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七十六 冲突

三百七十六 冲突

    刘莽心中这样想着,嘴上便又说道:“好了!看在你并不知道我身份的份上,你的无礼我就不追究了。不过,下次注意!”

    “…”二皇子都被刘莽说傻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一脸怒容地吼道:“放肆!在本皇子的面前你居然还敢如此的肆无忌惮!你难道不怕王法了吗?”

    “王法?那是给你们南宋的平民遵守的,与我何干?小子,不要试图激怒我哦!不然,你会后悔的!”刘莽依然仿佛是在闲话家常般说道。

    听到刘莽这话,再一看他那欠揍的模样,二皇子终于是没有了耐性。他扭头对着身后的那个太监喊道:“还愣着干什么呢?还不将眼前这个狂妄之徒给本皇子拿下。”

    “是!是!奴婢这就去办!”那太监一见自己的皇子生气了,立刻吓得转身就往外跑,一边跑一边高声喊道:“护驾!护驾!快来人护驾!”

    “…”见到那太监的这幅模样,刘莽的脸上不仅一脸的莞尔。说实话,通过擂台上的那一战,刘莽已然有了几分自信。他觉得,只要自己不被对方下毒或者陷入千军万马之中的话,就凭他和独孤军燕的那套炼体之法,完全可以在这个凡间界横着平趟了。

    所以,见到对方叫后援,刘莽也没有丝毫紧张的感觉,反而是一副拭目以待的模样。

    此时,一直跪在地上的穆天成和穆念慈也已经是反应了过来。穆天成连忙对着二皇子拱手道:“二皇子,求你网开一面吧!我这个女婿并不是咱们南宋的人,所以对于咱们南宋的一些规矩并不清楚。二皇子,请您看在穆某的面子上,给穆某几天时间,到时候穆某必定带着女婿到二皇子面前给二皇子道歉。并且,我愿意出面给二皇子做引荐人,引荐二皇子入武当派。”

    “你别提女婿这两个字,一提我就来气,我可是…什么?您愿意引荐我入武当派?”原本,二皇子还因为穆天成对刘莽的称呼而大发雷霆呢!结果,听到穆天成后面说的话之后,他的脸瞬间就变了,从一脸的愤怒瞬间变成了一脸的惊喜,这也让刘莽知道了,这个二皇子的一个特技——变脸。

    见二皇子的脸色变了,一直跪在地上的穆天成不由得暗暗松了一口气,随后连忙点头道:“是!老夫愿意给二皇子做引荐人。”

    “哎呀!穆老快快请起,这地上怪凉的,可别跪出病来。”得到了穆天成的确定后,二皇子就仿佛是换了个人似的,立刻快步向前,打算去扶穆天成。

    穆天成哪敢等着二皇子扶啊!连忙自己起身道:“多谢二皇子关心!念慈,还不起来去给二皇子沏茶!就沏我上次从武当山上带回来的那包大红袍。”

    “哦!”穆念慈答应了一声,起身对着二皇子施了一礼,随后便转身去后堂沏茶了。

    原本,看到穆念慈去后堂沏茶,独孤军燕还打算跟着一起去呢!可是当她看到刘莽给她递过去的眼神之后,却是并没有从椅子上站起来,而是依旧坐在那里,一脸平静地看着二皇子那边。

    而刘莽呢?在制止了独孤军燕的动作之后,却是对着向后堂走去的穆念慈喊道:“老婆,记得给我和独孤军燕也沏一杯,我倒要尝尝这传说中的大红袍究竟是个什么味道。”

    “哼!”穆念慈听了刘莽的话,不仅冷哼了一声。她对于刚刚刘莽顶撞二皇子,害得自己的父亲无奈只能用做二皇子的引荐人这件事来平息二皇子怒火的事情很是有意见,如果不是碍于二皇子还在这里,她怕是早就要和刘莽理论一番了。

    虽然,现在她穆念慈已经是刘莽的妻子了。可是,他们相处的时间毕竟还是太短,感情哪里比得上穆天成这个父亲啊!所以,对于刚才的那件事,穆念慈还是站在穆天成这边儿的。

    见此,刘莽不仅摇了摇头,然后很是无奈地扭头看向独孤军燕,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没什么好办法了!看来等会儿就只能是看着别人在那里喝,他们干瞪眼了。

    刘莽的这个动作意外的可爱,瞬间就搔到了独孤军燕的爽点上了。于是,她捂着嘴笑了一下,随后也不管刘莽的反应,起身给着穆念慈的身后跑进了后堂。

    另一边,原本正在和穆天成商量着何时去武当拜师的二皇子被独孤军燕的那一声笑声吸引了过来,当看到独孤军燕那婀娜的背影时,他的眼睛瞬间就直了。口中更是情不自禁地开口问道:“穆大侠,那位姑娘是您家的侍女吗?可否割爱与我?”

    “…”二皇子这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不仅把穆天成说蒙了。他只是下意识地顺着二皇子的目光看向了独孤军燕离去的方向。

    然后…然后还没等穆天成反应过来呢!刘莽那沙包大的拳头便已经打在了二皇子的脸上。

    接着,刘莽那嚣张的声音也传入了穆天成和二皇子的耳中:“小子,你胆子不小啊!老子的妞你都想泡!是不是活腻歪了?如果不想活了,直说!我有一百种方法让您步入死亡!”

    就刘莽这一拳,二皇子的鼻梁就塌了,这还是刘莽留手的缘故。不然,刘莽有信心一拳就要了眼前这个二皇子的小命。

    而就在这时,之前跑到外面喊救兵的太监也带着一种甲士走进了大厅。他正好看到了刘莽用拳头打二皇子的那一幕。

    一瞬间,那太监就被惊呆了。不只是他,就是跟在他身后的那些甲士也都被这一幕给惊得目瞪口呆。

    不过,很快其中就有反应快的怒喝一声,拿起手中的武器冲向了刘莽。

    有了第一个人的提醒,剩下的那些甲士也反应了过来。现在如果他们还不赶紧上前护驾,那万一要是对面那男子(刘莽)再给二皇子来一下怎么办?第一次还可以说他们进来晚了,没机会去救。可是第二次呢?第二次他们可找不出这么好的借口了!

    所以,下一刻,进入大厅内的所有甲士,还有那个太监,都嗷嗷叫地冲向了刘莽。那模样绝对是要拼命的架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