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六十七 第一站…比武招亲大会?

三百六十七 第一站…比武招亲大会?

    可是,紧接着刘莽就有些疑惑地问道:“可是,老爸!你不让我修炼,那我去历练还有什么意义啊?难道你让我历练不是为了提升我的实力吗?”

    刘自在听了刘莽的问话,不仅微笑着摇了摇头,接着才解释道:“自然是对提升你的实力有好处了。”

    “你现在实力才分神期,还不太清楚心境的重要性。等你在提升一两个境界后你就会发现,那时候你需要提升的便不再是灵力的质或量了,而是心境!只有心境提升了,你的修为才得到提升。因为,大道无形,没有相应的心境,你就没有办法再去领悟大道包含的万千至理。”

    “…”听了刘自在的这番解释,刘莽心中不仅有种自己在上大学的感受。他现在就很想问问刘自在,万有引力、勾股定理等等,那些地球上的科学家总结出来的自然定律算不算大道至理。

    只是,想想刘莽便又放弃了。因为,那些东西他都忘得差不多了。现在,他也就是知道这么一个名字,至于这些定律的详细内容,他却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所以…唉!刘莽现在终于是理解了上学时老师常挂在嘴边儿的那句话“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刘自在并没有感觉到刘莽的情绪波动,而是继续说道:“所以,等你们到了凡间界之后,最好是能够在那里多历练一番。记住,你们是去历练的,不是去度假的。所以,不要总是呆在一个地方,做一件事情。而是要到处走走看看,什么事情都做一下体验体验,知道吗?”

    刘莽乖巧地点点头,心道:“哦!这就不算度假了?你见过哪个度假的会在一个地方呆太长时间吗?不一样是到处跑,到处逛,什么都体验一下的吗?所以说啊!老爸!你这真的是在为我准备旅行结婚的相关示意吗?”

    见刘莽点头,完全不知道他的这个儿子心里想的什么的刘自在这才欣慰地伸手摸了摸刘莽的头,道:“很好!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等下你就将独孤军燕叫来,我给你们下封印,然后将你们送入凡间界。之后该怎么做就全凭你们自己的意愿了,等你们什么时候感觉自己的历练可以借宿了,便自行解除我在你们身上设下的封印,凡间界的天道自然就会将你们给送回修仙界的。”

    “好!那我这就去找军燕去!”刘莽点头答应道。

    然而,还不等刘莽转身,身后大门处便传来了独孤军燕的声音:“老公,你不用去找了,我已经来了!”

    “哦!那老爸!咱们就开始吧!”见独孤军燕来了,刘莽自然就不用再去找了。于是他便转头催促刘自在道。对于到这个修仙路游戏中的凡间界去旅游…呃!历练一趟,刘莽还是很向往的。

    而另一边,刘自在也没有多想,便直接在刘莽和独孤军燕的身上设下了封印,然后挥手间便将二人传送去了凡间界。

    只是当刘莽二人的身影都消失了之后,刘自在这才微微皱眉,然后小声嘀咕道:“老公?军燕这是在叫莽儿吗?这称呼听起来怎么这么怪呢?”

    ……

    刘莽被刘自在封印了修为,只感觉自己的身上好像瞬间被套上了好多件棉衣棉裤,不但感觉到了令人窒息的紧绷感,还发现自己的行动都变得不那么顺畅了。

    而一旁,同样被封印了修为的独孤军燕自然也显露出了同样的难受模样。

    “军燕,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一边活动着自己的手脚,刘莽一边关心地询问着独孤军燕的情况。

    “还好!就是突然没有了修为,有些不习惯罢了!我想稍微适应一下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独孤军燕倒也不是一个矫情的人,并没有借此机会对刘莽撒娇。

    刘莽听了独孤军燕的回答,不仅看向独孤军燕的目光变得更加的炙热了。他实在是太喜欢独孤军燕的这种性格了。

    怎么说呢?就好像刘莽当初在地球上看过的一部小说中的一个女主角那样,身上完全就找不到任何的缺点,有的都是令人喜爱的优点。这样的一个女人摆在你的面前,你如果还不动心的话,那么就之恩给你证明一个问题了,那就是你有病!得治!

    被刘莽炙热的眼光看得有些不要意思的独孤军燕左右打量了一下四周,接着便连忙分散刘莽注意力道:“老公,你看周围。咱们这是来到了什么地方?”

    经独孤军燕这么一提醒,刘莽这才发现了周围的异常。原来,此时他和独孤军燕居然是站在一座高大的擂台之上。而在这座擂台上,不只有他和独孤军燕,还有着一男一女正站在那里一脸懵逼模样地看着他们。

    刘莽处于对自己实力的自信,站在擂台上丝毫没有什么慌乱之感,而是一边活动着有些僵硬的身体,一边四下打量着擂台之上,以及周边的情况。

    这一打量,刘莽这才看明白。原来,他们此时所站的擂台,居然是人家用来比武招亲的擂台。而此时站在擂台上的另外一对儿男女,正是这次比武招亲的女主角和一个上台挑战的应招者。

    只是,也不知道他们进行到了哪一步,却是被突然出现在擂台之上的刘莽和独孤军燕给打断了。现在,不管是擂台上的二人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刘莽二人,就是擂台之下的一众看热闹的,此时也是有些懵逼地打量着刘莽二人,想要从二人的打扮上看出一些什么。

    然而,注定要让众人失望的是,刘自在在将刘莽二人送来凡间界的时候,特意给他们换好了这里的装束。所以,众人不管怎么看,最多也就是能够看出刘莽和独孤军燕都不是普通人。穿着华丽,气质优雅,站在那里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有一种从骨子里显露出来的优越感。

    所以,即便刘莽二人的出现打扰到了这里的比武招亲。可是,在场的众人却是没有一个敢站出来指责刘莽二人。于是,直到那边的东道主站出来,这擂台周围才算是恢复了一些声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