真有点儿憋不住了。他一个二十来岁,现在更是已经三十好几心理年龄的人,在加上在现实世界中已经有了两个老婆,尝到了那种令人**的感觉,怎么可能有太强的忍耐力呢?

    当然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已经将独孤军燕当成了他的第三个老婆,心中没有了那种界线,自然**便来的更加强烈了。所以,最终憋得实在难受的刘莽决定不憋着了!我摊牌了!我就是一个打色狼!我就是个萝莉控!怎么着?不服你来咬我啊!

    刘莽心中在那里下着决定。刘自在这边却是继续说道:“不过,在去之前我要提醒你一句。到了凡间界你可千万不能修炼啊!不然,就以你现在的悟性和境界,我设置的那道封印肯定分分钟就会被你冲破。到时候,你就只能被凡间界的天道法则给抛出来了。”

    对此,刘莽还是心中有数的,所以他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可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