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八十二 打~打~打~打~打劫

三百八十二 打~打~打~打~打劫

    然而,梦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最后刘莽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他的身边也就只有独孤军燕和穆念慈,这还是他强烈要求的结果。不然,身边儿能有一个独孤军燕就不错了。

    至于长孙鸿玲?她还在自己的房间睡觉!

    嗯!没错!独孤军燕说的睡觉其实是回刘莽的房间睡觉。而不是刘莽想的那样,在长孙鸿玲的房间睡觉。所以,刘莽的那些感情和赵嘉兴为他准备的那些药也没有了用武之地。

    不过,至少自己身边儿还有两个任君采撷的美人儿,刘莽倒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于是,出行的第一晚便在一阵旖旎之声中过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刘莽算是用尽了心计,使尽了手段。当然了,下药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事情不算,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然而,长孙鸿玲就好像是个油盐不进的石头,愣是没有让刘莽得逞。

    渐渐的,刘莽居然将攻略长孙鸿玲当成了另一种历练,每天都换新花样,就像看看长孙鸿玲到底能够坚持多久。

    而另一边,赵嘉兴算是彻底地佩服自己的这个修仙师父了。他从来就没有想到,想要和一个女人睡觉,还可以有这么多种不同的操作方式。虽然他想要和一个女人睡觉就是一句话的事儿,但是就因为简单,所以他早就已经感觉不到得到某个女人的快感了。而现在,他的师父刘莽便给他上了一堂生动的泡妞课程。

    当然了,这些课程最终的结果都是不成功的。可是赵嘉兴这个旁观者却是看得清楚,长孙鸿玲这个女御厨其实早就已经倾心于他的师父了。只是,现在这么多人都看着她,让她这个比较羞涩的女孩儿总是抹不开面子承认心中的这份感情。

    其实,有时候赵嘉兴都想出言提醒他师父这件事儿了。不过,看着他师父每天换着花样的追求长孙鸿玲,让赵嘉兴看得那叫一个过瘾。所以,迟疑良久,最终赵嘉兴还是选择了沉默。反正这样的状态大家都很享受,那就继续装糊涂吧!

    至于刘莽,他能不知道长孙鸿玲的心意吗?只是,就和赵嘉兴感受到的一样,他还真是挺享受现在的这种感觉的。此时他不仅每天对长孙鸿玲发动追女攻势,就是已经成了他枕边人的独孤军燕和穆念慈他也没有忽略掉,而是一视同仁地各种宠。现在,他感觉自己已经比双世宠妃里面的那个男主角更变态了,宠的独孤军燕和穆念慈都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几乎整天里,她们脸上的红晕就没怎么消散过。

    如此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刘莽他们已然是来到了南宋国与大秦国的边境线。

    “不是,华山不在你们南宋国吗?”看着眼前的边境关城,刘莽不仅有些惊讶地回头问赵嘉兴这个南宋的二皇子。

    听到刘莽的这个问题,赵嘉兴不仅眉头跳了跳,这才一脸恭敬地回答道:“师父,是这样的,因为华山位于咸阳附近,而咸阳乃是大秦国的都城。所以,那里并不属于我们南宋的领土。不过,师父不用担心,这次有穆大侠跟着咱们,咱们去华山这一路上必然不会有什么波折才是。”

    刘莽听了赵嘉兴的回答后,不仅有些意外地看向穆天成,心道:“没想到我的这个便宜岳父还有这么大的能量?可是,既然如此,那当初为什么这个赵嘉兴就敢那样的威胁我这个便宜岳父呢?难道是仗着当时是在南宋国都城吗?”

    心中虽然有着这些疑惑。但是刘莽却并没有去询问赵嘉兴这个当事人。倒不是怕对方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而是刘莽觉得如果什么都去问赵嘉兴,那他这个师父就显得有些太无知了。这些东西,他还是自己去探索吧!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慢慢来吧!

    就这样,怀着复杂的心情,在赵嘉兴的运作下,刘莽一行人很是顺利地出了南宋过的关城。

    离着南宋关城不远处,便有着另一座关城。两座关城正好建在一条峡谷的两端,将这个峡谷团团围住。而这中间的一片空地就是三不管的地方。在这里,不管你干什么都不会有人来管你的。所以,久而久之这里便出现了一群靠着武力收过路费的路霸。

    而刘莽他们在出了南宋关城不久,便遇到了这么一批倒霉的路霸。

    为什么说这批路霸倒霉呢?那是因为他们居然直接冲上来拦住了刘莽几人的道路,然后好死不死地管刘莽他们要过路费。这不是寿星老上吊,找死吗?

    这不,听了对方的一番话后,刘莽都被对方的这一系列举动给逗乐了。他一边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这一批路霸,一边重复道:“过路费?我给你们,你们敢要吗?”

    “呵~笑话!你给我们怎么就不敢要了?拿…”其中,一个呆头呆脑的光头立刻接腔道。

    而路霸里的另一个青年人在看到刘莽等人那一脸淡定的神情,立刻便感觉到了一丝危险。于是他连忙打断了那个光头的话,而是对着刘莽等人挨个点了下头,这才开口说道:“那个!冒昧地问一句,不知道我能不能知道各位的高姓大名?”

    “刘莽!”刘莽也不隐瞒,直接回答道。

    听了刘莽的回答,那青年人微微皱眉,心中暗道:“刘莽?没听说过!姓刘?难道是大汉朝的皇族?不能啊!大汉朝的人怎么可能跨越千山万水来这里呢?”

    “独孤军燕!”刘莽报完名之后,独孤军燕便也跟着报名道。

    听了独孤军燕的报名,那青年人眉头皱的更紧了,心道:“这个就更没听说过了。孤独?这个姓我倒是听说过,襄阳一代有个武林泰斗独孤求败,武功那是相当的了得。也不知道这个独孤军燕和那个家伙有没有关系!”

    “穆念慈!”跟着独孤军燕,穆念慈也报了名字。

    这次,那青年人是彻底蒙了。他是真没有听过穆念慈的名字。就连这个穆姓…

    “呃!穆?这丫头不会和南宋的穆大侠有什么关联吧?”青年人终于是想起了穆天成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