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八十三 一点点领悟

三百八十三 一点点领悟

    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穆天成平时都很低调,虽然在江湖中名气不小,但他却是从来都不用这名气去做事情。所以,他的名气也只是流传于江湖当中,而且还是在江湖中的那些高手耳中传播。如果不是因为眼前的这个青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从那些武林高手中听到过穆天成的名字,怕是等到穆天成自报家门的时候,他也不知道对方究竟是哪位大神呢!

    当然了,现在青年也不知道穆天成这尊大神就在他的面前站着。因为跟在穆念慈后面报名字的不是穆天成,而是赵嘉兴。

    听到赵嘉兴这个名字,那青年不仅微微一愣。随即,他的瞳孔便立刻放大,死死地瞪着赵嘉兴磕磕巴巴地说道:“你…您不会就是南宋国的那位二皇子吧?”

    “就是我!怎么了?”对于眼前的这些个路霸,赵嘉兴可是没有给对方看一丝的好脸色,而是很臭屁地继续说道:“提醒你们,现在就赶紧从我的眼前消失。不然,你信不信我马上调来一队兵马,直接将你们围剿了?”

    一听到赵嘉兴这么说话,那青年人心中的疑惑算是得到了解答。于是,他二话不说带着那些个路霸便扬长而去。

    这不过就是一个小插曲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伙路霸的宣传,自从遇到那伙路霸之后,他们便再没有遇到第二波路霸。

    于是仅仅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刘莽几人便来到了大秦国的关城门前。

    刘莽抬头看了看大秦国的关城模样,不仅在心中将其和南宋的关城比较了一下。还别说,这大秦国的关城还真就比南宋那边儿的关城威严、肃穆。

    原本,看着关城外面排着的那一长队同样打算进关城人们,刘莽还以为他们也需要站在那里等很久呢!结果,赵嘉兴只是上前和那些驻守关城大门处的大秦士兵说了几句话,他们便立刻被那些守门的大秦士兵给放行了。这不仅让那些一直在排着队的人羡慕不已。

    然而,羡慕又有什么用呢?这里可不是二十一世纪的地球。在这里存在最多的便是特权阶级拥有的特权。所以,对于那些不合理的现象,这里的人们也只能是在一旁羡慕、极度,却是恨都不敢恨。

    刘莽几人随着赵嘉兴的指引,很快便进入了大秦帝国的关城,算是正式地踏入了大秦帝国的领土。因为他们到达大秦关城的时候已然是临近傍晚。所以,刘莽他们并没有立刻出发,而是在关城中找了一个大客栈住了下来。

    入夜,刘莽习惯性地吹灯钻进了被窝。然后便开始抹黑在被窝中寻找那两具娇嫩的躯体。

    很快,两具躯体便被刘莽找到了。这让小刘莽立刻立正敬礼,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而在进入正式环节之前,刘莽习惯性地抚摸了一会儿两具娇躯,想要让二女的情绪尽快进入状态。

    只是,摸着摸着刘莽就发现有些不对劲儿。因为,他居然一不小心又摸到了一副娇躯。

    “三个?这是个什么情况?”刘莽一边儿毫不停歇地抚摸着三具娇躯,一边儿在心中猜测。很快,一道美丽的身影便在他的心中浮现。

    “长孙鸿玲?会是她吗?”这样想着,刘莽不仅将双手挪动了一个地方,向着三具娇躯的胸部摸去。

    下一刻,刘莽准确地找到了两具娇躯的胸部。不过,通过一番抚摸刘莽发现,这两个娇躯的主人绝对是独孤军燕和穆念慈,这点判断能力他还是有的。

    于是,接下来刘莽的双手便同时摸上了第三具娇躯上。

    这一摸,刘莽便更加的肯定了。这第三个绝对就是长孙鸿玲。

    为什么这么肯定呢?因为在这段时间追求长孙鸿玲的过程中,刘莽早就已经将长孙鸿玲的身材给目测个差不多了。尤其是胸前的那辆团饱满,更是被刘莽用眼睛测量了许久。结果即便会有误差,但是却也不影响他做出判断。

    然而,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后,刘莽却是有点儿迷糊了。他不明白,明明白天还和他若即若离的长孙鸿玲为什么晚上便钻进了他和独孤军燕二女的被窝。难道是她房间里没有暖气,冷?

    好吧!开个玩笑。虽然这个世界的许多情况都和地球古代不同。但是,也没有不同到出现暖气的程度。现在,他们所在的房间里也不过是有着几道埋在地板下面的烟道,让冬天里的房间不至于寒冷刺骨。

    所以,光着身子的刘莽几人便都窝在被窝里,并没有一个敢跑到被窝外面去的。这也是刘莽不点灯的一个主要原因。因为有没有灯其实意义不大。

    弄明白了第三个娇躯的主人是谁后,刘莽也就是迷茫了那么一刹那。下一刻,他脸上便露出了一抹坏笑,然后身体的动作也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于是,不久后,在一声低沉的通呼声中,刘莽再次拿到了某女的一血。

    随后的时间里,屋内自然是战事不断,三女仿佛是商量好的一般,轮番上阵,最后终于是将刘莽给累趴下了。

    好在,刘莽也不是很丢人。因为在他累的起不来身的时候,独孤军燕三女也已经是累得沉沉睡去,没有了继续挑逗刘莽的精神。

    夜,匆匆而过。待到次日天明,刘莽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果然是独孤军燕、穆念慈和长孙鸿玲三女睡在自己的身边儿。看着长孙鸿玲那一脸疲惫,但是却又挂着微笑的脸庞之时,刘莽的心中突然就生出了一种自豪之感。

    此时刘莽才突然间领悟,身为男人,究竟要如何做才能够让自己的女人得到快乐。

    呃!是不是有人想歪了?想歪了的自己去面壁去!刘莽现在想的可不是昨晚的事情。他想的是之前他与长孙鸿玲三女之间的那种相互关怀、爱护的过程。

    虽然,那时候刘莽所报的目的并不是那么的纯洁。但是,收获果实之后他的思想却是瞬间被净化了。

    此时,看着谁在自己身边儿的这三个美丽的女子,刘莽心中的唯一想法就是:无论如何,都要让她们幸福、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