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八十四 终到华山

三百八十四 终到华山

    那一夜之后,刘莽这个队伍的组成结构一下子就变了。

    原本,在刚刚出发的时候,这个队伍里是分为两个部分的。一部分就是刘莽及他的亲属:岳父穆天成、老婆独孤军燕、老婆穆念慈;一部分是赵嘉兴及他的手下:太监小顺子(嗯!就是这个名字!小星星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叫这个!真的!)、女御厨长孙鸿玲;

    可现在呢?随着长孙鸿玲成功上位,这个队伍的组成部分瞬间变成了一个整体。所有人都开始围绕在了刘莽是身边。穆天成、穆念慈、独孤军燕、长孙鸿玲就不用说了,这都是实在亲戚。就连赵嘉兴,也因为长孙鸿玲的原因被刘莽正式地当成徒弟看待了。而随之,太监小顺子自然就摇身一变成了刘莽徒弟的贴身侍从了。

    由于这种微妙的变化,接下来的路程中,众人变得更加的活跃了。之前不怎么参与游山玩水的长孙鸿玲现在也紧紧地跟在独孤军燕和穆念慈的身后,没到一处美丽的景点她们都会玩儿上一整天。

    而刘莽呢?他则是继续他那宠妻的大业,那些从地球影视作品中学来的骚操作直接就征服了独孤军燕三女。这三个满脑子古代思想的女人又哪里明白,一个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越过来的男人有多能整事儿!尤其是,他还是个有外挂的男人。

    所以,通过刘莽的不懈努力,他的三个老婆现在看到他的时候,那眼睛都已经快变成心形了。而另一边,刘莽的岳父穆天成和他的徒弟赵嘉兴,以及那个小顺子,则是彻底地对刘莽服气了。虽然他们对于刘莽的一些做法不是很认同,感觉那样做有点儿太没有男子气概了。可是,看到刘莽那么做之后得到的结果,他们却又不得不承认,那些做法确实是很有效果。

    就这样,一路走,一路玩儿,刘莽一行人足足用了五个多月才来到了华山脚下。当然了,这其中光是在咸阳城内他们就呆了足足十八天,将咸阳城几乎给逛遍了,这才心满意足地来到了华山脚下。

    站在华山脚下,刘莽抬头看向眼前的华山。立刻,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便油然而生。看着那土黄色的岩壁上生长的点点绿色,看着那一座座陡峭的山峰,刘莽突然觉得,自己修炼这么久是不是在做无用功?难道以自己这小身板儿,真的就能修炼到传说中的那种可以翻江倒海、开山裂石的境界吗?还有,之前在休修仙界的时候怎么就忘了试试自己的实力究竟如何了呢?现在修为被他的父亲刘自在给封印了,让他突然又开始对华山这种自然景观产生了敬畏之心。

    “这样的思想会不会不好啊?”刘莽在心中思索着。同时,他已然带着身后的众人开始登山了。

    虽然,这里的华山没有地球那里的华山那么好上,但是刘莽他们也都不是普通人啊!呃!说错了!还是有三个普通人的。比如赵嘉兴、比如小顺子、比如长孙鸿玲。

    不过,即便有着三个普通人存在,那也架不住不普通的人多啊!独孤军燕和穆念慈带着长孙鸿玲,刘莽带着赵嘉兴,而穆天成带着小顺子,几个人很快便来到了华山南峰的半山腰。而这里,便是华山派的驻地了。

    随着刘莽几人的到来,华山派的人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这里。不过,因为这些华山派的人都不认识刘莽等人,所以当中的一人也仅仅是礼貌地上前,对着刘莽几人拱手问道:“各位,不知道来我华山派有何贵干啊?”

    刘莽看到对方的装束,微微点头。不过,他却没有站出来搭话。毕竟,他可不是什么江湖人,如果哪里说错话了呢!虽然华山派的实力还不放在他刘莽的眼中。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不惹事儿还是不要惹事儿的好!低调!低调才是王道。

    而很自然的,穆天成从刘莽身后站出来,对着华山众人抱一下拳,遂自我介绍道:“鄙人临安穆天成,今日带着女儿、女婿特来拜会华山派掌门岳不群!还望各位通传一下。”

    果然!果然那个家伙就是岳不群!听了穆天成的话,华山派的那些人还没有什么反应呢!站在穆天成身后的刘莽已经是在心里念叨了。他就说有什么事儿忘了嘛!搞了半天是忘了问穆天成华山派掌门叫什么了!

    这也是赵嘉兴闹得!你说你弄个美厨娘来干什么?看把我弄的!都忘了正事儿了。

    刘莽这边儿将责任都推给他的便宜徒弟之际,另一边儿的华山派众人终于是反应了过来。其中,刚刚问话的那个华山派弟子更是连忙对着穆天成再次拱手,然后有些激动地说道:“原来是穆前辈当面,华山令狐冲见过穆前辈以及各位。”

    见到令狐冲的态度,穆天成的脸上立刻露出了一副满意的微笑。不过,他还是很矜持地谦虚道:“呵呵!好说!好说!那些都是虚名,令狐少侠不必太介意!”

    而在穆天成的身后,听到那华山派的人自称是令狐冲,他的眼睛立刻就瞪得滚圆。心道:“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令狐冲?也不知道游戏之神是只山寨了个名字,还是连书上写的那些性格都山寨进来了呢?”

    刘莽在寻思这些的时候,那边儿的华山众人依然和穆天成聊了起来。很显然,这些华山派的子弟都听过穆天成的名头,这就让刘莽更好奇了。毕竟,在地球上的那些影视、小说中可是没有穆天成这一号人物啊!那么,这穆天成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既然游戏之神将穆念慈弄了出来,他不可能不把那个收养了穆念慈的杨铁心弄出来啊!那么,自己的这个岳父老泰山是不是就是改了名字的杨铁心呢?

    这是很值得怀疑的事情。当然,刘莽这也就是无聊时的八卦而已。不管自己的这个岳父大人到底是不是杨铁心,他都是自己的岳父大人。大不了万一对方是杨铁心的话,他就顺手替他的岳父将情敌完颜洪烈干掉,将他的岳母包惜弱救回来,让他们二人团圆就是了。这些对于现在的刘莽又有什么困难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