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九十二 令狐冲口中的仪琳

三百九十二 令狐冲口中的仪琳

    简单来说,就是刘莽所在的这个世界是一个类似金庸群侠传的奇异世界。不过,刘莽觉得游戏之神的格局绝对不会那么小,即便他再怎么喜欢金庸老人家,也不可能只弄个金庸群侠传出来。所以,刘莽猜测,这个世界应该是游戏之神集合了地球上华夏国的所有名著,将那里面的所有有名的人物都放在了一个庞大的世界中,让这里自然演变,变成了另外一个刘莽既熟悉,又陌生的武侠世界。

    呃!得出了这个结论之后,刘莽突然又想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既然和凡间界是游戏之神通过地球上华夏国的那些名著揉搓出来的,那么修仙界呢?仙界呢?会不会也是游戏之神通过地球上的那些小说弄出来的呢?鉴于这段时间用了越来越多的游戏之神出品,刘莽觉得这种可能非常的大。所以,如果自己再回到修仙界后,就一定要好好地了解一下修仙界的概况,看看那里是不是也存在着一些自己耳熟能详的的人物。

    刘莽正在这里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一旁的令狐冲却是又开口说道:“少掌门,您在听我说吗?”

    “啊?”被令狐冲打断了思路的刘莽一脸疑惑地看向令狐冲。

    “少掌门,我是说,如果您想去寒舍做客,最好带上小师妹。不然,等事后她知道了,肯定会怪您的。”令狐冲再次重复道。

    “哦!”刘莽点了点头,心道:“我还真需要去看看那传说中的仪琳小师妹,看看这个仪琳到底像那一版的仪琳。话说,眼前这个令狐冲倒是和吕颂贤很想,同样十分的洒脱。”

    想到这些的时候,刘莽不仅情不自禁地开口问道:“你吃荤吗?”

    “吃荤?”令狐冲对于刘莽突然问这个问题有些惊讶。不过,很快他便微笑着摇头道:“不是了!以前还是吃的!但是自从和仪琳结婚后,我就不吃了。因为仪琳不吃!虽然她还俗了,但是她的饮食习惯却没有变,依旧天天素茶素饭,我也就跟着戒荤了。不过,因为仪琳那一手素材绝活,我感觉这不吃荤的日子倒是不比以前吃荤的日子还要幸福。”

    看着令狐冲那一脸幸福的表情,刘莽突然觉得眼前这个令狐冲真的是个很洒脱,有很知足的人。只是,现在既然令狐冲已经和仪琳结婚了,那他以后还会机缘巧合地学会独孤九剑,然后再机缘巧合地学会吸星**吗?最后,他还能习得易筋经吗?而如果这些都不会发生了,那么他今后的发展路线又会是怎样的呢?

    这一个个疑问蹦出来,瞬间塞满了刘莽的脑袋。而刘莽呢?则是再次陷入了沉思当中。

    对此,已经勾起内心表现欲的令狐冲已经不关注了。而是在那里继续讲述着他和仪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少掌门,您知道吗?仪琳自从和我结婚后,给我做了这么些年的饭菜,居然就没有一天是重样的。那么用的食材还是那些食材,可是每次我将它们吃进嘴里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感觉。那种每天都吃新菜的感觉您能够想象的到吗?还有……”

    就这样,刘莽和令狐冲这两个男的,一个在那里讲自己老婆的好,漫天撒着狗粮;另一个则是在那里想着那些他曾经在地球上看到过的那些小说男女主,在这个世界中可能出现的状况。两个完全不沾边儿的人居然就这么和谐地在那里一个说,一个听着。

    直到……

    “夫君,您在这做什么呢?”刘莽身后传来了独孤军燕的声音。

    别这个声音打断了思路的刘莽扭头看向身后,发现此时站在他身后的不止独孤军燕,穆念慈、长孙鸿玲和岳灵珊居然都在。很显然,她们这是聊完后出来找刘莽了。

    而就在刘莽看向身后的时候。另一边,原来还在那里滔滔不绝地说着仪琳的令狐冲立刻对岳灵珊微微一笑,道:“小师妹!恭喜你觅得如意郎君啊!”

    “大师哥!就你话最多!怎么?仪琳嫂子今天没来给你送饭吗?”岳灵珊平时应该和令狐冲关系很好。所以,在听了令狐冲的话后立刻便回应道。

    听了岳灵珊的话,令狐冲不仅微微一笑,道:“可不是,我这不是打算过来看看你,然后就回家看看是怎么回事儿。每天这个时候仪琳早就已经将饭菜送上来了,顺便还能将小慧心、慧剑带上来让我看看。可是,今天却是迟迟多没有看到她们娘三个,我有点儿担心。”

    听了令狐冲这么说,刘莽不仅瞥了瞥嘴,心道:“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你有多担心呢?刚刚也不知道是谁在那里一说就没完没了,搞得我想要上厕所都得憋着,不然要是让你误会了怎么办?以后我可是还打算跟着你看看能不能见到风清扬、任盈盈和东方不败呢!”

    另一边,岳灵珊就好像是知道刘莽在想什么似的,直接开口说道:“我怎么没看出来你着急啊?在这里和刘…和我夫君说这说那的没完没了,哪有着急的样子啊!”

    “呃…”听岳灵珊这么一说,令狐冲不仅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然后才笑着说道:“这不是说顺嘴了嘛!好了!你们在这里慢慢聊吧!我真得回去看看了,好担心!”

    说完,也不等岳灵珊再说话,令狐冲便展开身形飞速跑下山了。

    看着令狐冲那远去的背影,刘莽不仅莞尔一笑,然后扭头看向独孤军燕四女,开口问道:“怎么?都说完了?”

    独孤军燕点了点头道:“都说完了!”

    说话的时候,独孤军燕微微地摇了摇右手,示意刘莽她并没有将他们的真实身份告诉穆念慈三女。这一点也是当初他们来凡间界时刘自在要求的。毕竟,在这凡间界内可不一定就他们这两个修仙界来客。万一他们的身份不小心被那些人察觉到了,而对方又是他们刘家的仇人,那到时候被人家算计了怎么办?凡间界的武力值虽然低,可是害人的其他手段却是不少。所以,他们还是要谨慎一些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