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八十一 要不咱们睡觉吧!

三百八十一 要不咱们睡觉吧!

    当然了,这些个东西都是刘莽心中闪过的无数个念头中的一个。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人在接受到一段信息之后,他们的大脑就会给他反馈回来无数个有用的、没用的、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有用没用的念头。而当事人,最终会从这些念头中找出一条他最认同,或者最容易去实现的念头当成是自己的想法,并将之付诸实际。而这,就造就了人的不确定性。

    哪怕是同一个人,同一个时间段,遇到同一件事儿,如果给他多几次的选择机会,他们的选择必然会有所不同。虽然,关于这些刘莽没有试验过。但是,他坚信事实就是如此。

    所以…呃!貌似跑题了。

    总之吧!刘莽看过了长孙鸿玲的长相之后,感觉很满意。于是,他便决定就按照赵嘉兴给他出的主意办。

    当然了,这个过程不能按照赵嘉兴说的那样来。如果刘莽那样做了的话,即便以后长孙鸿玲可能不会怨他,他自己心中的那道坎儿也过不去。

    所以,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吧!

    刘莽如此想着,便微笑着走向了屋内三女坐的地方,然后就近找到了一把椅子,离着三女不远处坐了下来,这才开口说道:“我找你们能有什么事儿?还不是想喊你们回去睡觉!这都多晚了还不睡?你们就是有再多的话,也不能熬夜说啊!那样会老得快的。”

    原本,当刘莽说出第一句话来的时候,一旁的穆念慈还打算反驳一句的。可是,当她听了刘莽最后说的那句话后,立刻张大了嘴巴,说不出话来。

    而另一边,独孤军燕虽然同样有点儿惊讶,但是却并没有影响她的语言表述能力。于是,她不仅有些好奇地开口问答:“公…老公,您说的是真的?”

    听独孤军燕这么问,长孙鸿玲和穆念慈不仅都瞪大了眼睛,竖起了耳朵,等着刘莽给出他的答案。

    而刘莽呢?听了独孤军燕的问话后,不仅莞尔一笑,道:“你怎么会这么问?难道你老公我还会骗你吗?”

    “这…”刘莽这么一说,独孤军燕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倒是一旁的长孙鸿玲不吃刘莽的这一套,立刻开口说道:“那可不一定!你们男人就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的,一个个嘴巴里就没几句是真话。”

    “哦?怎么?你曾经被男人骗过?”一听长孙鸿玲说的这番话,刘莽立刻来了兴趣,反问道。

    “…”听了刘莽的问话,长孙鸿玲不仅沉默了许久。直到刘莽开口又打算说什么的时候,她这才开口说道:“是有怎样?”

    “怪不得!那…你能和我们说说那个骗你的男人是谁吗?他骗了你什么?需不需要我们替你找回场子啊?”长孙鸿玲的回答让刘莽的兴致更高了,他立刻继续发问道。

    “那…那到不用!”听了刘莽的话,长孙鸿玲的脸上首次露出了一抹尴尬的神情,遂解释道:“骗我的是我父亲!而我刚刚说的那些话,都是我妈妈告诉我的。”

    “…”听了长孙鸿玲的回答,刘莽就无语了。心道:“这长孙鸿玲的爸妈都是什么人啊!居然这么不靠谱!”

    而随后的时间里,长孙鸿玲也如刘莽愿地讲述了她比他爸爸欺骗的事情。

    实际上,那无非就是长孙鸿玲小时候不爱学烹饪,然后被一个无良的厨师父亲坑蒙拐骗的惨痛经历。在这个过程中,长孙鸿玲的厨艺越来越高,对烹饪的爱好也变得越来越浓郁。所以,即便他父亲因为烹饪而骗了她无数次,她也没有什么怨言了。

    不过,因为有个更不靠谱的母亲在,长孙鸿玲对于男人还是产生了一些不好的认知误区。故此刚刚才会对刘莽有那么一说。

    听完了长孙鸿玲的成长经历后,刘莽不仅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御厨刚加可爱了。心中不仅思索道:“如果将她也弄到手,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最起码,以后在家里是不愁没有好吃的东西了不是?”

    下定主意后,刘莽便开始了他的忽悠之旅。

    首先,刘莽给屋内的三人讲了许多他在地球时听到的那些童话故事。地球上的那些网络小说穿越男主不就是这种操作设定吗?在刘莽想来,这种操作应该就能差不多了吧?

    结果,刘莽讲了足足半个小时,最终却是意外地发现,对面的三个女人虽然听入迷了,却是对他达成那个目的却是还相去甚远。

    于是,刘莽便又开始实施他的第二套方案——讲笑话。

    嗯!这次原本很恬静的三女都活跃起来了,没听完一个笑话,三女都会唧唧喳喳地议论个不停,将刘莽讲的这些笑话套进她们各自的生活当中,想象着自己面对那种局面时的感受,不仅都是开怀大笑。

    嗯!开怀了!尤其是长孙鸿玲和穆念慈,因为她们穿的古代服饰的原因,可是让刘莽好好地饱了一把眼福。

    当然了,刘莽主要看的还是长孙鸿玲。毕竟,穆念慈的全身上下他都摸遍了,现在光看哪还过瘾啊!

    不过,虽然有了那么一点点小惊喜,但是离刘莽的最终目的还是有点儿远。如果刘莽不改变一下策略的话,他除非是一直将好笑的笑话把三个女人都给笑晕过去,然后他来上演一出霸王硬上弓。那样一来的话,和他一上来就用赵嘉兴给他的那包药还有什么区别吗?

    所以,刘莽很识趣地便再次改变了策略,开始给三女讲黄段子了。

    呃!不要怀疑刘莽的阅读量。他在地球的时候可是一个宅男!宅男玩游戏时间长了也是需要找些别的东西调剂一下的。而逛论坛、看小说就成了刘莽用来调剂的事情。

    这其中,刘莽逛论坛时最喜欢看的就是那些黄段子。因为这些黄段子能够给他带来很多美妙的遐想。

    结果,那时的调剂此时却是派上了用场。也不管三女脸上那红彤彤的颜色,刘莽那是一个黄段子接一个黄段子的讲。终于在讲完了第三十六个黄段子的时候,独孤军燕开口了。

    就听独孤军燕有些羞涩地说道:“老…老公!要不咱们睡觉吧!”

    “好啊!”一听到这话,刘莽的双眼瞬间就亮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