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七十五 你是皇子?我还是皇帝呢!

三百七十五 你是皇子?我还是皇帝呢!

    次日清晨,刘莽带着已经成为了女人的穆念慈和独孤军燕去见穆天成的时候,穆天成不但没有任何怒色,反而是一脸的欣慰,直夸刘莽“不错!”

    见此,刘莽不仅那种非议:“怕是这个岳父是假的吧?呃…”

    这么一想,刘莽立刻想到了一件事儿,那就是在射雕英雄传中貌似并没有描写穆念慈的生父,她一出场跟着的就是杨铁心。书中描述情节是:穆念慈容貌姣好,楚楚可怜,身世不幸,幼年亲生父母死于瘟疫,遇到落难的杨康之父杨铁心,被收为义女,更名穆念慈,与杨康育有一子,即后来的神雕大侠杨过。

    可是,为什么这里的穆念慈的父亲居然叫穆天成,而非杨铁心呢?还是说…

    想到这里,刘莽不仅扭头又看向一旁正在喝茶的穆天成,眼中闪过了一丝疑惑。

    另一边,穆念慈和独孤军燕坐在下手位,相互之间眉来眼去,尽是羞怯与妩媚的神色。很显然,昨天一夜之间,她们这对而难姐难妹算是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也不知道她们之后会不会联合起来收拾刘莽。

    当然了,对此刘莽是丝毫也不在意的。之前的十几年不是因为自己年纪小,就是因为独孤军燕年纪小,总之就是没有办过一次那种事儿,于是也就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可是,昨天晚上这一夜,却是让刘莽深刻地体会到了,他此世的这具身体简直就是钢铁之躯啊!一夜的劳作,不但不累,反而还有一种发泄后的畅快之感。就是现在,他还能够感觉到那种尚未消散的余韵呢!这种感觉也不知道是因为他本身的体质原因,还是因为他修炼功法的原因。总之,就是很神奇!很过瘾!很嗨!

    此时,刘莽算是彻底地了解了那些夜御十女的皇帝是种怎样的感觉了。虽然对方可能因为身体素质的原因无法拥有他现在的这种美妙感觉,但是在行事的时候,应该也相差不多才是。

    这一刻,刘莽不仅有些怀疑,这一世结束后,他回到现实世界会不会秒变昏君呢?

    就在刘莽担心这些有的没的的时候。大厅之外却是突然响起了一阵喧哗之声。

    “您不能进去啊!我家主人说了今日不见客!”一个老者的声音说道。这个声音刘莽知道,他是穆府的门房,专门负责大门那里的迎来送往,以及开门关门的事情。在他的手下,还有着几个年轻小伙听他的指挥。也就是说,他算是一个古代版的门卫小队长。

    “老头!一边儿去!你不知道这是二皇子吗?二皇子想要见穆大侠,难道还需要你这个老头通报吗?”那老者的声音刚落,一个公鸭嗓子便喊了起来。一听对方的声音,再加上对方说的这番话,刘莽便知道,对方肯定就是传说中的——太监。

    “好啦!你们都下去吧!我要和穆大侠谈些事情!你们去给我讲房屋周围都给我围起来,二十步之内不许有闲杂人等存在。”这是,一个稍显稚嫩的男子声音响起。随后,一连串的脚步声便在大厅的周围响起。很显然,这是对方带了不少人将刘莽他们所在的大厅给包围了起来。

    随着这些脚步声的出现,一个身穿朱红色长袍的青年男子跨步走进了大厅,随意打量了一下大厅中的情况后,便打不向着坐在上位的穆天成走来。

    看到来人,穆天成微微一怔。不过,下一刻他还是急忙站起身形,对着来人拱手哈腰,道:“草民见过二皇子。”

    另一边,正在和独孤军燕说话的穆念慈也连忙踉踉跄跄站起身,对着来人躬身施礼,口称:“民妇见过二皇子”

    “嗯!”那青年男子见穆天成和穆念慈对他行礼,不仅微微点了点头。虽然在听到穆念慈的自称时有些皱眉,却也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走向穆天成,打算在他身后的位置上坐下,然后再说他今天来此的目的。

    可是,才走出一步,青年男子却是又停了下来,然后扭头看向依旧坐在那里纹丝未动的刘莽和独孤军燕,眉头不仅皱的更紧了。

    “怎么着?看我们没有对你行礼,不乐意了?”见到对方的这幅模样,刘莽不仅嘴贱贱地戏谑道。

    “大胆!尔等见到我朝二皇子为何不起身行礼?难道想造反不成?”这是,刚刚听到的那道公鸭嗓音不仅再次出现,传入了刘莽等人的耳中。

    听到这句话,刘莽不仅顺着声音看向了大厅的门口。此时,那里正站着一位身穿太监服饰的白面男子。如果不是因为对方那另类的嗓音,刘莽还真看不出来,对方是个被净了身的太监。

    而另一边,独孤军燕听到那公鸭嗓子说的话后,不仅扭头看向刘莽。那意思就是说:“公子,怎么办?咱们要不要像那不男不女说的那样给那男子行礼?”

    秒懂了独孤军燕意思的刘莽不仅摇了摇头,然后扭头看向那男子和他身后的那个太监,脸上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开口说道:“你朝二皇子?你南宋的二皇子干我华夏什么事儿啊?何况,我乃是华夏帝国的皇帝,不管怎么论你等都要向我行礼才对啊!是不是?”

    “…”听了刘莽的这个回答,不止是对面的那一主一仆被惊呆了。就连刘莽这边儿的穆天成父女和独孤军燕都是一脸的错愕。

    独孤军燕更是有些蒙圈地想道:“公子什么时候成了一国的皇帝了?而且,那个什么华夏帝国是哪里的国家啊?我怎么没听说过?”

    而不止独孤军燕对于这个华夏帝国有疑问,在场的其他人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刘莽所说的这个华夏帝国究竟是存在于哪里的国家。

    见此,刘莽不仅一脸得意地笑了起来,心道:“和我摆谱?我在外面摆的谱可是比你大多了!而且,我摆谱那是有人捧场的,都不需要我喊,所有遇到的华夏帝国公民都会无条件地帮我摆谱。”

    “哪像你,就那么一个小跟班在那里为你忙前忙后。唉!这个二皇子还真是可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