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七十四 一夜风流

三百七十四 一夜风流

    刘莽四人在红雀楼补了一顿美餐之后,这才在穆天成的带领下,来到了他在这杭州的住处。

    对!穆天成和穆念慈并不是在金国中都,而是在南宋都城临安,也就是后世的杭州。这一点再次让刘莽知道,这个凡间界绝对不是游戏之神照搬一部小说情节创造出来的。他是……将地球上很多部小说的情节给融合到了一起,然后再任其自由发展,这才演变成了现在的这个凡间界。

    就比如那个疑似岳不群的家伙,按照地球上那些读者的扒灰,判断出笑傲江湖大概发生在明朝,而如果那个疑似岳不群的家伙真的就是岳不群,那么他就不可能和穆念慈一同出现,这一点就能够证明这个凡间界中的时间线绝对是混乱的。那些在地球上有名有姓的小说角色绝对是被游戏之神一股脑地给塞到了这里,然后随便给这里设定了一些限制规则,便让其自由发展了。

    再比如刚刚从穆念慈那里听到的,这个世界里居然不知有南宋、金、蒙古、辽、大理、西夏和吐蕃各部,还有汉、唐、元、明、清、晋、楚、秦等等…

    总之,在地球上出现过的朝代这个凡间界里都有。这让刘莽不得不感叹:“游戏之神太能搞了!这么弄那些历史人物还不乱套了?会不会蒙古的铁木真和元朝的铁穆耳称兄道弟?会不会汉武帝和唐明皇是好友?会不会…”

    想着这些,刘莽走进了穆天成给他安排的房间。当然了,现在这个房间不止属于他,还属于穆念慈。

    回头看着那一脸羞红的穆念慈,刘莽不仅露出了一抹苦笑。心道:“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老爸对我迟迟不吃独孤军燕有意见,所以才故意给我扔到那个擂台上的。这是打算让我先体验一把做男人的感觉吗?可是,你知不知道,在外面,我早就已经是个真男人了!而且还有两个如花似玉的老婆。”

    “当然了!相比起自己身边现在跟着的独孤军燕和穆念慈,葇和苓溪似乎还是少了那么一点儿韵味。葇长得太过大众,虽然好看,也耐看,却没有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独孤军燕就不一样了。她虽然性格温文尔雅,但是那长相,却是有些妖艳了。当初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还以为她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呢!”

    “至于苓溪,虽然她那林族人的相貌确实是很精致。可是,那种精致让人感觉有点儿假。就好像,那不是一个真实的人,而是一副精美的画、一座精细的雕塑。总之,在和苓溪那个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在和一个虚幻的人在那个一样。美妙,却又不是那么的真实。而眼前的穆念慈却不同,虽然我还没有跟她那个,但是光从她的那副仪态上,我就能够知道,和她那个的时候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觉。期待啊!”

    刘莽心中在想着这些色色的事情时,另一边的穆念慈已经和独孤军燕聊得十分热络了。

    “军燕姐姐,你真的只是夫君的侍女?”穆念慈一脸不信地问道。

    独孤军燕点了点头,却没有说话。

    见此,穆念慈又开口问道:“那…军燕姐姐,你有没有跟相公那个?”

    说着,穆念慈还用手比划了一下。

    原本独孤军燕没听明白穆念慈问的是什么。可是,当她看到穆念慈比划的那个手势后,脸上立刻浮现出了一抹绯红,然后小声地说道:“那个,公子说我年纪还小,要等我再长大两岁,才…才让我侍寝。”

    “什么?你年龄还小?军燕姐姐,你不是已经十六岁了吗?这还小?再过两年你可都成老姑娘了,那时候才…会被人家笑话的吧?”穆念慈一脸惊讶地问道。

    独孤军燕认真地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也觉得我不小了…”

    独孤军燕说到这里的时候,还不着痕迹地看了看自己那隆起老高的胸部,然后才接着说道:“可是公子却说我现在还小,这时候那个会对我的身体造成影响。所以…”

    “这个…”听到独孤军燕这么说,穆念慈想了想,这才咬着嘴唇,扭头看了一眼还在那里胡思乱想的刘莽,然后将嘴贴在独孤军燕的耳边,小声地问道:“你说,相公是不是身体不行啊?我看他的身体有点儿弱啊!要不是他的武功招式比我学的高明,在擂台上,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

    “…”对于穆念慈的这个问题,独孤军燕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如果不是因为刘莽的身份的话,她怕是也会问出同样的问题。

    就在二女的聊天陷入了冷场的时候,那边儿的刘莽终于是意淫完了。他扭头看向独孤军燕和穆念慈,想了好久,这才一咬牙道:“既然老天爷都这么安排,那你们可就别怪我不怜香惜玉了!为了你们好!今天你们一起和我睡吧!”

    “…”听了刘莽的话,穆念慈和独孤军燕都是一脸懵逼样。她们刚刚还在说刘莽的身体可能有什么问题呢!结果下一刻对方就打算一挑二了!这…不会是听到了她们的说话,在那里死撑吧?

    这个疑问二女并没有保持多久,在两声惊呼声中,一夜的盘肠大战终于是拉开了帷幕。

    这一夜,刘莽终于是将这一世攒了十几年的小蝌蚪都放了出来。不但如此,他还将他在地球上看到过的那些姿势也都用了出来,让穆念慈和独孤军燕这两个初承雨露的少女接连昏死过去好几次。

    好在,穆念慈和独孤军燕的身体都是有功夫的,独孤军燕更是陪着刘莽修了数年的仙。虽然,现在他们的修为都被禁锢了,但是身体素质却并没有变,这也是刘莽突然改变主意的一个原因。在他想来,地球上的那一套应该不适用他现在的这种情况。

    毕竟,地球上的女人可没有几个有功夫在身的。即便是古代,也没有几个体质会像穆念慈和独孤军燕这样的好。所以,他这一页算是彻底放开了,怎么舒服怎么来,想一出是一出,直到窗外射进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刘莽这才算是放过了二女,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回味着这一夜的风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