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八十 刘莽的择偶观

三百八十 刘莽的择偶观

    于是,次日刘莽六人便踏上了前往武当山的路途。

    为什么是七个人?因为赵嘉兴和他的那个太监跟班儿也跟在了刘莽的身边,而另一个人,则是赵嘉兴给刘莽带来的御厨。当然了,也就是因为有这个御厨的存在,赵嘉兴和那个太监才有可能加入到刘莽的队伍当中。不然,刘莽可不会收赵嘉兴这个南宋的二皇子做徒弟。那不是自降身份嘛!

    行走的第一天,大家兴致都很高,一路上每每看到漂亮的风景都会停下来好好地观赏一番。当然了,这里说的主要是刘莽、独孤军燕、穆念慈以及那个御厨,至于穆天成、赵嘉兴和那个太监,不管他们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但是表面上却是并没有对那些风景表现出什么欣赏的表情。

    呃!这里顺便提一句,不知道赵嘉兴是打的什么主意,他带来的这个御厨居然还是个年轻的大美女。于是,仅仅是一天的时间,这个名叫长孙鸿玲的女御厨便和独孤军燕、穆念慈打成了一片,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这不,傍晚众人刚刚在一处小驿站落脚,长孙鸿玲便开始拉着穆念慈二女进她的房间讲她学习的那些烹饪知识了。

    这让刘莽恨的牙痒痒。要知道,他才刚刚品尝到三匹的乐趣,这就跳出来一个家伙当绊脚石,这怎么可能不让刘莽恼火呢!

    而不得不说,赵嘉兴这个家伙还是很有眼力劲儿的,他只是看了一眼刘莽的脸色,立刻便猜到了个大概。于是,眼珠一转之后便将嘴巴附在了刘莽的耳朵边儿上,悄悄地说了一句什么话。

    仅仅是这么一句话,刘莽的眼睛立刻便亮了。同时,一抹淫荡的笑容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见刘莽脸上露出的那副表情,赵嘉兴立刻沾沾自喜地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小纸包,然后递到刘莽的面前道:“师父,这是我偶然得到的一种药物,它的作用就是…呃!助兴!只要师父您…”

    “好了!我知道了!”刘莽很是随意地便将那包小纸包抢过来,然后揣进了自己的怀里。随后,他居然一脸气氛地对着赵嘉兴说道:“这种东西以后能不用就不要用,尤其是在对方不愿意的情况下,如果被我知道了你违反这一条,我会立刻将你逐出师门,并将从我这里学到的所有东西都收回来。知道吗?”

    “知道!知道!弟子以后绝对不做那样的事,不然不用师父您处置,我自己就把自己给阉了。”赵嘉兴连忙对着刘莽诅咒发誓道。

    “…”听了赵嘉兴的誓言,刘莽嘴角不禁抽了抽。心道:“不愧时真正的从皇室里走出来的家伙,这心是真够狠的!不但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啊!还是说,他以为这种誓言只是随便发发的,并没有实际作用?如果他是这种想法的话,那我只能祝福他,晚点儿违约了。不然…唉!”

    随后,刘莽便打发走了赵嘉兴,然后一脸坏笑地向着长孙鸿玲的房间走去。

    来到房门前,刘莽试着推了推门,结果发现门被锁上了。无奈,刘莽只好规规矩矩地敲门道:“老婆,老婆!开门啊!我找你们有点儿事儿。”

    “…”原本还能够隐约听到的女人说话声在刘莽的声音响起瞬间便哑然而止,接着是一段漫长的沉寂时间。

    就在刘莽等得有点儿不耐烦,准备再敲门试试的时候。他面前的门却是自己打开了。

    见此,刘莽便知道这是独孤军燕的杰作。因为,在凡间界能够做到隔空御物的除了他也就只有独孤军燕了。至少刘莽现在知道的就他们两个。

    门开了,刘莽自然不会还傻站在门外。他立刻一脸微笑地迈步走进了房间,顺便还反手将房门给关了上。重点是,他居然也上了锁…呃!就是门栓。

    见到刘莽的这个动作,观察入微的独孤军燕不仅眉头微皱,随即扭头看了看坐在她身边儿的穆念慈和长孙鸿玲,似乎是想明白了什么。于是,下一刻她的脸上便浮现了一抹绯红。

    倒是另一边儿的穆念慈心大的很,见到刘莽关门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而是看着刘莽问道:“夫君,你刚刚说找我们有事儿?什么事儿啊?”

    “好事儿!”刘莽随口说道。然后便回头打量起长孙鸿玲的模样来。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晚上这事儿,他还没有太关注这个女御厨。毕竟,他身边儿已经有了独孤军燕和穆念慈,按照他在地球上养成的性格,两个老婆已经很好了,如果运气好的话,两个老婆的例假错开了,那完全就可以做到全年无假期啊!所以,对于别的女人他也就选择了无视。

    然而,千不该!万不该!长孙鸿玲就不该在晚上的时候还霸占着穆念慈和独孤军燕。她难道不知道什么是**一刻值千金吗?现在好了吧!因为有赵嘉兴这个坏胚子在刘莽的身边儿出馊主意,她这个女厨娘瞬间便落入了刘莽的视线当中。

    还别说,这么仔细一看,刘莽发现这个长孙鸿玲长得还真不错。最起码,她的长相很符合刘莽的择偶要求。

    嗯!就是这样!至于说刘莽的择偶要求都有什么?总结起来大概有三点:

    第一点,人要长得漂亮,看着顺眼!

    第二点,人要长得好看,看着顺心!

    第三点,人要长得端庄,看着顺意!

    呃!好吧!其实只要长得足够好看就行。以现在刘莽的能力,不管对方有什么毛病,他都有办法将其改过来。但是长相这一块儿,刘莽就不想自己改造了,那和棒子国的整容有什么区别?那样弄出来的美人到头来还是丑女的基因,到时候下一代不是还要整?不然各个歪瓜裂枣的谁要啊?

    所以说,长孙鸿玲这个女御厨,长得还是不错的。从这里,也能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古代皇宫中不存在丑女人。哪怕她只是一个做饭的!这一点,刘莽就很佩服这些古代人了,还真是不遗余力地集中美女资源啊!如果他们把这种本事放到其他的地方,或许就不会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个朝代了。或许,等到二十一世纪的时候,地球人都遍布大半个银河系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