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九十七 这事…

三百九十七 这事…

    “守宫砂?”听了刘莽的话,任盈盈不由自主的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右小臂。

    看到任盈盈的这个反应,刘莽笑了。他就说嘛!这些古代的女子怎么可能没有这种标配呢!虽然后世的科学已经认证了,“守宫砂”这种东西的准确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它的代表意义大啊!这也就是它能够在地球华夏古代留存一千多年的原因所在了。

    此时见到任盈盈的表现,刘莽就知道她捂住的那处地方必然有着守宫砂的存在,这也让他更加确定,眼前这个大美人儿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真的和自己发生什么关系。她刚刚那么做,不过就是想要让自己产生错觉,以为自己在醉酒的时候和对方发生了什么,然后便心甘情愿地为对方去当那个替死鬼。

    虽然,刘莽知道这个替死鬼并不会死,但是他也不想被一个刚见过一面的女人如此利用啊!哪怕…对方确实是长得很漂亮,比地球上那些个大明星漂亮多了。但是,刘莽又不是没有过女人的处男,他怎么可能就因为对方漂亮就让对方对为所欲为呢?

    呃!说得有些暧昧了!但意思就是那么个意思。

    刘莽这边得意了。任盈盈那边却是懊恼异常。此时,她也反映了过来,自己刚刚的那个动作不是明显在承认自己没和对方发生过任何关系吗?这种被人算计的感觉让自认为聪明绝顶的任大小姐无法接受。所以,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便从她的脑海中冒了出来。

    随后,就在刘莽洋洋得意地向着是不是该回去找自己的小老婆岳灵珊把那没有办完的事儿给办完的时候,一道黑影却是突然袭向他,接着……

    说实话,其实当时的情况刘莽是完全可以躲开的。不说任盈盈的武功比他差远了,单是任盈盈那生疏的动作就给了刘莽无数次反之对方的机会。

    可是,刘莽从始至终就没有动,就那么任由这任盈盈在他的身上施为,直到一个多小时后,一层薄薄的膜终于被捅破,刘莽这才开始动作起来。

    时间就在屋内二人剧烈的运动中缓缓地流逝。一晃,半天的时间便过去了。当任盈盈终于累得沉沉睡去之后,刘莽这才缓缓地从床上起身,一边穿着衣服,一边欣赏着床上的睡美人。

    不得不说,任盈盈的真面目真的很美!那种美是一种怎么看都看不厌的美。甚至,看着床上沉睡着的任盈盈,刘莽都有一种欣赏国宝的感觉。此时,他突然觉得,传闻中对任盈盈的那些描述简直就是一堆粗糙的辞藻,那根本就没有描绘出任盈盈真正的美来。可是,当他搜肠刮肚地想要想出一些更加得体的词汇来描述任盈盈的美时,却是尴尬地发现,原来他自己肚子里的墨水更加的匮乏,根本就想不出什么恰当的词儿来描述他对任盈盈的感观。如果非要说一下他的感受的话,那么他只能说一句话,那就是:“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就在刘莽站在床边如痴如醉地欣赏着床上睡着的任盈盈时,身后却是传来了独孤军燕的声音:“公子,怎么?看了这么长时间都没看够吗?”

    “是啊!怎么就看不够呢?”刘莽感慨一声。随后这才扭头看向站在他身后的独孤军燕,问道:“怎么才来?难道这任大小姐留下的线索那么少吗?”

    “嗯!是很少!不过如果我想要找的话还是能够很快找到您的。只是,当我知道掠走您的是一个姑娘的时候,我就犹豫了,不知道该不该那么早地跑来打扰您。现在看来,我的决定还是比较正确的。不然,您是不是就该怪我来早了?”难得的,独孤军燕说话的时候,语气中带上了淡淡的醋味儿。

    看着独孤军燕那副不太高兴的表情,再仔细体会了一下独孤军燕语气中的味道,刘莽却是突然地笑了。他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独孤军燕的眼睛,开口说道:“怎么?是不是感觉自己被人比下去了很不甘心?”

    “没有!”独孤军燕说着将脸转到了一边,不让刘莽看到她的脸色。

    然而,刘莽却是一个闪身来到了独孤军燕的身前,然后双手握住独孤军燕的双肩,再度看着对方的双眼,道:“军燕,要不,今天我也要了你吧!这样,你便也是我真正的女人了。”

    “可是…公子不是说军燕年纪还小吗?”听了刘莽说的这番话,独孤军燕的脸上立刻变得通红一片。

    “呵呵!”刘莽看到独孤军燕那副表情,不由得笑出声来。随后连忙止住笑,道:“之前是我想差了!我把你当成是一个普通女孩儿看了。可是,你是普通的女孩儿吗?”

    “人家不普通吗?”独孤军燕一脸平静地反问道。只是,她脸上的那抹绯红出卖了她。

    “你当然不普通!”刘莽只答了这么一句话,然后便抱起独孤军燕,走向了任盈盈躺着的那张大床。

    ……

    次日天明,刘莽带着走路有些不自然的独孤军燕和任盈盈回到了华山之上。其后,自然是迎来了众人的一阵询问。

    对此,刘莽早有准备,便编了一个美女就英雄的戏码。至于这个戏码里面的大反派,则是一个神秘的黑衣人。

    “贤婿啊!你可知道那个黑衣人掠走你是为了什么吗?”听完了刘莽的胡扯,岳不群不仅有些担忧地问道。

    “这个…”刘莽说着有意无意地看了看坐在一旁的任盈盈,这才假装思考地皱了皱眉,道:“从对方那一路的表现,我觉得对方掠走我肯定是和华山派有关。说不定,对方是咱们华山派的仇人,打算用我做诱饵,引咱们华山派的人自投罗网呢?”

    “……”听了刘莽的这个猜测,别说岳不群不信了,就连一向天真的岳灵珊都只撇嘴。

    实在的穆念慈更是开口说道:“相公,你可别往脸上贴金了。如果人家想要诱饵,灵珊妹妹不是更合适吗?怎么会选你呢?”

    “唉!还真是啊!”对于穆念慈的可爱,刘莽还能说什么呢?

    倒是长孙鸿玲,在看了、听了许久之后,这才盯着任盈盈,意有所指地说道:“那可不一定,万一对方就是看上咱们相公了呢?要知道,咱们相公那也是很迷人的!尤其是迷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