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六十八 你打擂成功了!

三百六十八 你打擂成功了!

    “不知道二位对小女的比武招亲有什么意见吗?”这位一身武者打扮的老者先是对着刘莽和独孤军燕拱了拱手,这才开口问道。

    听到老者的询问,刘莽就有些尴尬了。他能和对方说这是因为他老爸传送时没选好地方,才落在这擂台之上的吗?就算他真这么说了,对方会信?就按照之前他老爸给他讲的有关凡间的故事,刘莽就能大概猜出这里的一些情况。就比如,这些还在凡间界生活的人,绝对是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仙人这种高大上的角色存在的。所以,你和对方说传送,对方不把你当傻子看才怪!

    所以,刘莽一时之间居然被老者问得无话可说了。

    倒是独孤军燕,她没有刘莽想的多,听了老者的问话,立刻对着老者抱拳还礼道:“这位老伯,实在是抱歉!我和我家公子只是因为一些意外,无意间来到了这座擂台上。并不是有意要打断您女儿的比武招亲的,还望老伯不要见怪。”

    “意外?”听了独孤军燕的解释,那老者不仅微微皱眉。随后想了想才开口说道:“虽然你们是意外登上我女儿的招亲擂台的。可是,江湖规矩就是江湖规矩,既然你们登上了这个擂台,那就要和我女儿打过了才能下去。不然,岂不是在侮辱我女儿吗?所以,现在请二位先站在一旁,待我女儿和那位少年打过之后,再来领教二位的功夫。”

    说到这里,老者对着擂台的一旁指了指,意思是让刘莽和独孤军燕先到那里等一下。等那位少女和那位男子打完之后,再来和刘莽、独孤军燕打一场,之后他们才可以走下这个擂台。

    听到老者这么说,独孤军燕倒是没有什么异议,点了点头,随即扭头看向刘莽,询问刘莽的意见。

    刘莽见独孤军燕都点头了,而且那老者说的也确实是事实。自己这突然跑到了人家的招亲擂台上,然后说句对不起就下去,这也太侮辱人了。于是便也点了点头,带着独孤军燕便站到了老者指出的地方。至于说之后和那少女的比武?笑话,他又不是真的来比武招亲的,上去让对方打两下跳下擂台,给人家留足面子也就是了。

    刘莽这边正想着等下要怎么给那边那位少女留足面子呢!那边的少女已然再次和那个少年打了起来。而就在刘莽闻声望去之际,就见那少女一个鹞子翻身,随后一连打出三掌,直接就将对面的那个少年打落擂台。

    “…”看到这一幕,刘莽不仅眨巴眨巴眼睛,心道:“这么快的吗?还是说,之前那男的就已经要败了,是我们的出现让对方在这擂台上多呆了这么长时间?”

    刘莽这边心中疑惑,那边的老者见此也是微微皱眉,随即眉头却是又舒展开来,接着脸上露出了一抹了然的微笑。

    而就在此时,打败那少年的少女已然走到了刘莽的面前,对着刘莽抱了抱拳,这才做了个请的手势,对刘莽道:“这位仁兄,请!”

    “…呃!好吧!”刘莽很想说我直接认输行不行,不过一想那么做不是更落对方面子吗?于是,很无奈地和独孤军燕打了一声招呼后,便跟着少女走到了擂台的中央,面对面站定,摆出了一副他眼前从电视中看到过的招式,对着少女道:“姑娘,请出招吧!”

    “…”看这刘莽那模样,再听对方的话语,少女不仅有些莞尔。心道:“没想到这个差点儿搅了我好事的家伙还是蛮可爱的嘛!既然如此,我就下手轻点儿,尽量不要伤到他就是了。”

    随后,少女便也不再和刘莽客气,直接欺身而上,出掌拍向刘莽的胸口。

    见少女出招了,刘莽也就不再站在那里傻傻地摆poss了,身随心动,将他来到修仙路后学的一套招式拿了出来,和少女你来我往,打了起来。

    虽然,刘莽用的乃是修仙界教给孩童锤炼筋骨的法门,但这毕竟是修仙界出品的招式,放在这凡间界,那就是一套了不得的武功了。

    所以,刚刚原本还很厉害的少女瞬间就变得平平常常了。不管她怎么攻击刘莽,都会被对方轻松躲开。而且,她能够感觉的出来,对面的这个少年绝对是手下留情了。不然,她怕是早就已经被对方打败了。

    有了这个发现后,少女的心中先是十分的愤怒,感觉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对方这么厉害却还故意让着她,不是在明明白白地告诉她:“姑娘,你这长相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所以,咱们随便玩玩就算了!不需要那么认真。”

    这如何能忍?所以,少女之后的打法渐渐地变得激进起来,有时候甚至都用上了两败俱伤的攻击方式。这让一旁一直默默观战的老者心瞬间揪了起来。

    好在,刘莽的那套法门奥妙无穷,即便少女已经拿出了压箱底的本事,却依旧没有奈何得了刘莽。不过,对方的这一表现却是提醒了刘莽。

    此时,刘莽才反应过来,他貌似刚刚一用起那套法门就有点儿忘乎所以了,把要败给对方的最终目的都忘了。

    现在清醒过来的刘莽自然不可能再这么打下去了。他在又和少女交手几回合之后,便开始故意放水,专挑一些不疼不痒的地方递到少女的掌下,然后在装作一副狼狈的模样,在擂台上左躲右闪,上窜下跳。

    足足故意让少女打了他十几下,刘莽这才挪向擂台的边缘,打算找个机会就从擂台上跳下去,算是自动认输。

    然而,还不等刘莽挪到擂台边缘呢!那边的少女却是突然向后一跃,不打了。

    “…”看这站在那里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少女,刘莽眨巴眨巴眼睛,然后挠了挠头道:“姑娘,你怎么不打了?只要你再加把劲儿,我就要被你打败了哦!”

    谁知,刘莽的话音刚落,少女便白了他一眼,嗔怪地说道:“你骗谁呢?就你的本事,我才就是我父亲对上你都不会是你的对手。你刚刚让我难道我还看不出来吗?”

    “…”听到少女这么说,刘莽瞬间蒙了,不知道接下里说些什么好。

    可是,紧接着,就听那少女又说道:“所以,我认输了!你打擂成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