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七十七 请用茶!

三百七十七 请用茶!

    对于这些一看就是普通人的家伙,刘莽那是根本就不放在眼里的。而且,他也没有打算再给二皇子第二击。这种欺负人的事情做一次就好了。做的多了很可能会让自己养成一种恃强凌弱的坏习惯,那就不好了!

    于是,刘莽拎着二皇子的脖颈子便将对方丢向了那些甲士。而他呢?则是再次坐回了刚刚坐的那张椅子。

    那边,险之又险地,众人再二皇子即将摔倒之际将对方给扶住了。随后,那太监更是跑到二皇子的前面,跪在地上连连叩首,口称:“奴婢救驾来迟!奴婢该死!奴婢该死!”

    而那些将二皇子扶住的甲士也在二皇子站好之后齐齐跪在地上,齐声说道:“请二皇子降罪!”

    看到这一幕,刘莽突然觉得,眼前这些甲士和那个太监似乎变得可爱了。有那么一瞬间,他都打算出声让这些人起来了。

    不过,就在刘莽即将开口之际,那边儿的二皇子却是先开口了。他倒是没有去责怪那太监和那些甲士,而是伸手指着已经坐回椅子上的刘莽,开口说道:“给我将他抓起来,我要让他知道知道我的厉害。”

    “是!”见二皇子没有追究自己等人的救驾不利,那太监和那些甲士立刻热血上涌。齐齐答应了一声后,便从地上站了起来,一个个凶神恶煞地向着刘莽一步步地靠近。

    为什么此时他们不再像之前那样猛冲了呢?因为刚刚刘莽后退的身法吓到了这些甲士。此时他们已经明白眼前这个坐在椅子上的男子是有功夫在身的,如果自己贸然冲上去,那能不能完成二皇子交代的任务他们不知道,但是他们被对方收拾那却是可以肯定的。

    所以,现在一众甲士就抱着依靠人多,大家一起上的这个念头,看能不能找到机会大家一起偷袭坐在椅子上的刘莽。

    而刘莽呢?他现在却是在考虑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要不要在这个游戏世界里也弄个势力出来。虽然,这里没有了现实中华夏帝国的支持,但是他相信,仅仅是依靠他自己也可以在这个游戏世界里开创出一片天地来。而这,不也是一种试炼吗?

    毕竟,在这个游戏世界里,他脑海中的那个文明6系统已经不能用了。他除了拥有一身不俗的武力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和别人一样了。此时如果他想要建立一方势力的话,那么所有的一切就都需要依靠他的努力,一砖一瓦地去建设。而不是像在现实世界中那样,仅仅是混天数就能通过脑海中的系统弄出一个庞大的帝国来。

    怎么说呢?现实给刘莽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被调整成了简单模式的游戏一样,虽然很惬意,但是也没有了任何刺激的感觉。即便有着一个看起来强大无比的虫族在那里充当达摩克利斯之剑,但有着游戏之神的存在,他刘莽注定是不会直面那些虫族的真正主力的。

    说白了,在现实中,他刘莽最多不过是一个打野的小角色,这场游戏的主角一直都是游戏之神,他这个被游戏之神安排到黄林星上的家伙,只能算是游戏之神的一步闲棋。虽然,如果他发育的好,也可能为守塔的游戏之神提供一定的助力。但是,那种可能实在是太渺茫了,可能下他这步闲棋的游戏之神都没有对此抱有什么希望。

    所以,刘莽在现实世界中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称王称霸的**,有的仅仅是小富则安的思想,绝对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家伙。

    可是,当刘莽进入到了这个修仙路的游戏中后,他的一切都是新的,身体是新的,身份是新的,就连父母亲人都是新的。这种从新做人的感觉让刘莽突然有了一种想要干一番大事业的冲动。尤其是刚才,在看到那个二皇子欲霸占独孤军燕的时候,这种冲动最为强烈。

    是!他刘莽的功夫是厉害,在和穆念慈打了那一场之后,他也知道到了那套炼体之术的高明所在。他相信,如果这个凡间界真和他父亲刘自在说的那样的话,那么他和独孤军燕仅仅是仗着这套炼体之术就可以在这个凡间界混得风生水起。

    然而,如果再加上一个穆念慈呢?或许有人会说,可以将那套炼体之术传给穆念慈,让她也给这修炼。毕竟,她也已经是刘莽的女人了,有资格修炼这些刘家的不传之秘。可是穆天成呢?他即便是刘莽的岳父,却也不是刘家的人啊!刘莽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将那套炼体之术传给穆天成的。

    所以,如果刘莽想要带着穆家人在这个凡间界中安稳的生活,那就必须要有一个势力来为他,为他的家人提供保护。

    这,也是刘莽突然冒出来组建势力的一个最为主要的原因。

    而就在刘莽思索着这些事情的时候,那些甲士终于是走到了可以攻击的范围,然后一圈儿的甲士纷纷举起手中的刀剑,向着坐在那里的刘莽砍去。

    刀剑割裂空气的声音惊醒了陷入沉思的刘莽。他扫了一眼那些招呼向他身上的刀剑,然后随手一挥,挥洒出去的气便将这些凡铁给轻易斩断。这一招,在擂台上刘莽可是没有用出来过。因为,没必要。

    现在,刘莽用处这一招,旨在赶走眼前的这些苍蝇。不然,他不知道对方还会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果然,看到刘莽的这种骚操作,不只是那些甲士傻眼了,就连一直在后面关注着这里一切的二皇子也瞬间瞪大了眼珠子,嘴巴张得大大的,一时间陷入了愣神的状态中。

    于是,大厅中突然百年陷入宁静当中,在场之人一个个瞪大着眼睛注视着地上的那一片片被斩断的兵刃怔怔出神,喘气时都不敢大声,生怕会惹来刘莽的不快,直接在他们的身上也划拉一下。

    时间就这么过缓缓流走。直到穆念慈端着一盘茶具从后堂走进来,大厅中这才有了其他的声音。

    穆念慈并没有注意到大厅中的异样,而是直接走到了二皇子的身前,将托盘中的茶杯放到二皇子面前的桌子上,给其倒上茶后,开口说道:“二皇子,请用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