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七十八 穆天成的野望

三百七十八 穆天成的野望

    穆念慈的声音瞬间惊醒了在场的所有人。而刘莽呢?则是很自然地朝着周围挥了挥手。下一刻,那些刚刚还围着他的甲士便宛如被汽车撞了一样向着后方飞去。

    “咦?”此时,穆念慈这才发现大厅中多了这些甲士的存在。于是她扭头看向刘莽,问道:“夫…夫君,这些人是怎么回事儿?”

    刘莽听了穆念慈的问话,耸了耸肩,道:“一群不请自来的苍蝇。不过,我已经都解决了。如果没有我的治疗,他们将会终生躺在床上度日。”

    听到刘莽的这个回答,穆念慈的脸上只是露出了一抹惊讶的神情。不过,对于自己这个神秘的夫君,她也有点儿见怪不怪了。所以,也就仅仅是惊讶了那么一下。然后便又扭头又给一旁的穆天成沏了一杯茶,道:“父亲,您喝茶!”

    “嗯!好!”此时,穆天成的心算是真正地落了地了。他没有想到,自己这随便摆个擂台居然就招进来这么一个厉害的女婿。就女婿刚刚的那一招,怕是那些五绝级人物都难以办到。如此看来,自己的这个便宜女婿怕不是仙人下凡吧?

    对于修仙之人,凡间界内也是有着一些信息流传的。只是,这些信息因为存在的时间比较久远,在加上留下这些信息的人本身对修仙之人就不是很了解。所以,很自然的,这些信息就被神话了!呃!对!就是都变成神话了!原本只是一些普通的修仙之人,却被凡间界的那些顶层人物当成了真正的神仙崇拜,这也成为了他们练武的动力。所以,凡间界所有的练武之人都会有一个得道成仙的梦想。这一点,就连穆天成也不例外。

    现在,从自己的这个便宜女婿的身上看到了神仙的手段,穆天成自然心情大好。此时,他也不再在乎那二皇子的身份了。大不了就和对方干呗!有了神仙女婿,他穆天成还怕什么凡间的帝王啊!

    父亲的前恭后倨让穆念慈很是困惑。不过,她也没有多问,而是又端着茶盘来到了刘莽的身前,给刘莽和独孤军燕各沏了一杯茶,道:“夫君,姐姐,你们也尝尝这仙茶,这可是父亲从武当派得来的好东西。听说这种茶只有武当山上的那颗仙茶树才出产,而且每三年只产六两。要不是父亲和武当派的现任掌门是至交好友,你根本就尝不到。”

    “哦?这么好吗?那我尝尝!”刘莽听着穆念慈说的这么神奇,不仅也来了兴致。于是,便在二皇子等人的注视下小小地品尝了一口。

    随后,刘莽不仅皱了皱眉,然后扭头看向同样尝了一口仙茶的独孤军燕,问道:“这茶是不是就是咱们家那些仆役喝的低等灵茶啊!”

    听到刘莽问话,独孤军燕连忙起身行礼,微笑着回答道:“回禀公子,确实是那种低等灵茶。不想这凡间界内居然还有灵茶树的存在。想来,这应该是某位道友偷偷从修仙界带过来的才是。不然,按照古籍中记载,凡间界中原本是没有这种可以产生灵气的物种存在的。”

    刘莽听了独孤军燕的回答不仅微微点头,然后却是又有些惋惜地道:“早知道可以带些特产来这里,我就应该准备一些可口的仙果带过来。这样以后咱们在这里也不至于没有可口的吃食不是。”

    “公子,您不必为此担心。在来这里之前,我曾经在一些杂书中看到过有关凡间界的记载。那里面说,凡间界的美食还是很多的,虽然它们没有丝毫的灵力,但是那味道确实修仙界中不曾有过的。为此,有些大佬便会时不时地偷偷跑到凡间界来解解口腹之欲。所以,如果公子只是想要一些可口的吃食的话,在这凡间界应该还是能够找到的。”独孤军燕说这些话的时候,她的眼中不仅露出了一抹期待的神色。很显然,她对于书中说的那些美食是十分期待的。

    听了独孤军燕的这番话,刘莽的眼睛不由的一亮。随即,他扭头看向那个二皇子,脸上微微一笑,道:“你不是这南宋国的二皇子吗?是不是可以弄一些御膳房的饭菜出来?如果你能给我弄些来尝尝,说不定我一高兴就教你一些比武当派的那些功夫更厉害的手段呢!”

    “…”刘莽说的这些话让二皇子等人再次惊呆了。就连正在喝茶的穆天成也好悬没有把含在嘴里的那口茶给吐出来。在场之人中,怕是只有独孤军燕没有任何意外的表情,很是自然地坐在那里,欣赏着其他人的那种好笑的表情。

    时间过去了大概五六分钟,那个太监先反应了过来。

    此时,这个小太监可是不敢再对着刘莽吆五喝六了。他刚刚可是眼睁睁地看着那些甲士从一个个活蹦乱跳的人变成了一个个僵直的摊子。而且对方怎么说?一辈子都要躺在床上过了?那还不如死了呢!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也成为一个只能躺在床上过日子的人,小太监立刻跪在了地上,对着刘莽直磕头,道:“大侠…不!大仙!只要您放了我和二皇子,我们一定给您弄来世上最美味的食物来!真的!我可以对天发誓!”

    小太监这一跪,让还坐在那里的二皇子腿都软了。如果不是还坐在椅子上,怕是现在也跪在地上了。

    而另一边,那些只能躺在地上,什么都干不了的甲士们此时也回过味儿来了,一个个都高声喊道:“大仙饶命啊!我们也是奉命行事啊!还望大仙绕了小的这条贱命吧!”

    此起彼伏的声音瞬间让大厅成了一个菜市场。不过,穆天成却是丝毫都不觉得这些喊声烦人。相反,听到这些甲士的求饶声,穆天成反而觉得浑身舒泰,甚至有种想要仰天长啸的冲动。

    此时,穆天成才发现,练武也并不是没有什么用的。这不,就以为自己的这个女婿武功高,他就可以让那些平时高高在上的王孙贵胄,太监、甲士变得俯首帖耳,唯命是从。

    有了这个发现的穆天成不仅就在心中琢磨,自己的这个厉害女婿是不是可以凭借这他那一身本事建立一个皇朝啊?如果是那样的话,那自己不就成了一个皇亲国戚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