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一十三 对付你们,我一人足矣!

四百一十三 对付你们,我一人足矣!

    只是,看到那个云中广场刘莽就有种想要骂娘的心思。因为他发现那云中广场根本就不是什么天然形成的,而是被人后天制造出来的。而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游戏之神。

    至于游戏之神为什么要在这华山之上弄出这么个地方,刘莽就不得而知了。估计,就是一时童心未泯吧!

    所以,对于这个云中广场刘莽那是敬谢不敏的。结果,今天这个赵敏居然来借用这云中广场跟大半个武林摊牌,这让刘莽有点儿…怎么说呢?哭笑不得吧!

    不过,最终刘莽还是点头答应了。他也想要看看,这个世界里的赵敏究竟是想要做些什么。还有,这赵敏都出来了,那张无忌怎么到现在还没个影儿呢?

    如此在心中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刘莽带着自己的一众老婆和那些前来寻人的各派弟子,以及赵敏一行人来到了云中广场之上。之后,各方便各自找了个合适的位置站定,等待着赵敏的下一步动作。

    刘莽看到那赵敏在到了云中广场之后居然一直都在欣赏着广场周围的景色,丝毫没有进行下一步的样子。于是,有些等不及的他便开口说道:“赵敏,怎么?你借用我华山场地不会只是为了让我们陪你来看风景的吧?”

    被刘莽打断了自己欣赏风景的雅兴,赵敏不仅狠狠地白了刘莽一眼。这才收回了望向平台之下的目光,转身来到了自己一方的阵营前,看了看对面站着的刘莽以及其他众人,这才开口说道:“我是谁我想也不用介绍了。如果各位有谁还不认识我,完全可以去问刘掌门,他知道的最清楚。”

    听了赵敏说的这第一句话,刘莽不由自主地翻了个白眼儿,心道:“你这丫头怎么上来就和我杠啊!你的攻击目标应该是张无忌。”

    想到这里,刘莽不仅心中一惊,随即立刻扭头小声地问身旁的任盈盈道:“盈盈,这个世界里有没有一个明教?”

    “明教?嗯!有一个啊!怎么了?”任盈盈想了想后回答道。

    听了任盈盈的回答,刘莽稍稍松了口气。随即也没有回答任盈盈的问题,而是接着问道:“那现在担任明教教主的人是不是张无忌?”

    “张无忌?那是谁啊?根据我教的情报人员收集到的情报显示,现在担任明教教主的应该是阳顶天。”任盈盈一脸疑惑地看着刘莽,回答道。

    “…”听了任盈盈的回答,刘莽有点儿无语了。他现在有点儿明白这赵敏跑来找他麻烦是因为什么了。原来这赵敏现在还是无主之…人那!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己好像不知不觉地顶了张无忌的那一角。都是那些门派高层被捉的诱因,还都是帅气的小伙子。所以……

    正当刘莽在这里自我陶醉的时候,那边的赵敏却是继续说道:“今天,我借用华山派的这处云中广场,想要和在座各位说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我要将你们在场的所有门派都收为己用。如果那个门派敢不答应,我不介意将他们灭掉。当然了,首先要杀的却是那些被我抓起来的门派高层。”

    “……”赵敏的这番话一说出,广场之上立刻为之一静。之前还在那里窃窃私语的众人此时都是一脸的懵逼,不知道赵敏这究竟是唱的哪一出。

    然而,赵敏却是并不会管这些人心中的想法,而是继续说道:“再有就是,从即一日,这华山派就是我敏敏特穆尔的别院了。等以后我的江湖联盟成立之后,这里就是联盟的总部所在。”

    终于,站在那里的刘莽有点儿听不下去了。于是开口说道:“唉!唉~赵敏,你这可就不地道了!在我的地盘儿上居然敢说这种话,你是不是不想从我华山派中全须全影地走出去了?”

    “呵呵~刘掌门…哦!不!应该称呼你刘莽前掌门。你真的认为就你华山这一千来人就能够奈何与我吗?你可别忘了,我在山下可还放着一万蒙古铁骑呢!”对于刘莽的反应,显然赵敏早就有所预料。所以,她丝毫也不显意外,而是信心十足地回应道。

    听到赵敏的这个回应,刘莽不仅嗤笑一声,遂不懈道:“就那一万杂兵也想吓唬我?你真以为你们蒙古铁骑是无所不能的存在啊!别忘了,这里是山上,你那蒙古铁骑到了这里也就只能当弓箭手用了。”

    “至于说留下你,这个根本就不需要华山派的任何人出手,只我一个就足够了。”

    说到这里,刘莽不仅扭头看向身旁的独孤军燕,补充道:“当然了,我的大老婆独孤军燕也是能够做到的。只是,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让我的女人来做呢!”

    听到刘莽这么说,独孤军燕的脸上难得地露出了一抹绯红。

    另一边,见到此情此景的赵敏却是恨得牙根子痒痒。她长这么大还重来没有被人如此轻视过。哪怕是她曾经的那些敌人,也都是无比重视地和她进行竞争。所以,她才会渐渐地养成了这种自高自大的性格。

    而今天,面对她赵敏,刘莽居然表现的那么得无所谓,就仿佛站在他面前的不过就是个普通的不能再不普通的女子而已。

    这种被人轻视的感觉很不好。所以,赵敏一咬牙,便挥手示意她身后的那些跟班儿上去教训一下刘莽。

    对!就是教训!赵敏现在还不打算就这么轻易地让刘莽这个华山派现任掌门死去。在她看来,只要她将刘莽也擒下,那么今日的事情便可以圆满地画上一个句号了。

    有着在场所有门派的掌门或者其他高层作为人质,再加上自己身后的五百武林高手,以及山下那一万精锐蒙古铁骑,赵敏就不信这些人还敢和她作对。

    然而,事态的发展在这这一刻发生了变化。那些从赵敏身后冲出去的武林高手根本就没有达成赵敏的愿望,在刘莽那轻描淡写的招式下,那五百武林高手居然如同韭菜一样,被刘莽轻易地一片片收割了。

    直到最后的一个武林高手被刘莽放倒,赵敏都没有反应过来,而是依旧站在那里傻傻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想要对付你,我一个人足以!”见赵敏看傻了,刘莽不仅一脸臭屁地摆出了个自以为很帅的造型,说道。

    (